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管理混亂該怎麼解決,我們公司管理很混亂,我該怎麼辦?請教高手。

2021-12-29 00:38:00 字數 4206 閱讀 4907

1樓:廣春海

「人員流動性大,技術骨幹相繼離去,現場管理混亂」說明你們公司處於極度危險的狀態,瀕臨倒閉的邊緣。這個時候就需要乙個能把握全域性的人出來力挽狂瀾。 毫無疑問,你們公司的現狀是相當糟糕的:

公司薪金待遇不合理,權責混亂,員工沒有積極性,不服從管理,不聽調遣……諸此種種可想而知的弊端是公司管理混亂的根源和結果。 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必須從根本入手,對症下藥,標本兼治。 首先,穩定大局,收攬人心。

要想把握全域性,必須能夠服眾,必須要有足夠的發言權和決定權。權力來自**,來自於民眾的信任和支援。所以要想穩定大局,收攬部屬的人心,必須先做一件典型之事向群眾證明你的能力和信譽,起到殺一儆百,震懾全域性的效果。

所謂殺一儆百,不是指你要做的典型之事就是懲、戒、罰之類,而是既要懲戒又要獎賞,懲戒和獎賞都要合理到位,以示公平公正。這樣的典型要公之於眾,處理手段上要情理兼備。殺一儆百是為了縮小打擊面,在最短的時間用最小的損失取得最有力的效果。

然後,要明確待遇分配問題,不得隨意剋扣工資。對於技術骨幹,可以設立成果獎賞制度,按貢獻進行獎勵。已經流失的骨幹要想追回,必須從長遠出發用合理而豐厚的條件使其留下,非常時期必須採取非常手段,但是也不可太過。

對於普通職工,可以按其工作的積極性設立相應的獎勵,消極怠慢的員工則要進行必要的懲戒。 同時,要明確權責,各部門各人員要各司其職,要既能相互協作,又不彼此牽制。 如此,則公司問題得到初步解決,那麼接下來,就是要使公司管理得到鞏固,維護公司長遠發展。

鞏固公司管理,維護公司長遠發展要做到: 1建立和健全完善的公司管理制度 2營造積極文明的企業文化 3設定企業長遠發展戰略和巨集觀發展規劃 4不斷跟蹤市場調整和實現企業長遠發展戰略和巨集觀發展規劃 誠能如此,則公司不僅能夠擺脫瀕臨滅絕的危險,也能躋身於大企業的行列。

2樓:山西嘉世達機械人技術****

analog備忘系統

我們公司管理很混亂,我該怎麼辦?請教高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人沒事,這是最好的。

1、事故認定書出來後,你隨時可以起訴他。協商並不是必經過程。

2、申請財產保全的確是可以保證今後的執行,使你的損失得到彌補。我認為,你等後天,你車輛的具體損失出來後,明確損失金額了,再起訴。這樣訴訟請求明確。

3、通常交警對外地的車輛會扣車,本地車輛扣車也就幾天的事情,但是對方證照齊全並有保險,也不是必須扣車的。

4、起訴,最好是損失全部明確後,這樣有的放矢。

5、如果能休息,當然法院只會支援修理費,你還可以適當提出一些補償。但是要換新車,可能性不高。除非無法修理。

6、畢竟人的生命是無價的,最好還是做個全身檢查,這不是能不能報銷的問題,不能報銷也要做啊。不過合理的檢查費用,還是可以獲得支援的。畢竟發生車禍了,做個全身檢查,還是不過分的。

7、日、韓的車,本來就是破。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要認真仔細進行內部問題與外部問題的梳理,搞清目前企業存在著的最根本的問題是什麼?如果不知道怎麼分析,就不妨把所有的問題列表,找出重要與次要,找出主次,找出內部關聯,最後從最該去做的地方入手,如果想一下就解決全部問題是不現實的,切記不要操之過急。

二、把你對公司的最佳目標與標準心中先明確一下,然後往回推算,要實現目標的上乙個條件或環境是什麼,當你認為推不動時,就是你公司存在的問題點,對症下藥方能藥到病除。

三、實在不行,請家有實力的管理諮詢公司替你把把脈。但關鍵還要企業內部管理者能真正認清癥結,有能力去推進。

5樓:巴曼黑黑

一、組織結構調整

二、匯入4s管理,再適當時候再匯入6s管理三、根據崗位定職責

四、實現職業經理人制度

五、日清日高

6樓:太明院

不知道閣下處在什麼位置。在工廠裡有些事不屬於你的管轄範圍的話,提出去就是死路一條。所以,首先看一下自己的工作範圍內有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首先要知道。現在需要改進,那哪些方面需要改進?然後才想改進的辦法。

每個公司裡都有不同的企業文化。有些看起來很亂,效率很低,但往往成長也很快。工廠裡,第一追求利潤。

公司能賺錢放在第一位。其次如果想很各個流程很順暢,那就先把各部門職責範圍,許可權理出來。其它的慢慢來,pdca,不斷的改進。

還想更好一點,就引進體系。光這樣也理不清方向。有機會咱們乙個乙個的來討論哈。

我們公司管理混亂,我受不了,我該怎麼辦?

