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都喜歡胖男人,自己長不胖很自卑

2021-12-28 05:50:53 字數 5462 閱讀 6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炫耀自己瘦嗎?不要以偏概全,跟一下時代的潮流,女人都喜歡瘦的,但是不幸都嫁給了胖的。

2樓:卟言棄的大男孩

因人而異,但是男人確實胖點比較有范

為什麼美女都喜歡胖男人?我就特別討厭年紀輕輕就胖的男人,顯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美女喜歡胖男人,是喜歡有錢的大胖子。

腦袋大脖子粗,不是大款就是火夫。

有錢的人因為條件好,胡吃海喝,又愛給美女花錢,所以受美女喜歡。

你找矮矬窮的胖子問問,有沒有美女喜歡。

4樓:一笑

年輕人應該有個健康的體型。太胖容易生病,缺乏鍛鍊,不是好事!

有女人對胖男人感興趣嗎?自己胖一直很自卑啊,173,體重塊200了,?

5樓:手機使用者

記得要做個溫柔的胖子,真心對待你喜歡的人,把自己收拾的乾淨,利索,胖點沒關係的,不過你這個身高和體重已經不成正比了,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需要**的

6樓:我不知道

當然有了,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標準,有的女的就是喜歡胖的,更穩重

7樓:匿名使用者

胖有安全感,有女人喜歡的

8樓:乙隻辛勤的小

胖了富態,有安全感。

9樓:佛法五百年

我可以幫助你 根據你的體重。乙個月40斤沒有問題

為什麼有的男人喜歡胖的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人的審美觀,除了一般人喜歡不胖不瘦的女人外,還有兩種審美觀:一種是認為有骨感的女人最漂亮,這種審美觀主要在歐洲比較普遍;另一種是認為有肉感的女人(即胖一點的女人)最漂亮,認為這種女人在親密時有肉感、有柔感,更能激發男人的慾望。有不少中國男人持有這種審美觀。

男人要剛,女人要柔,這不但要體現在人的內在性格上,也要體現在人的外在形象上。男人肌肉發達,健壯有力,符合剛的特性;而女人胖一點,肉肉多一點,也符合柔的特性。這樣,男女互補,剛柔相濟,也是一種自然法則。

所以,胖一點的女人不要自卑,喜歡胖一點女人的男人可大有人在喲。

11樓:匿名使用者

摸起來肉肉的,比較舒服,這也只是有些男人的喜好

12樓:鈾涘紑蹇冨氨濂

有感覺一點 你懂滴

13樓:應駿化宇達

首先不要難過

難過時看看藍天

想象一切都會過去的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愛!

他不珍惜你

你就不必留戀他

找你個你的異性好朋友去傾吐一下

這會好很多的

相信自己

一定行誰說男人都喜歡胖的

瘦的還是好看

不然明星們怎麼都是瘦的呢```加油

相信自己!忘了他吧

找乙個比她更好的男人去愛!!加油!!

因為長的比較胖,去相親都很自卑,感覺對方都不會看上我,有人喜歡胖女孩嘛?能接受多少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胖的當有人喜歡,但相親時第一印象很重要

15樓:

不要自卑,會有人喜歡的,有些男人喜歡有肉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的是微胖 但不是胖子 就像唐朝以胖為美 指的是豐腴之美 說的低俗點就是有些肉感 但沒人喜歡胖子 不論男女 **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1.75 130 我女朋友168 170

其實我嫌棄我女朋友胖。當時我女朋友對我太好了

但是太胖了真的不好,~肥肉太多~ xxoo都沒慾望

18樓:親之我夢

不要自卑什麼樣的女人都有人喜歡的,一般的100斤到110斤也不算很肥,對自己要有信心啊肥點,女人肥點才豐滿有魅力。

19樓:取笑我嗯李立

其實胖瘦對和你在一起關係不大只是你還沒遇見喜歡你的人

20樓:手機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還是會介意的,你要努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胖女孩的,幹起來特別刺激的

