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投資和銀行的紙白銀一樣嗎,老百姓做哪種白銀投資最好 是紙白銀還是投資銀條?價格有什麼區別嗎?

2021-12-29 00:29:43 字數 1378 閱讀 8692

1樓:

區別很多,要想詳細說明那是很大乙個篇幅。現在就列出結果最主要的區別,以供參考:

第乙個區別:交易模式不一樣。

紙**,只能買漲,單向交易。

現貨**:漲跌都可以賺錢,熊市牛市都可以賺錢。雙向交易。

第二個區別:交易時間不一樣。

現貨**:交易日的24小時交易,週一到周五,這個時間是最連續的,最好操作的。

第三個區別:槓桿與保證金的區別。

紙**:沒***金。買進去都是全額資金,買一千克就要投資一千克的所有資金。

現貨**:保證金比td更少,8%,或者其他的1%就可以進行操作。

以上是主要的區別,可以做個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現貨**相對來說收益會更快更客觀。

3樓:_我

你做紙**還不如做銀行裡的**延期,因為紙**手續費高,而且佔用資金,比如同樣1000克**,紙**要3000多,**延期只需400多,紙**手續費一克是4分,**延期才0.3分,和紙**一樣,**延期也是在網銀裡開通和買賣操作的,其實,不管你做什麼**,都要學會**走勢分析判斷的,買對方向賺錢才是關鍵,我們專注做****5年了,有準確的**走勢分析,為您的投資保駕護航!望採納

老百姓做哪種**投資最好?是紙**還是投資銀條?**有什麼區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投資的比例根據個人不同設定:

比如,你的有10w的資金在3~5年不會用到,可以投資實物**。

如果資金短期可以靈活應用,上海**比較適合金。開戶在銀行的你個人賬戶,隨時訪問,快捷安全方便。

我是做**投資的,實物或者投資類,我們都會按照客戶的具體細節制定方案,需要諮詢可以聯絡我。(下面到鏈結)

銀行**理財產品很多,包括上海金交所**td,**到銀行開戶,我個人推薦做上海金交所的**,開戶在個大銀行,包括工行,民生,深發展,光大,招商,恆豐銀行。

第二中是天津**現貨市場。開戶在交通銀行和光大銀行。

交易方式都是多空雙向交易,保證金形式。

收益的關鍵是你要對****趨勢判斷要準確。做好投資的操作策略。控制好損失,這樣才能有良好的收益。

我個人推薦去深發展,適合個人投資者。具體操作方式去銀行詢問,後續的簽約可以找我,我們可以給你提供諮詢和指導服務。

可以查詢百姓**投資理財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研究和長時間了,個人感覺不合適,**的產量很大,而且中國是**出口大國,**出口17%的退稅,所以**產地和多人做**走私出口騙取退稅的買賣。

**現在的基本**在4元每克左右,但**的手續費是0.65元每克,也就是********17%才夠手續費,所以個人感覺**投資沒有什麼價值。

現貨白銀和現貨銅有什麼不一樣的嗎

現貨 和現貨銅的區別如下 1 單位不同 現貨 單位是 人民幣元 千克 現貨銅 單位是 人民幣元 噸。2 交易時間不同 現貨 的交易時間是 夏令時 週一 上午 6 00 週六 凌晨 4 00 冬令時 週一 上午 7 00 週六 凌晨 4 00 現貨銅的交易時間是 週一至週六早晨7 00 凌晨4 003...

8開紙是和一般的素描紙一樣大嗎?大概多大

紙張大小,按開算,大小有標準,同開紙大小基本上差不多,有正度和大度之分,正度的意思就是標準,大度就是偏大一點 八開正度389 273 大概有礙14寸的筆記本大小 大度444 297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8開的素描畫紙和a3紙一樣大嗎 8開的素描畫紙和a3紙不bai是一樣du大小的。正度8開的尺 ...

盛京銀行和盛京銀行清算中心一樣嗎

兩者是一樣的。盛京銀行清算中心指的就是盛京銀行。盛京銀行中心是瀋陽第一家總部銀行,是東北地區成立最早 規模最大的城市商業銀行,也是繼上海銀行 北京銀行之後全國第三家實現跨省設立分支機構的城市商業銀行。2014年12月15日,盛京銀行股份 正式在港公開發售。2007年2月17日,經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