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機場高鐵站到正定國際機場,正定機場高鐵站到正定國際機場

2021-12-29 08:05:44 字數 5810 閱讀 2112

1樓:月照星空

正定機場高鐵站到正定國際機場4公里,可以坐機場擺渡車。

高鐵正定機場站——石家莊機場候機樓

旅客班車(擺渡車)運營時刻

一、高鐵候機樓旅客擺渡車停靠地點  1、機場——→ 高鐵候機樓: 乘車點:取消原1號航站樓1樓國內達到門外橋下高鐵旅客擺渡車乘車點,擺渡車乘車站點移至2號航站樓1樓國內到達1號門外西側。

2、高鐵候機樓——→機場 乘車點:高鐵正定機場站出口高鐵候機樓東側1號門外。

3、1號航站樓——→2號航站樓 乘車點:1號航站樓1樓國際到達橋下地運公司航站樓區間擺渡車站點。

二、高鐵候機樓擺渡車發車時刻

1、機場——→高鐵候機樓 2號航站樓高鐵旅客擺渡車發車時間為: 7:00——21:30,每半小時一班。

2、高鐵候機樓——→機場 7:30——22:30,每半小時一班。

2樓:

其實兩點也很近,只要選擇住處經濟點的就好了注意一下

1、機場——→高鐵候機樓

2號航站樓高鐵旅客擺渡車發車時間為:

07:00、09:00、10:

00、11:00、12:00、13:

00、14:00、15:00、16:

00、17:00、18:00、19:

00、20:00、21:00。

(取消原時刻表中 08:00、10:30、15:

30三個時間點)

2、高鐵候機樓——→機場

根據高鐵正定機場站列車進站時間傳送高鐵旅客擺渡車。

三、空鐵快線業務辦理地點

1、春秋航空 河北航空「一站式購票」業務辦理點:高鐵正定機場站高鐵候機樓「售票櫃檯」。

2、空鐵快線免費住宿業務辦理點:鐵轉空旅客在高鐵正定機場站高鐵候機樓「售票櫃檯」辦理;空轉鐵旅客在2號航站樓1樓行李提取隔離區「有託運行李中轉櫃檯」辦理。

3樓:趙曉詠

出站口右邊緊挨著去機場的大巴停靠站,很方便,免費到機場

石家莊正定機場t2航站樓到正定機場高鐵站多遠?要花多少時間?

4樓:生活美

石家莊正定機場t2航站樓到正定機場高鐵站大約4.5公里,乘坐機場高鐵站擺渡車大約38分鐘。

乘車路線:從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t2航站樓步行30公尺,在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t2航站樓站,乘坐機場高鐵站擺渡車,途經1站,到正定機場高鐵站下車,步行120公尺到達正定機場站。

石家莊正定機場空鐵聯運

春秋航空、河北航空「一站式購票」業務辦理點在高鐵正定機場站高鐵候機樓售票櫃檯。空鐵快線免費住宿業務辦理點:鐵轉空旅客在高鐵正定機場站高鐵候機樓售票櫃檯辦理;空轉鐵旅客在2號航站樓1樓行李提取隔離區託運行李中轉櫃檯辦理。

此外,2號航站樓火車票自助售票地點在1樓國內到達大廳從家飛服務櫃檯。

2023年7月,石家莊機場在北京西站設立空鐵聯運服務櫃檯和專用乘車通道,減少乘客等待時間。

1、乘車地點

機場→高鐵候機樓

乘車點:2號航站樓1樓國內到達1號門外西側。擺渡車行車路線:由2號航站樓1樓1號門西側擺渡車乘車站點→高鐵正定機場站高鐵候機樓。

高鐵候機樓→機場

乘車點:高鐵正定機場站出口高鐵候機樓東側1號門外。行車路線:

由高鐵候機樓→2號航站樓二樓3號門外→1號航站樓二樓國際出發門外。1號航站樓→2號航站樓:乘車點:

1號航站樓1樓國際到達橋下地運公司航站樓區間擺渡車站點。行車路線:1號航站樓1樓→2號航站樓1樓。

2、乘車時刻

擺渡車發車時刻為,機場→高鐵候機樓:2號航站樓發車時間為:7:

00、9:00、10:00、11:

00、12:00、13:00、14:

00、15:00、16:00、17:

00、18:00、19:00、20:

00、21:00。高鐵候機樓→機場:

根據高鐵正定機場站列車進站時間傳送高鐵旅客擺渡車。

5樓:

我14:15分下飛機到高鐵站有多遠?

