我今年五十三歲女士想買什麼養老保險合適

2021-03-04 04:27:22 字數 731 閱讀 1908

1樓:外資保險程星宇

國家養老保險

商業養老方面保險

均可,具體肯定需要對比,社保從未購買,那麼可以考慮了解商業保險補充,但是切記了解清楚。不要盲目聽信購買,最好自己看懂分析得失。

2樓:手機使用者

您看你大概一年交多少

我今年五十三歲想買養老保險交多少錢一次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五十三歲了,從未買過社保,請問還可以買嗎?要買到幾年才可退休?還有買時先交多少錢?

4樓:德公升倪吧

五十一周歲怎麼買養老險交多少

我是農民今年53歲女的買什麼樣的養老保險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選擇商業保險了,凡是保障性保險不可以了,你已經過了法定退休年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社會保障部門花十來萬買一次性補交20年的最合適,55歲退休後乙個月拿1000多元錢,然後以後的歲月保持好的身體就好了,而且每年都會上調。死亡的還有好幾萬的撫卹金。

我今年五十三歲了能不能交養老保險

7樓:橋若菱曾喬

可以的。建議您先去買社保,這個對於您這個歲數來說是比較划算的。之後如果您還有經濟能力,可以再考慮商業保險的養老保險。

我今年四十三歲了,還能買養老保險嗎

四十三歲還沒到退休年齡,可以買養老保險的。你可以拿身份證和戶口本到你戶口所在地的養老保險部門直接辦理就行,只要交夠15年以上,並達到法定退休年齡就可以辦理退休,並領到每月的退休金了。可以的1 可以按照戶口性質參加新農村養 老保險或者城鎮居民養老保險,年繳費100 1500元左右,自由選擇 可以憑身份...

四十三歲屬什麼,今年四十三歲是屬什麼的

1975年出生的人,今年43歲,如果是春節前出生的人是屬虎,春節後出生的人是屬兔。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根據時間的推算,在2021年43歲的屬相是1978年戊午馬年出生的屬馬人。78年屬馬人2021年43歲運勢如何 事業方面 78年屬馬人在2021年的事業運勢相對來說會有一些低迷,害太歲會引發人...

我五十三歲我和我老公十幾年前就沒有感情,只是同住同吃不同睡,我們有了女成家了,我知他和鄰居

建議慎重,認真三思後再決定。從感情的角度來說,建議選擇愛你的人,雖然他沒有錢,但是至少愛你,對你好,肯為你付出一切。從親情角度考慮,那選擇兒子。但是也要考慮到兒子畢竟不能從感情上給你很多,他還有老婆 孩子等。所以,自己考慮清楚吧。其實,最主要還是要靠自己,自己有手有腳,只要肯吃苦,肯幹活,那還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