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白銀td保證金,工商銀行白銀TD 保證金

2021-12-28 21:28:56 字數 1956 閱讀 1415

1樓:扣

現在保證金是你沒交易一手**需要凍結給銀行的資金(如果**當前購買**為6000元/1千克,那麼賬戶中只需有6000元*20%,也就是1200元的資金(保證金)就可以購買一手**)。

賬戶資金不是保證金,賬戶資金就是你實際的可用資金。

現在**投資是很方便的,在你自己的網銀上就可以直接購買**和**了。

2樓:

工行網銀--網上***--***遞延

你看的那個應該是賬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法律對於保證金缺乏明確規範的背景下,**保證金的型別,對於備用金型別的保證金、預付款型別的保證金、租賃保證金、裝修保證金、定金型別的保證金、保有返還請求權的保證金、無雙倍返還效力的保證金分別界定,確定各自的法律效力,十分必要。

4樓:點

工行交易費率是最高的萬18, 別的銀行才萬8

5樓:佴廷謙禰嬋

工行**td的保證金目前在各大銀行不同:

工商銀行**td的保證金為22%

民生銀行**td的保證金為20%

興業銀行**td的保證金為17%

深發展銀行**td的保證金17%

招商銀行**td的保證金為20%

光大銀行**td的保證金為20%

浦發銀行**td的保證金為17%

中信銀行**td的保證金為20%

工商銀行的**td如何?**td的保證金跟手續費?

6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是通過網銀交易的,不是很方便,且手續費和保證金比較高,你可以選擇商業性的,有交易客戶端,手續費和保證金也低。

怎麼查詢自己的工行**td保證金比例

7樓:

在網銀介面去到:

實物***遞延--查詢明細-明細種類-日結單-已付保證金(a);

實物***遞延--**及交易-查詢歷史**--當日加權平均價(b);

客戶的持倉數,注意,這裡是多單和空單持倉的總數,(c);

.強平之前按照說的是會發簡訊給客戶的,並且要求在9點前補齊保證金,據銀行的說法是要補齊即到20%,而不是補到15%以上就可以

如果全部強平還不能補齊,銀行會直接從客戶其他在該行的賬戶裡扣款書面上要求是9點前補齊,否則會被強平,實際上銀行的結算是在每天18點左右,即客戶在18點前還是可以通過平倉的方式來補上保證金。

工商銀行**td 保證金是什麼意思,工商銀行**td交易時間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現貨**,新聞大廈17樓有做,我也在做

9樓:問題哆哆_維

**td就是**延期,保證金14%,說白了就是槓桿

10樓:匿名使用者

炒現貨,直接找交易公司,他們專業

工商銀行**td保證金不足結果會怎樣

11樓:巫馬吹

這是乙個預警,說明你的保證金已臨近爆倉風險,如果一直不交,而**朝相反方向走那就是會強制平倉了,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家我交流

12樓:沈雁冰

資金不足會影響交易,有時間去補交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暫時不能交易!不過會有乙個預警!

工商銀行**td的保證金怎麼樣轉出來 5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過倆個交易日,保證金會自動打到你的銀行卡上。

15樓:屈覓

一般平倉後2個工作日資金會劃到你的賬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倉後1-2個工作日內會到賬

工商銀行賬號查詢,工商銀行,工商銀行賬號查詢,工商銀行1901006009006717486哪裡的卡,使用者名稱是什麼?

卡號有可能查到大致開戶銀行位址,但是姓名,那是不可能查到的,除非是公安局,否則其他機構和人無權查詢。沒辦的,請黑客幫忙應該可以 6228481108344775077 知道工商銀行賬號,怎麼查使用者名稱?如果是您自己的卡,使用者名稱就是您自己的啊。或者是您可以撥打工行客服95588,轉人工服務,核對...

工商銀行轉賬到上海銀行,工商銀行如何轉賬到浦發銀行?

你好,工商銀行可以跨行轉賬到上海銀行的,而是手機銀行轉賬免收手續費。工商銀行如何轉賬到浦發銀行?工商銀行轉賬到浦發銀行,有多種方式 1 如果會用支付寶,建議使用支付寶手機客戶端轉賬。2 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在工行網銀,找轉賬匯款,找跨行快匯。不需要浦發銀行的行名行號,但戶名 卡號一定不能錯。五萬元以...

工商銀行存摺型別工商銀行存摺型別

你好 辦理銀證業務,需要活期結算賬戶。因活期儲蓄賬戶只具有存 取款功能,不具備轉賬功能,因此,不能用於銀證轉賬等型別的轉賬交易。目前,建議您持有效身份證件到開戶當地網點重新開立活期結算賬戶存摺,之後,使用新存摺辦理銀證類業務。因各地區的銀證業務略有不同,建議您在辦理活期結算賬戶後,先與95588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