6樓:

從石家莊正定機場國內到達出口到正定機場高鐵站,距離有3.5公里,機場有免費的擺渡車前往正定機場高鐵站。

擺渡車只需5分鐘即可達到正定機場高鐵站。

旅客抵達石家莊機場後,在2號航站樓1樓國內到達1號門外西側持當天所乘坐航班的登機牌即可乘坐免費擺渡車前往石家莊機場高鐵站。如果旅客到達的是1號航站樓,可以在1號航站樓1樓國際到達橋下地運公司航站樓區間擺渡車站點乘坐免費擺渡車前往2號航站樓。

2號航站樓高鐵旅客擺渡車發車時間為:7:00—21:30,每半小時一班。

正定機場高鐵站 到 正定機場 有多遠? 怎麼過去?

7樓:柳泉仙居

駕車路線:全程約3.4公里

起點:正定機場高鐵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20公尺,左轉

3.行駛2.1公里,朝t1航站樓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460公尺,左轉

5.行駛570公尺,右轉

6.行駛180公尺,左轉

7.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

8樓:

石家莊機場到正定機場站(高鐵車站)約有3.4公里。有免費接駁大巴

(憑機票免費,5分鐘到達)

9樓:王美人

你不提前過安檢拿登記牌嗎,提前四十分鐘

10樓:田心斐

請問您怎麼過去的,趕上飛機了嗎,我的換乘時間和您差不多

11樓:車賢惠兒

請問你趕上了嗎 我是9:30的飛機 8:27下高鐵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飛機趕上了嗎,我也差不多這個點兒,求賜教,萬分感謝

從正定機場下飛機後怎麼去正定機場高鐵站?要多長時間?如果是坐班車的話多久一班? 20

13樓:滄海月明

正定機場——正定機場高鐵站距離不到4公里

一、如果趕時間的話可以打車,起步價就到了。6—8元,幾分鐘的事。

二、如果時間寬裕可以搭班車

1、旅客班車約半小時一趟,高鐵正定機場站到正定機場距離不到4公里,十來分鐘就到了。

2、石家莊正定機場站旅客班車:

機場到高鐵候機樓。2號航站樓高鐵旅客擺渡車發車時間為7:00~21:30, 每半小時一班。

高鐵候機樓到機場。7:30~22:30, 每半小時一班。

14樓:樂樂紅日

1、步行至石家莊機場(正定機場)

2、乘坐高鐵正定機場站旅客班車即可到正定機場。

3、石家莊高鐵正定機場站旅客班車:

機場線路 高鐵正定機場站7:45-19:15  石家莊正定機場9:50-18:00|

線路: 高鐵正定機場站--石家莊正定機場

4,旅客班車約半小時一趟,高鐵正定機場站到正定機場距離約3公里,十來分鐘就到了。

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shijiazhuang zhengd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sjw,icao:zbsj),位於中國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距市區32公里,為4e級民用國際機場,是京津冀城市群的重要空中門戶、北京首都機場的備降機場、中國北方重要的國際航空貨運中轉基地。

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於2023年2月18日正式開航。2023年3月,石家莊航空口岸正式對外開放。2023年7月,石家莊正定機場更名為「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

15樓:彤懷桃

你好,請問正定機場到高鐵站的擺渡車是不是21:30分以後就沒有了?謝謝

16樓:付付付付付

據了解,機場開通至高鐵站的擺渡車。這種擺渡車隨著火車到達時刻走,有高鐵停就有擺渡車往來接送乘機或者換乘的旅客。

目前,機場至車站的擺渡車每天有九趟,車站至機場每天有11趟。最後一班擺渡車收工時間以最晚一趟列車經過時間為準。

乘坐擺渡車前往機場候機樓,車輛行駛在修整一新的機場高速上,只需5分鐘就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免費擺渡車 只需五分鐘

據了解,這種擺渡車隨著火車到達時刻走,有高鐵停就有擺渡車往來接送乘機或者換乘的旅客。目前,機場至車站的擺渡車每天有九趟,車站至機場每天有11趟。最後一班擺渡車收工時間以最晚一趟列車經過時間為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5-10分鐘一班。除了機場之後左轉,

19樓:

