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信用卡支付寶還款後多長時間招行入賬

2021-05-02 13:36:07 字數 583 閱讀 1703

1樓:小默

使用支付寶為招商銀行信用卡轉賬在00:00-23:00期間操作還款,是當天到賬的,23:

00-24:00期間操作還款,是次日到賬。具體還款到賬時間請以支付寶還款頁面提示的到賬時間為準。

支付寶還信用卡的到賬時間分為實時到賬、當日到賬、次日到賬3種到賬時間,具體何時還款能到賬,要看發卡行支援哪種到賬時間,以還款頁面支付寶顯示的到賬時間為準。

目前,支付寶信用卡還款支援實時到賬的有浦發銀行、民生銀行、中信銀行等,當天到賬的銀行有交通銀行等。到賬時間請以還款頁面支付寶顯示的到賬時間為準,為避免系統延遲等意外發生,最好提前2-3天為信用卡還款,並且要在銀行支援的時間內進行還款。

2樓:特別檻外人

你好,到賬時間上分為:2小時到賬、次日到賬。在非工作時間轉賬,一般是次日到賬。時間過長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可以打**諮詢銀行。

次日到賬: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賬。

目前大部分銀行都支援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到賬時間為:次日24點前到賬,節假日順延(如周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周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華夏銀行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台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乙個工作日

招行信用卡的還款期是多長時間,招行信用卡支付寶還款後,多長時間招行入賬

若是招行信用卡,刷卡消費是可以享受免息期的,免息期是指如果您在最後還款日前還清所有消費款項即無需支付任何利息。免息期還款的時間是20天至50天不等,時間的長短將視您消費的具體時間而定。若您的消費在當期賬單日之前,則會列入當期的賬單中 若在賬單日之後,會列入下期的賬單中,可享受較長免息期。我用的也是招...

中行信用卡還款後再刷要等多長時間

中行信用卡還了以後,只要可用額度提高 了,就可以繼續消費刷卡,但並不是每一筆還款都會實時提高信用卡可用額度的。一般通過信用卡發卡行櫃檯 自助裝置還款,是實時提高信用卡可用額度,還進去以後能直接再刷出來 第三方平台,像支付寶 拉卡拉等,到賬時間依據銀行不同而不同,一般是1 2天時間,到賬後,可用額度才...

支付寶卡對卡轉賬多長時間到賬,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要多長時間到賬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要多長時間

一般是24小時內就可以到賬,具體轉賬步驟如下 1 登入支付寶後,進入我的支付寶,點選轉出 2 點選轉出後,選擇 轉出至銀行卡 再選擇銀行卡 如果已繫結銀行卡,就不需要 如果沒有繫結,則需要選擇銀行卡,該銀行卡開戶名必須是與支付寶實名認證的名字相一致 3 輸入 轉出金額 檢查無誤後,輸入 支付寶支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