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筆記本電池管理軟體,求一款筆記本電池管理軟體,可以控制電池的充電

2021-12-16 10:11:38 字數 677 閱讀 828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講究幹什麼,自由一點了

求一款筆記本電池管理軟體,可以控制電池的充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想象的這樣,通常廠商都設定為90%以下或者95%以下才充電,因為考慮電池的自然放電。

用軟體來控制電池充電,這是很好的希望,但需要筆記本本身的硬體支援和廠商的軟體支援,第三方軟體做不到。

thinkpad從t42開始可以讓使用者自己設定充電闕值,比如在電量小於30%時充電,90%時停止。

注意電池也不是越少充放越好:每月至少充放一次,盡量滿充滿放但不要過放。另外高溫會使電池加速老化,所以散熱設計低劣的筆記本,電池壞得也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聯想官方網下乙個電源管理驅動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你一直插著電用,那麼電池充滿後就不會再充電了。不想用電池,你拔下電池用就可以了。你說的這種軟體是沒有的,筆記本都是這樣的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電量小於30%時才用外接電源。

6樓:厭煩丶這世界

只要插著充電器就是使用的交流電,電池是不會損耗電量的。而且建議一值插著電使用。用電池會影響電池的損耗

求一款日程管理軟體

我認為我們公司使用的日事清就具備一些好的特點,日事清是以gtd時間管理方法為主導的管理工具,收集 整理 組織 回顧 執行,讓你每天的日程管理安排都會井井有條。另外,在日程安排上,日事清提供了四象限日 程安排 你可以把日程按照重要性和緊急性整理到不同的象限,以便更直觀的安排日程的優先順序,減少日程銜 ...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352g32mnkk 424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優雅 a460 i5 d3 43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15寸螢幕的有 華碩x5dx667id sl 4450元酷睿2雙核...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本人現在用的是惠普2133迷你型的,還蠻好用的!推薦下。hp 4411s 427 香檳紅 磨砂 外殼,很漂亮。配置如下 處理器 酷睿 p7570 記憶體 2g 顯示卡 hd 4330 512m視訊記憶體,硬碟 320g 7200轉 200w 攝像頭,帶藍芽模組。昨天給我姐姐買了這款,她特別喜歡,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