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偏愛孩子一方另一方該怎麼辦,如果父母其中一方出軌了,該怎麼辦?

2021-12-29 15:06:25 字數 1257 閱讀 2958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父母的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不同性格的孩子,父母會用不同的行動或言語去表達。比如說你哥比較乖,你比較不乖。

那麼你哥就能讓他們少操點心,而對你就會嚴厲管教。大多父母都比較喜歡乖的孩子,如果孩子不乖,就想把他調教的乖巧一些。

你會覺得父母有偏袒的行為,首先你要發現原因:是什麼方面我比哥哥差了呢?讓父母對自己的管教方式不一樣了。

你要記住的是,沒有父母會偏袒誰,只是教育方式不一樣而已,針對不同性格的孩子,做出不一樣的方式而已。

2樓:天籟之首

你想想你自己有沒有做錯什麼事情讓你家裡人傷心的,或者你哪一方面沒有比你哥哥強!好好想想。

換了是我的話我會直接問爸爸媽媽,我是不是你生的!怎麼會這樣。這樣問了會好點。望採納

3樓:_活著昰幻覺

你錯了作為乙個父親

他不可能是這樣的

他也一樣很愛你

但是因為你哥是長子

什麼事肯定先由他

不要多想。慢慢的大些你就懂了

你也不要對你父親有什麼疑問

說不定你父親心中還很自豪的說

我家有兩個兒子。呵呵/

4樓:小強的老爺

另一方努力唄 做到最好 讓你們的父母以你為自豪

5樓:yi起

我想,沒有哪位父親會偏愛某一方。你們都是他的孩子,都是他最親的人。你有這樣的疑問,就應該敞開來談,全家人在一起好好溝通。我相信,你的父親一定很愛你,只是你對他的愛有了誤解。

如果父母其中一方出軌了,該怎麼辦?

6樓:幸運的

父母的事情,讓父母去解決。孩子看到父母的並非真實婚姻中的男女,很多家庭中父母為了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表面上和顏悅色其樂融融,私下已經協議離婚了。

7樓:小樣小樣我就樣

如果你已經是成年人了,就該有自己的想法,我認為應該提醒另一方,讓他知道你們夫妻之間出現了問題,讓他們用自己的方式去解決,因為畢竟父母輩的事,我們作為孩子只能給出意見,如果參與的話會讓事情更嚴重。必要的時候你要擺正自己的立場,分清劃分他們之間存在的問題。遇到這種事情不要著急,分清事實真相再處理。

8樓:

朋友,你這情況跟我公公相似,我公公在孩子爸18歲出軌,婆婆當不懂法律就傻傻看著他們出軌,遇到這種情況讓法律來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夫妻一方廣州戶口另一方怎麼入戶

具體流程如下 一 入戶條件 配偶具有本市戶口且在本市有合法住所,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准予其本人及未成年子女 指16週歲以下。屬在校初中或高中階段學生的,可延至19週歲以下,下同 遷入本市居民戶口。一 夫妻登記結婚滿2年。二 男方年齡超過60週歲且女方年齡超過55週歲登記結婚的。三 配偶是本市現役軍人...

離婚以後一方買房另一方戶口本不給怎麼辦

可以請求對方當地居委會 村委會 派出所 司法所出面調解。離婚後,相應戶口權利人理應將戶口遷出,在遷出戶口過程中,需要用到原戶口薄,對方有義務配合需要遷出戶口的一方把戶口遷出。如果對方設定障礙 故意阻撓遷戶口,其行為屬於違法。當事人遇到這種情況可以請求對方當地居委會 村委會 派出所 司法所出面調解。在...

並沒有領證,一方要求離婚,另一方糾纏怎麼辦

未按婚姻法第八條規定辦理結婚登記而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男女,起訴到人民法院要求離婚的,應當區別對待 一 1994年2月1日民政部 婚姻登記管理條例 公布實施以前,男女雙方已經符合結婚實質要件的,按事實婚姻處理。二 1994年2月1日民政部 婚姻登記管理條例 公布實施以後,男女雙方符合結婚實質要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