從石家莊正定機場國內到達出口到正定機場高鐵站,距離有3.5公里,機場有免費的擺渡車前往正定機場高鐵站。

擺渡車只需5分鐘即可達到正定機場高鐵站。

旅客抵達石家莊機場後,在2號航站樓1樓國內到達1號門外西側持當天所乘坐航班的登機牌即可乘坐免費擺渡車前往石家莊機場高鐵站。如果旅客到達的是1號航站樓,可以在1號航站樓1樓國際到達橋下地運公司航站樓區間擺渡車站點乘坐免費擺渡車前往2號航站樓。

2號航站樓高鐵旅客擺渡車發車時間為:7:00—21:30,每半小時一班。

20樓:潮友靈

請問正定機場到正定機場高鐵站要多長時間

石家莊正定機場到石家莊火車站有高鐵嗎?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21樓:

正定機場到石家莊是有多班高鐵到達的。依據12306官網查詢的石家莊正定機場到達石家莊火車站歷時約14分鐘左右。每天來往於石家莊正定機場以及石家莊火車站的高鐵車次約有10多個班次。

另外石家莊正定機場到達石家莊火車站的發車時間從早上06:30至晚上21:30均有班次,每半小時一班。隨高鐵車次到達發車,乘車地點在正定機場t2航站樓一樓。

22樓:哆哆啦嘻啦哆

石家莊正定機場到機場高鐵站有免費的擺渡車,石家莊高鐵站到石家莊,到北京都有高鐵。石家莊高鐵站到石家莊站,大概20分鐘吧!就可以到了,很方便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的,14分鐘到達,具體時刻及票價見下圖

正定機場高鐵站 到 正定機場 有多遠? 怎麼走?

24樓:洋光明媚

石家莊機場到正定機場站(高鐵車站)約有3.4公里。有免費大巴,憑機票免費,5分鐘到達。

1、一樓出門後直接有機場大巴到正定高鐵站(憑機票免費,5分鐘到達)2、一樓出門後有機場大巴到石家莊火車站(20元收費,45分鐘到達)3、新城鋪村內公交到正定汽車站,乘坐148直接到達火車站(6元費用,2個小時達到)

25樓:抹茶超愛芥末

高鐵站到站之後,下高鐵路上會有標識,有直接通向機場大巴的通道,可以乘免費大巴去機場,不過要看清楚你要去的是t1還是t2,問司機是去t1還是t2的,坐錯大巴就有點麻煩了☺️

石家莊正定機場t2航站樓到正定機場高鐵站多遠?要花多少時間?石家莊火車站去飛機場怎麼走方便,

26樓:

擺渡車不算等候時間的話,大概需要15分鐘左右

公交線路:機場高鐵站擺渡車,全程約4.6公里1、從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t2航站樓步行約10公尺,到達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t2航站樓站

2、乘坐機場高鐵站擺渡車,經過1站, 到達正定機場高鐵站石家莊站去機場的話,有機場大巴公交線路:機場巴士3號線,全程約47.2公里1、從石家莊站步行約260公尺,到達火車站(東廣場)站2、乘坐機場巴士3號線,經過3站, 到達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t2航站樓站

27樓:cc醫藥鋪子

有專門的機場巴士,從市里往飛機場的,每天好幾趟

正定機場到正定高鐵站能取全國各地的火車票嗎

其實兩點也很近,只要選擇住處經濟點的就好了注意一下 1 機場 高鐵候機樓 2號航站樓高鐵旅客擺渡車發車時間為 07 00 09 00 10 00 11 00 12 00 13 00 14 00 15 00 16 00 17 00 18 00 19 00 20 00 21 00。取消原時刻表中 08 ...

從石家莊北站到正定機場問題,石家莊北站到正定機場怎麼坐車方便?

如果你能夠準時在12點41分在石家莊北站下車,那麼3點趕到石家莊機場還是完全可以的。1 下火車後坐計程車到中山東路的民航大酒店門口,估計費用大約25塊錢左右,因時間在中午,路較為好走,時間大概需要30多分鐘,這樣估計你大約能夠在13點半左右趕到民航大酒店乘坐機場大巴。2 如果順利的話,你到達民航大酒...

請問從石家莊南焦客運站到正定機場的機場大巴的時刻表

可以從南焦坐車,南焦站早班車為6時,機場站尾班車為18時,日執行班次18次,30分鐘一班。石家莊南焦客運站到正定機場專線大巴,有時間點麼,是直達嗎?求時間表。新開通的機場來巴士起自自 南焦客運站,終點為石家bai莊du機場歐景賓館,全長50公里zhi,執行時間為1小時dao左右,全程票價10元,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