7樓:

走不走其實在於你的心態,我是有過經歷的。

先問你兩個問題?

1、現階段,你最關注的是什麼?前途還是薪水?

2、如果要走,是否已經找到合適的公司?

以我的經驗看,現在國內的公司,管理混亂的到處都是,對於這樣的公司,我認為應該首先看看boss的管理意識是否很強、是否是個能夠接受別人建議的人、是否有執行力?換句話說,你是否看得上他,他是否讓你覺得跟著他是有前途的?如果看不上,那就馬上尋找合適的公司吧(在選擇公司時boss的好壞有決定作用);如果感覺還可以,那麼你可以嘗試著跟他說說你的想法,但在和他談這件事之前應該仔細想想公司哪些管理混亂,這些混亂帶來了什麼樣的問題,如何去改善這些混亂,盡量站在為公司的發展角度去跟boss談(至少你得讓他感覺出來你是在為公司著想),這麼做有百益而無一害,因為這樣不僅能鍛鍊你的管理能力,又能讓明事理的boss都能聽得懂。

如果他聽不懂,那我看你也沒有呆下去的意思了,趕快去尋找你的伯樂吧。

但有句話我想說:只有穩定才能發展。

8樓:匿名使用者

忍,管理層亂,亂他們的,做大事要忍,實際成熟,飛也似的 離開他們~~ 不要衝動!

9樓:與無知對話

我立場就是,混還可以,但如果自己待不下去了,才想著要走。

10樓:

亂世出梟雄!這是你一展作為的好機會啊!不要錯過了噢!多表現一點吧。讓你的boss更賞識你!

11樓:上輩子的魚

我這也是,都要瘋了,找的適合的就離開

12樓:

做好自己就最好,不要管別的,多學習

公司管理制度混亂該怎麼辦

13樓:明瀚企業管理

你知道公司管理制度亂,但是亂在**知道嗎?如果知道,**最亂就從**下手開始整治呀。

如果要全部整改,那你就把所有的有關公司管理制度全部找出來,然後進行彙總,把有用的、無用的、重要的、不重要的、重複的、過期的、不適應現在企業發展的區分開,然後再根據企業現行的實際情況加以修改與完善。

在修改整個制度的過程中,必須要進行中高層管理層會議進行討論,徵求與收集大家的建議,這樣,制定出來的制度執行力才會強,員工接受才會快。

而且現在企業制訂制度,一定要把制度化與人性化相結合起來用,千萬不要認為制度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手段,這樣,是不利於公司團隊穩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老闆那就改革,既然你 都知道是管理制度出現問題那就改革管理制度。如果你是員工,那就換工作唄。如果你是高層,那就拼著丟飯碗的風險向老闆建言,反正說與不說你都很快會失業了,不是嗎?!

15樓:七夜帝尊

公司管理制度混亂不是一天就可以形成的,這是長時間的過程。管理混亂就是人事制度出了問題。所以在用人上一定要斟酌。適合的人放在適合的位置上才能人盡其事。

16樓:

什麼樣的公司?**混亂?問題要提清楚點,不然別人也幫不了你呀。

但對於任何乙個公司或企業來說,最重要的是團隊的建立、管理與激勵。公司或企業是由人在管理由運營,所以做得好與不好,主要是看管理團隊是否具有完成業績指標的能力與意願,可以從這方面去著手考慮一下。

17樓:共享學習園地

你必須從新制定新的管理制度,推薦你,制定績效管理制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知人善任,用制度管人,用獎懲分明留住人

19樓:奮力消除陰影

從企業的基本情況入手、

根據企業文化、發展方向、等

當然更要滿足員工的需要。

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可以看看

制定新的管理制度

首期應該比較難。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原因,狠下心,該改則該,不能心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領導嗎 不是的話就別管了

公司賬目混亂盈虧不明股東該怎麼辦

公司因財務問題產生糾紛的,應該依據公司章程的規定處理,如果糾紛不能協商處理的,可由股東表決處理。股東可做出以下舉措 第一提出書面的質疑,讓財務負責人對有疑點處做出合理的解釋。第二可以向股東會申請聘請第三方的會計師事務所對公司賬目進行審計。第 二 股東有權查閱 複製公司章程 股東會會議記錄 董事會會議...

我們公司品牌該怎麼推廣呢

您好,不知道貴公司是什麼品牌,做什麼產品或服務的。產品不同推廣方式也會有所不同。先要對你的市場進行分析,在做營銷策略。乙個好的策略是取決於你的差異化營銷。分析競爭對手的優與劣也是很重要的,通過他們市場的分析,品牌的市場。公司的品牌bai推廣方式有du很多,但 前提是每家公司所zhi在的dao行業和所...

公司內帳做不平怎麼辦啊,公司賬目混亂應該怎麼處理

仔細,細心,用平行計帳法登記。做假賬啊。以上你滿意麼?公司賬目混亂應該怎麼處理?公司記賬賬目混亂切記 公司經營在賬目上要公開 透明,可查,記賬要及時 準確。之所以這樣是為了避免因賬目不清的問題,導致合夥人之間產生誤會,以致矛盾產生。另外,如果你仔細經營,認真記賬,自己也可以通過每天的流水了解店裡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