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的手機怎麼看才知道自己買的是真機

2021-12-29 08:05:44 字數 1187 閱讀 5110

1樓:匿名使用者

1.按*#06#檢視串號,2開啟照相,拍一張相片看看,n85是500萬像數的攝像頭,拍出的相片相當清楚,如果是山寨,效果非常的爛,3再開啟地圖或ovi商店,如果是山寨是沒有這個功能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06#還有*#0000#

3樓:

現在山寨是越來越逼真了!

我曾經就見過n82的山寨機,樣子一樣就不說了,*#0000#竟然還能顯示手機相關的引數,型號,版本!我直接暈死……

不過諾基亞長按菜單鍵會顯示正在執行的程式,這點貌似山寨機上沒有。

然後諾基亞像n85智慧型機,裝機檔案格式是sis或者sisx也行,山寨機裝不了這類檔案。

其他就沒注意過了,另外就是諾基亞電池下面的標籤上的15位imei碼可以在諾基亞官網上查到相關資訊和保修。這個你也可以利用一下。雖然現在這個imei碼也不是一定安全的東西。呵呵……

但願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去 諾基亞 專賣店 或是去中國移動。電信。聯通。超市都可以!

5樓:小諾公尺派

看串號手機串號,如同身份證,每部手機的imei號都是唯一的,一般說來可以由此來判斷一部機器是否為**。判別方法如下:

在手機的待機狀態下輸入*#06# ,手機顯示的一串數字即為其主機板串號,將其記下;取下機器電池,看機身後面的兩個標籤中的白色標籤上的串號,即機殼串號,另乙個標籤一般是入網許可證。是否和前面數字一致;再看機器包裝盒上的imei號,比較三者,看是否都一致。

如果主機板串號和機殼串號不一致,那麼這台機器很有可能是經過維修或零件拼裝的。如果三個串號都一致,加上有入網許可證的話,基本上就能證明此機是**。但是也不能百分之百的肯定,主機板串號可以用電腦和軟體刷寫,假的串號標籤更是幾塊錢就可以買到,為慎重起見還應該按下面的方法繼續驗證。

或者看入網許可證

真的入網許可證上有水印,顏色為有規律的漸變色;而假的多為影印,表面顏色沒有變化。如果看不出的話,還可以用紫外燈(驗鈔機)照射入網許可證,真的標籤會呈現出紅色「cmii」的防偽標識。而假的圖案則模糊不清或不顯示。

真的入網證上的文字都是用針式印表機列印的,數字清晰,仔細看有針打的凹痕,而假的入網許可證是印刷機印刷的,數字比較模糊,沒有凹痕。一般而言,入網許可證是比較難造假的,畢竟造假成本較高。另外還可以上網查詢來檢驗入網許可證的真偽.。

怎麼看自己手機是不是全網通,怎樣檢視自己買的手機是不是全網通版本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網路制式,如果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2g 3g 4g網路就是全網通手機 三大運營商使用的網路制式如下 中國電信 cdma cdma2000 td lte fdd lte中國聯通 g wcdma td lte fdd lte中國移動 g td scdma td lte fdd lte...

異地戀,女生該怎麼看自己是不是備胎?怎麼看才知道他沒有別的女人

女孩子一般都比較敏感,可以從平時的聊天 溝通中去發現細微變化,看他對你平時是否上心,有沒有撒謊的現象,有沒有不耐煩,有沒有說工作忙推脫之類的,有沒有把你介紹給他較好的朋友親戚與你相識,有沒有把你金屋藏嬌的意思,如果有,說明他該不是真心愛你乙個人,心裡還可能有其它想法,這樣就危險了,不如早點分開!如果...

個人感覺諾基亞不行了,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蘋果的功能多,做工好?親,iphone5掉色,不知道嗎?ios6問題一堆,不知道嗎?各個平台多少都有些問題的,親 順便說下,個人還是覺得諾基亞920可以期待的想想手機,那個機子出來不都是標價上天,半年回落其實還是比較期待920的,就是坐等降價了 水貨到3000左右會入手 三星s3剛上市定價不也將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