22樓:來自龍源口學富五車的呂蒙

110到120之間能接受

23樓:

妹妹,順其自然,你會找到你的白馬王子的

24樓:徐凱咯

我物件原來160現在107**

25樓:

不是你的錯!相信我,一定能瘦下來

26樓:充羅綺

110 最多 太重了搬不起

是不是 女生都喜歡身高的男孩?但是我很瘦,感覺很自卑 無論怎麼吃就是長不胖。

27樓:吉騫

無論是胖還是瘦,在不同人眼裡,都有好與壞都,自信並更加努力起來吧,你一定可以有你理想的身材

28樓:

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而且,現在是以瘦為美的時代!!你不要自卑!!該自卑的是我們這些大胖子!^o^長的瘦小的,反而會激起男生的保護欲!!

29樓:冀博容

高就行了 誰管你瘦不瘦~

女 長得胖,但是喜歡上乙個很瘦的男生,但又很自卑,不敢告訴他,應該怎麼辦

30樓:勞騫

愛要大聲說,萬一人家不是顏控呢?你可以**,改變自己,提公升自己的氣質。你可以額外看一部電影必須要看哦(初戀這件小事)

我是女的,有些胖,在同齡人面前我很自卑,不敢和他們說話,特別是男的。長得帥的就更緊張,感覺不知道說

31樓:魚娘玄星館

這是你不夠自信的表現,學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有些肥胖是不要緊的,有一些男孩子長得比較俊俏都是喜歡胖的女孩。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自卑導致了你的心裡負擔,不過不要擔心放開自己的心扉,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3樓:

豐富自己的知識,閱歷多了,你就會發現有些東西,其實沒那麼重要,如果你真的很自卑自己的身材,你可以試試**,買一件你認為只有好身材才能穿的昂貴衣物,為他努力,總不能讓這麼貴的衣服落灰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和你也差不多,不過,沒有必要太在意這些。那些徒有其表的人才是不值得一提的,畢竟我們又不是花瓶,靠的是實力

35樓:匿名使用者

別自卑,胖不是你的錯。我物件170多斤。可是我並沒嫌棄她,而且還很愛她, 遇到喜歡的就向他表白。

前提是他也一定要對你好。 自信。什麼是自信。

自己相信自己才是自信。自己對自己都沒信心那別人還會看好你嗎? 抬起頭,做硬的女漢子。加油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痛苦,為什麼不**呢,有這個時間,下定決心**肯定成功

37樓:吾欣然

胖咋地了那是福相有人想胖還胖不了。

38樓:

親愛的大膽點!要有自信

39樓:疏童

我就喜歡胖點的,那些象猴一樣的女人沒有屁股,胸部又小,bb又沒水不好玩

40樓:

春恨秋悲皆自惹,花容月貌為誰研,

41樓:束靈波

對你自己自信點不用怕別人。

如果乙個女生原來很胖,她很自卑從來沒男生喜歡,後來她變瘦了漂亮了,發現有很多男生喜歡她,連以前暗戀

42樓:瞳孔裡的奶牛

你是想說你有抄

點迷茫是吧襲

。對愛情困惑。

如果,你這麼說吧,如果是乙個男生,他一無所有,我們嫌棄他他似乎理所應當。然後他可以抱怨。

如果是在學業中,我們有句話,十年寒窗無人問,一朝成名天下知。

如果你說,你努力了,努力之後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你的美貌,你的魅力。其實,你不是真心可悲,我想鄙視其他人的成分居多吧。你覺得他們配不上你。

所以,大可不必,有天你還能碰到更優秀的人。有本事你可以把宋承憲搶回來啊。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別想太多。你認為他們膚淺,他們就是膚淺,你認為他們值得,他們就是值得,你**這個事情,沒必要給你優越感,更沒必要影響自己的心態。

