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會通過唾液傳播嗎,HPV病毒會通過唾液傳染嗎

2022-03-22 20:15:14 字數 805 閱讀 1891

1樓:高醫生

19.hpv會通過飛沫傳播嗎?—0424

hpv病毒會通過唾液傳染嗎

2樓:高醫生

19.hpv會通過飛沫傳播嗎?—0424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尖銳濕疣的傳染途徑主要是通過性接觸傳染,其次為非性接觸途徑傳染,包括接觸尖銳濕疣患者或hpv感染者用過的毛巾,內衣褲,盆,床單,便器等生活用品等,母嬰傳染等。如果你口腔有破潰感染的可能性會比較大,感染尖銳濕疣病毒的潛伏期是2周到8個月,平均三個月,潛伏期是沒有什麼症狀的,你這種情況感染的可能性不高,如果不放心,建議定期到正規醫院的**性病科檢查。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唐山派特

不會的,除非對方口腔內有濕疣,不然是不會的

愛滋病會通過唾液傳播嗎?

5樓:諶博佟華奧

你好。唾液、淚水、汗液和尿液中也能發現病毒,但含病毒很少,傳染性不大。

在唇、舌和口腔粘膜完好的情況下,應屬安全。

唇、舌、口腔粘膜有破損或潰瘍時,有傳染危險。

6樓:愛衛

唾液無法轉染hiv病毒,首先是因為只有不到1-5%的感染者,唾液中能夠檢測到hiv病毒,其次唾液中的凝血酶敏感素、粘液素和分泌性白細胞蛋白酶抑制劑都對病毒有不同的抑制作用。同時唾液具有的低滲性,可以破壞感染的單核白細胞,防止病毒複製以及在細胞間的傳播。

所以愛滋不會通過唾液傳播的

更多資訊來群我名稱

hpv唾液會傳染嗎,HPV會通過唾液傳播嗎

會通過飛沫傳播嗎?0424 hpv通過唾液傳染嗎 單純的唾液是不會傳染的,hpv在唾液裡特別不容易生存。這個問題你可以追問我。會通過飛沫傳播嗎?0424 感染hpv病毒的女人唾液中有沒有病毒 沒有,但如果口腔有傷口,那就有可能了。沒有,愛滋病毒只通過母嬰傳染,血液傳染和血傳染。肺癌通過唾液會傳染嗎?...

孕婦生寶寶會不會通過產道把hpv病毒感染給寶寶

會的,不要順產,剖腹產就可以了 請問對比來說兒科與婦產科哪個更好點啊?兒科更好點.現在父母都只有乙個孩子,你想想看吧.你是想找工作嗎?我是婦產科的,我喜歡婦產科,兒科的孩子哭的太煩了。婦產科很乾脆,婦產科的人做事都很利索。但是婦產科很累 很操心 急診太多了 上個夜班很辛苦,而且很難下夜班。收入會比兒...

面板有痘痘!去面試銀行大堂經理會通過嗎

有些會在乎形象氣質方面 一般面試會問些什麼問題啊 職位空缺的原因。公司如何保證人才不流失。通過試用期的時間和標準。問清楚工作的內容。一般來說面試有5個問題都是會問的 請自我介紹一下 最多5分鐘 你對你應聘的職位以及我們公司了解多少?你未來3 5年的規劃是什麼?你的特長和平時的興趣是什麼?你還有什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