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撞人如何要求保險公司賠償,電單車撞人了,把人撞傷了,保險公司應該承擔多少的賠償?

2021-12-29 23:30:58 字數 2083 閱讀 1867

1樓:以霞輝

有沒有交警的事故認定書?如果有,直接打**給保險公司,準備好醫藥費發票即能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這裡問了,有交強險的話,直接乙個**打過去問一下,什麼事情都知道了。

3樓:小神珠珠

1、如果該電單車投保了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即交強險,事故發生在保險期間,那麼醫療費在10000元範圍內保險公司應全部賠償。

2、向保險公司理賠時,最好提交以下材料: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傷者的住院病案材料、醫療費發票、用藥明細(清單)、門診病歷(如果有的話)、ct報告單、x線報告單等。

3、不要相信保險公司所謂的「非醫保用藥不能報」,若出現上述情況,請通過訴訟的方式解決。若保險公司扣除部分(不能報的部分)很少,被保險人又嫌麻煩的話,也可以接受。

電單車撞人了,把人撞傷了,保險公司應該承擔多少的賠償?

4樓:

如果電單車有購交強險,在發生事故時負有責任,保險公司在交強險的限額內賠償。含意外身故,傷殘,醫療費用。

交強險賠償限額:

被保險人有責任時: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身傷害賠償和計算包括醫藥費、誤工費、交通費、營養費、住院伙食補助費、殘疾賠償金、被撫養人生活費等,以此為據和保險公司協商解決民事賠償,協商不成,走司法程式,祝你維權順利!

6樓:深圳文律師

你好,得根據事故責任劃分來承擔責任,如果駕駛者負事故全部

責任,則保險公司承擔全部賠償;如果負同等責任,(駕駛者)保險公司承擔60%;如果負主要責任,(駕駛者)保險公司承擔80%;如果負次要責任,(駕駛者)承擔40%

7樓:裴蓁律師

事故責任有交警確定,如何理賠有保險公司按合同處理

電單車撞人了保險公司怎麼賠付?

8樓:閭泓尾琇芬

根據〈華民共道路交通安全〉第七十六條

機車發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由保險公司機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賠償;足部按照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二)機車與非機車駕駛、行間發交通事故非機車駕駛、行沒錯由機車承擔賠償責任;證據證明非機車駕駛、行錯根據錯程度適減輕機車賠償責任;機車沒錯承擔超百十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損失由非機車駕駛、行故意碰撞機車造機車承擔賠償責任保險公司承擔強制保險限額範圍內賠償剩餘部按照您少承擔賠付責任

騎電單車撞傷人該怎麼理賠

9樓:匿名使用者

1。事故發生後報交警,報保險公司。2。

保留一切醫療費用發票(門診,住院,檢查)3。出院時影印出院記錄,在醫生那開乙份診斷證明書,在護理部拿到用藥總清單3。像你這種情況最好去次保險公司,向保險公司通報下傷者情況及其要求做傷殘鑑定的想法,在保險公司可拿到乙份傷殘鑑定委託書。

做出傷殘鑑定。4。聯合交警,保險公司,開始和傷者進行協商,如果協商未果。

就停止支付費用, 等待法院傳票。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由公安處理!要是你爸爸沒有證件,也就是說駕駛證,行車證。要是沒有的話會處罰會稍多一點的!能私了盡量私了!是在受害者難纏的話就經公辦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1、報交警處理,由交警劃分責任後確定損失。2、你先和醫院了解一下傷者的情況,如果沒什麼大礙的話,就別管他了,讓他住院去,也不墊付醫療費了,就是有情況的話先和醫療鑑定部門大體詢問一下最壞的結果,如果夠定殘標準的話先估算一下要賠償多少,做好最壞的準備。3、儲存好醫療費收據,已備將來使用。

4、和傷者準備協商處理,如果對方執意在醫院不出院的話,什麼也別管了,讓他去交警隊也好,訴訟也好,醫療鑑定也好,讓他去折騰,反正不要再墊付費用了。對方同意協商處理的話,一定要讓對方簽訂確認。不同意協商的話,就讓他訴訟處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胸7.10.11椎體壓縮性骨折並10棘突骨折算傷殘嗎?

撞人導致汽車玻璃破碎,保險公司是否賠償呢

玻璃單獨bai破損險 du 在保險事故中,玻璃zhi破碎通常都是伴隨著 dao車輛其它部位回遭受損失而發生的,此答時的玻璃破碎屬於車損險的責任範圍。而在玻璃單獨破碎時,此時就不屬於車損險範圍了,而屬於玻璃險的責任範圍,這時如果沒有玻璃險保險公司就不賠了。撞人導致汽車玻璃破碎,保險公司是否賠償?是這樣...

如何起訴保險公司

一 根據 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零九條 起訴應當向人民法院遞交起訴狀,並按照被告人數提出副本。書寫起訴狀確有困難的,可以口頭起訴,由人民法院記入筆錄,並告知對方當事人。第一百一十條 起訴狀應當記明下列事項 1.當事人的姓名 性別 年齡 民族 職業 工作單位和住所,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 住所和法定代表人...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償標準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償標準

一般車禍的賠償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和營養費。1.醫療費的賠償標準醫療費需要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及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及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2.誤工費的賠償標準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人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