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何清除hpv病毒。hpv檢查結果為陽性

2021-12-29 00:27:30 字數 1579 閱讀 2758

1樓:匿名使用者

hpv感染至今沒有特效藥,無論是中醫還是西醫。**主要是提高肌體的免疫力,抵抗力。所以從西醫的**角度來講,也就是用增加區域性抵抗力。

比如用干擾素這一類藥物。中醫也是通過中醫藥的輔助實施進行**。

2樓:請求幫助

您現在的hpv病毒轉陰**了嗎

3樓:

你現在治好了嗎 用什麼方法治的啊

4樓:朝華弘光

以前我也有hpv,去年治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常規用中藥或干擾素,干擾素的效果跟安慰劑差不多。關於hpv可參考我的空間。

6樓:

別聽無知的人瞎說:「不能**或沒特效藥之類的話」別耽誤了**,要消滅hpv病毒是件很容易的事情,能徹底**的。建議你中草藥**,能真正**斷根,不**,費用也低。

hpv病毒能徹底清除嗎

7樓:蔡斌任

hpv病毒想要徹bai底清除還是有一du定的不

zhi穩定性,因為使用防毒軟dao件等都無法徹底排除專,hpv病毒會屬繼續在系統關鍵檔案中,可以進行系統重灌的方法來解決,具體步驟如下:

1、接著等待進入u盤裝機大師主選單介面,選擇【01】執行u盤裝機大師win8pe防藍屏版,按回車鍵確認選擇,如下圖所示:

2、進入u盤裝機大師win10pe系統後,u盤裝機大師pe一鍵裝機工具會自動開啟並載入win10系統iso映象檔案gho安裝程式,單擊選擇c盤為系統安裝盤,再點選「確定」按鈕繼續,如下圖所示:

3、隨後彈出訊問題是視窗,點選「確定」按鈕繼續操作,如下圖所示:

4、等待win10系統iso映象檔案gho安裝程式釋放完成並自動重啟電腦,如下圖所示:

5、電腦重啟後會自動系統後續程式安裝,並設定相關賬戶引數即可,直到進入win10應用選擇介面,點選左下角「桌面」應用,此時即可進入到win10桌面,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80%性活躍成年女抄性在一生中感染過

襲hpv,bai90%感染者可在2-3年內自行du消退,只有10%高危型zhihpv感染持續超過3年,僅dao5%的高危型hpv感染發展成為宮頸癌。因此hpv感染有三種不同的結局即自行消退,持續感染,進展為宮頸癌,如果hpv持續感染,就要提前干預**,採用外用中藥**,能夠促進早轉陰或提高轉陰率 ,有希望徹底清除。

9樓:暖陽勝

個人沒有其他併發症等,用對方法應該是可以徹底清除的

10樓:加徽

只要找準了方法可以徹底清除**

喝針對此病毒的中藥調整就可以

時間長短根據每個人的病情而定一般乙個月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通過提高自身免疫功能來清除病毒,不用過於擔心!積極配合醫生**,堅持運動,專跑步,瑜伽,打羽屬毛球都是不錯的選擇!飲食要規律,少吃外賣,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蛋類,牛奶,豆類,五穀等,還有硒優素片和維生素e等等,保證身體的營養均衡,食物多樣化!

保證充足的睡眠!

什麼是HPV 什麼是HPV病毒?

我是一名hpv高危感染52型和高危68型,醫院給開了干擾素用了1年檢查還是沒有轉陰,後來還用了其他上的藥也少醫院推薦的還是沒有什麼用,最後在複查醫院遇到乙個患者推薦我用中藥,我在金小笙醫生那裡開了中藥,需要幫助的朋友可以用一下中藥,也可以聯絡一下金小笙。什麼是hpv病毒,傳播途徑是什麼?hpv病毒多...

HPV病毒是什麼病呀,hpv病毒是什麼

hpv病毒到底是個啥?hpv病毒是什麼 宮頸癌可以預防了你知道嗎?hpv是什麼病 hpv是陽性怎麼辦?hpv病毒到底是個啥?hpv是什麼病啊?hpv是陽性怎麼辦?hpv病毒到底是個啥?hpv是什麼病毒,嚴重嗎 宮頸癌可以預防了你知道嗎?hpv病毒到底是個啥?什麼是hpv病毒感染 簡單說就是 這是病,...

男人感染hpv病毒有什麼症狀,HPV男性感染有哪些症狀

您好!hpv病毒即人乳頭瘤病毒,分為高危跟低危,一般潛伏期是三週至八個月,甚至八個月以上時間,前期沒有什麼症狀,持續感染或者進展就可形成尖銳濕疣。您好,感染hpv病毒一般無自覺症狀,長出了肉眼可看見贅生物,形狀像丘疹狀,菜花狀,雞冠樣片狀等,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hpv男 染有哪些症狀 說到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