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網上銀行卡每年收費是多少,工行卡年費是多少?網上銀行有沒有年費?

2021-12-29 23:41:59 字數 1985 閱讀 655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行辦理銀行卡的時候,工商銀行會收取15元的工本費,之後每年10元的年費(每個銀行首張卡免年費,未免的可到銀行櫃檯辦理),平時銀行卡存款小於100每月,會按季度收取3元的小額管理費。

開通網銀的時候各大銀行都是免費的。但是如果需要購買銀行的網銀和手機銀行介質,則需要付30-60左右的費用,網銀沒有年費。

2樓:小歆嵩

工商銀行開通網上銀行的話,開通是免費的。然後有兩種選擇。 乙個是口令卡,免費。

不過每次支付金額在五百元以內,日交易金額在一千五百元以內。因為口令卡撒謊那個的數字式固定的,安全性不高

建議如果是用口令卡的話不要開通對外轉賬功能。 乙個是u盾,60元。交易金額500w以內都可以,安全性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的網銀是不收費的,但是卡可能要收費。也就是說,你有工行的借記卡,沒有網銀也要收費。但是有些卡用來交學費,發工資之類的,可能沒有年費。

另外提醒一下,卡里餘額不足300會扣小額管理費,乙個季度結算一次,一次3元,同樣有些卡是不扣的。有空帶好卡和身份證去櫃檯問一下這張卡收不收小額管理費和年費就是了~

4樓:雷加連

辦網上銀行,和辦卡,都是,免費的,

工行卡年費是多少?網上銀行有沒有年費?

5樓:

工商銀行借記卡需要收取年費10元,央行規定可以申請免除一張卡的年費和小額賬戶管理費,每張卡片只收一次年費,網上銀行不再收取。

通過工商銀行代發工資、退休金、低保、醫保、失業保險、住房公積金的賬戶,以及理財金賬戶卡免收儲蓄卡年費。自2023年7月17日起,新客戶開卡(包括普通卡、軍保卡、社保卡等,不包括附屬卡、副卡)自動減免年費。如已有賬戶免收年費,則無法再申請減免。

6樓:

靈通卡年費10元

網銀12元/年(暫不收取)

日均存款不足300或500,每月收取1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每季度收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十塊每年。開網上銀行亦都要加收10快每年。小賬戶已包含在年費里拉。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持的是什麼卡,如果是借記卡(沒有透支功能)年費就是十元;如果是貸記卡(有透支功能),銀卡年費是二十五元,金卡年費五十到二百元不等,但消費五次以上免年費。

現在工行網銀註冊網上銀行是免收年費的,如果你在櫃面註冊,只需要交u盾工本費就可以了。

小額賬戶管理費,是當你的季度日均餘額低於300元時才需要交的,如果季度日均餘額高於300元,銀行是不會收費的,當然了小額賬戶管理費只針對借記卡和存摺客戶,因為貸記卡提供透支功能,所以沒有這個說法。

辦一張工商銀行卡一年共要扣多少費用?

9樓:叨書

一、普通借記卡

1、餘額多

若餘額平均每月 大於500元,,則只有年費10元2、餘額小於300

有一定小額賬戶管理費,自2023年6月21日起,工行對日均存款餘額不足300元(不含)的人民幣小額個人活期存款賬戶按季度收取賬戶服務費。

(一)收費標準:對每乙個賬戶每季度收取賬戶服務費3元人民幣,每季度收取一次。

(二)收費週期:每季末月21日至下季末月20日為人民幣個人小額活期存款賬戶收費週期。第一次收費的收費週期為2023年3月21日至6月20日。

二、信用卡

10樓:顯示卡

1.開戶總共需要15塊錢(首年年費10元,工本費5元),工行現在已經沒有卡帶折的業務了,所以也不需要費用了。(如果你想要個存摺,可以辦個結算賬戶的存摺,然後新增到網上銀行的註冊賬戶裡,它們之間就可以轉錢了。

不過如果不經常用的話用處不大) 2.開網銀需要本人攜帶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辦理,一定要是本人。網上註冊的只能查詢餘額不能往外賺錢。

3.年費10元是每年一定要交的,再由就是小額賬戶管理費了。日均餘額低於300每三個月收3塊錢。

工行網上銀行卡顯示有活期帳戶和E時代卡,請問如果別人要轉帳給我,我要告訴他哪個號碼

當然是銀行卡號,工行系統中卡對應是有乙個賬號,這個賬號是工行內部使用的。對外使用的就是卡號。我辦理了一張工行e時代卡,開通了網上銀行,為什麼在我的賬戶裡這張卡有兩個賬號?另乙個賬號型別為活期。那是你開卡之前的存摺的賬號。或者是你開通了理財功能,就會有乙個理財賬號同時存在的!工行e時代卡匯款是卡號還是...

通過工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查詢口令卡序列號

工商銀行 如果您想查詢工商銀行口令卡序列號,建議您可以登入個人網上銀行,通過 安全中心 口令卡管理 功能進行查詢。通過工行簡訊銀行如何查詢口令卡序列號?您可以傳送手機簡訊 aqjz 卡號或賬號 到粗棗95588按提示查詢吵凳搭口令卡序列號 即口令卡卡號 簡訊銀行提供7 24小時服務,您只需傳送手機簡...

工行個人網上銀行已繫結口令卡,如何開通手機簡訊認證功能

如您從未開通過簡訊認證,首次開通必須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網上銀行註冊卡到工商銀行本異地任意網點開通,不支援網銀自助開通簡訊認證。開通時您需要在櫃面預留手機號。開通後您可以在網銀 安全中心 手機簡訊認證 欄目下自助辦理撤銷 更改等操作。工行電子銀行口令卡怎樣怎麼開通手機簡訊認證電子銀行口令卡!要戴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