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晚上的體重相差3斤多正常嗎

2021-12-28 21:28:56 字數 531 閱讀 5419

1樓:束瀚玥

很正常啊,因為早上空腹體重輕。那麼多出來的三斤,是你一天食物,水和水果。在胃裡要經過四個小時才能蠕動到腸道,小腸有六七公尺長,最後才能體外。所以多三斤很正常。

2樓:當家的

因為經過一夜的代謝,大部分水分會在早上排出,而人體80%都是由水構成的,水占了很大分量。 早晚體重不一樣是很正常的現象,這是因為體重受體內滯留的水分、存食影響。在早餐前測量體重更接近於真實體重值。

體重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其中體內滯留的水分、吃下去的食物量,就是最常見的影響體重變動的因素。早上剛起床的時候,身體經過休息恢復,體內排毒、排除水分都達到了很好的狀態,加之早餐前還沒有進食,這時測量體重是最接近於真實體重的。

而晚上測量體重,則因為體內滯留水分、存食多的關係,體重值偏重。

所以,應該每週固定一天,在早餐前測量體重,每次測量的時候穿同樣的衣服,就可以更好地排除其他因素的干擾,比較出體重的變化。

3樓:不經常三

正常吧,空腹和飽腹會不同,穿衣多少也會影響。

為什麼早上和晚上體重差三四斤,為什麼體重早上和晚上差3斤

為何早上體重輕了,晚上又變重?的人別被這個 變化 迷惑了 食物進入體內,胃排空,和身體水分的差別,健美運動員可以在一週內脫水5到10公斤甚至更多,一天內都可以四五公斤的排水 經過一晚上都消化完了,早起再去趟衛生間,肚子都是空的,白天三頓飯一吃就會重三四斤的,還有早起的身高要比晚上高一點的!早上起來沒...

上午跟下午體重相差兩三斤,哪個才是我真正的體重

下午。上午是因為昨天吃過的東西都消化了。所以是下午!上午也要分早飯前還是早飯後。體重如果要比較的話,最好以早飯前為標準。至於真正的體重,鄙人認為任何時刻的體重都是你真正的體重,除非你要去太空 上午因為你下午吃了東西增加裡體重 為什麼早上起來的體重和吃完飯的體重相差2。3斤?廢tm的話 你吃進去東西了...

早上中午下午晚上,什麼時候稱體重才是準確的真實體重

許多 人士對於每日體重的變化可謂是特別關注的,而稱體重也不是僅僅是站在稱上得出乙個數值那麼簡單的事。眾所周知,人體的體重每天甚至是每時都是在變化的,這跟人體攝入的食物與進行的活動息息相關。比較推薦的是在早上剛起床,還未進食時進行體重的稱量。這時身體的重量能夠維持在乙個比較穩定的水平。建議使用數值精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