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3gs手機怎麼辨別真假,蘋果3GS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2021-12-29 23:36:26 字數 1081 閱讀 6643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分辨蘋果機是**機還是翻新機可從以下幾點入手:

1.看串號:

手機串號,如同手機的身份證,每部機子的imei號都是惟一的,一般說來可以由此來判斷一部機子是否為**。 判別方法如下:在手機的待機狀態下輸入*#06# ,手機顯示的一串數字即為其主機板串號,再看機子包裝盒上的imei號以及取出sim卡卡託檢視側面imei號比較三者,看是否都一致。

2.看外殼:

翻新機子一般採用的外殼都是仿原裝的,或舊外殼精心處理而成的,所以機子外殼前後兩個部分很容易出現閉合不緊、留縫很大的情況,鑑別方法是仔細觀察前後殼接縫處是否有翹過或認為開啟的痕跡。觀察iphone機身下的兩顆螺絲是否有被螺絲刀觸碰的痕跡。

對於沒有更換外殼機子,商家**前用一種像清潔劑的霧劑一噴,舊殼的表面立刻出現一種像新機一樣的磨砂效果,若不仔細檢視,便會被商家蒙混過關,但是用不了多長時間,機殼的噴漆就會落,購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觀察外殼,因為商家的工藝再好,也沒有原廠的裝置先進,如果仔細檢視的話就能看到噴漆不均、偏色等現象。

3.看使用記錄:

看一看手機中的遊戲、簡訊、**本、聯絡歷史、自編鈴聲等專案有沒有使用過的記錄,如果有的話則有非常大的翻新嫌疑。另外在正常的使用過程中,機子頻繁地自動關機或是宕機,那麼可以肯定地說這款手機的主機板或是軟體存在一定問題。

4.看**:

俗話說,貪小便宜吃大虧。在購買機子前,最好先在**上了解一下手機的**,如果商家報出的**「十分便宜」,就要警惕了,這樣「廉價」的手機不是翻新手機、非正規渠道產品,就是配件「缺斤短兩」。建議到信譽好、重服務的正規銷售店購買手機。

2樓:小范

真假嘛,你從蘋果官網上安裝itunes,連上有反應就是正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機是單卡單帶,沒記憶體卡,後蓋打不開。

4樓:焦鵬濤

沒有說怎麼辨別真假,只有怎麼辨別翻新機的講究 - -

5樓:張遠你要關注我

是看防不防水,就放水裡

6樓:夫唯不爭

序列號88943hfb8m8誰能幫忙查下3gs謝謝

蘋果手機真假如何辨別,蘋果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檢視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山寨機 手機開不了機,是不是真的 蘋果手機怎麼辨別真假?檢視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山寨機 現如今,雖然高科技的產品讓我們心馳神往,但是偽略的商品更是令我們心驚膽戰。蘋果手機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由於真正的蘋果手機 昂貴,一般人都承受不起,所以市場上就出現了很多低價蘋果...

蘋果怎麼分辨真假,蘋果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1 看iphone外包裝與配件 iphone外包裝盒和說明印刷精品,並且字型和影象非常清晰,有很強的層次感。而假冒iphone採用了比較普通的簡單紙張仿造,字型和影象都很粗糙,印刷字跡模糊,仔細 能看出不少粗糙之處。2 看iphone外觀細節 蘋果手機採用鋁合金機身,外觀十分精緻,而一般的高仿iph...

怎樣知道真假蘋果手機,蘋果手機怎樣辨別真假

識別真假蘋果手機 1 首先是開箱,開包裝後先別開機,搖一搖聽聽是否有很大的響聲,按鍵是否很鬆動。然後再看一下機身是否有磕磕碰碰掉漆現象 然後看攝像頭有無進灰現象,各個手機細節縫隙部分也仔細看看。2 開機啟用 如果此機器開機直接進入手機介面了,那說明是二手的 開機跳出白蘋果時,趁著時間先大致看一下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