自信點,他們以前也會一直追求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美好復的事物總是讓人容易喜歡制,內在的需要時間去發覺,就像小動物一樣,萌寵奪人眼球,聽不聽話是在養了以後才知道,這其實不算有錯。你也肯定是吧,這也什麼好悲涼的,最起碼現在漂亮了不是嗎?如果以前認識的追感覺不適的話,就找現後面認識的。

可能感覺會好些。

44樓:以前澄澈的自己

沒有美麗的外表bai,根本沒有人du

會去在意zhi

你美好的內心。dao這就是現實 !沒有美麗的外表版。

憑什麼讓別權人去了解你美好的內心。沒有漂亮外表的女人,連展示內在的機會都沒有。 時至今日,還是會聽到很多男人說,內在才最重要,不看重外表什麼的,簡直太虛偽了!

男人女人都是視覺動物,特別是男人,還有,如果乙個女人,身上沒有一點特點,沒有一點姿色,或者沒有吸引人的地方,你覺得男人還會對你產生愛情嗎,機率很小,除非那個男人他自身條件也不好,沒多大能力的,外貌協會,接受現實,改變自己!加油!

45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胖的時候早就看透了,沒有人喜歡,出門被嘲笑,衣服不好買,很多很多壓抑在心裡的苦惱早就在她變瘦的那一刻沒有了

46樓:吃豆豆長肉肉

呵呵、正常。我以前很胖、還被班上男生評為最醜女生。現在瘦了漂亮了會打扮了。不過也是沒化妝……追的人不少、可是都覺得好虛偽、現在這個外貌社會、什麼都是先看長相

47樓:漱玉濤濤

如果她很虛榮,那麼可能會沉浸在改變後待遇不同的歡喜中,也可能會被喜悅衝內昏頭腦,麻痺內心容。一旦清醒,會意識到人性的弱點與現實的冷酷。如果這種變化是真實的,何不好好把握現在,努力在內涵上下功夫,內外兼備,會有更多人愛你。

48樓:回眸中一箭

因為外表是第一印象,外表吸引了別人,別人才能更好地發現她的內在美。畢竟坦白了,社會大多就是這樣

49樓:凌莫笑

因為大部分人是外貌協會的,看臉

50樓:已是北京的冬天

現在是顏值社會 接受現實吧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胖女人呢男人為什麼都喜歡胖女人?

二 美女是用來看的,老婆是用來摟的 女人分中看的和中用的兩類。中看的有 三宜 宜瘦不宜肥,宜小不宜大,宜嬌怯不宜強健 中用的恰好相反 宜肥不宜瘦,宜大不宜小,宜強健不宜嬌怯。這就是男人的眼光,美女是用來欣賞的,未必是用來過日子的。三 胖女人更容易欺騙 胖女人給人的感覺心地善良,沒有瘦女人那樣多的心眼...

男人都喜歡喜歡女人細腰嗎,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細腰的女人

讓我來告訴你真正答案吧?男人的確喜歡細腰女人1 看著身材好 2顯得苗條瘦高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三你和他抱抱的時候有手感和感覺特別好特別舒服 大多數都喜歡這樣的女人 極個別人就不一樣了 當然每個人的品味和欣賞都不一樣 或許有的男生喜歡胖胖的女孩也有的 看個人眼光了 胸大腰細腿長,這不就是男人眼裡的極品女...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叫自己的女人做小乖乖

代表心裡的最愛啊,但是我老公叫我老婆,寶寶,寶寶老婆 由心而生.從腳板底到頭髮,喊一聲 小乖乖 因為他覺得她就是要他寵愛的,哈哈,因為比較 親切 還要可愛 男生叫女生小乖乖是什麼意思?就是認為你溫柔可愛,或者他已經喜歡上那女生了!女人叫男人小乖乖是什麼意思 她可能覺得你很好很親切,對你有好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