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16歲到17歲基本沒長高請問17歲以後還能長高嗎

2021-12-28 05:50:53 字數 2195 閱讀 7058

1樓:饅頭的爺是蒼蒼

還能長高!

以下你可以仔細看看,肯定對你有幫助的!

對增高有幫助的運動

(1)跳遠:立定或助跑跳遠均可。起跳時踏跳要有力,在空中挺膝展髖,兩臂上伸,充分展體;落下時前腳撐著地,屈膝緩衝。可根據自己體質情況每天做7~10次,中間適當休息。

(2)仰臥起(兩頭翹):身體仰臥在地毯或床上,用力收腹的同時,兩腿、兩臂伸直向上翹起,伴隨低頭伸頸兩手盡量靠近兩腳,根據自己體能每組做8~12次,3~5組為宜,組間適當休息。

(3)拉腰背:坐在墊(床)上,兩腿前伸,雙腳並立,收腹含胸,軀幹盡量前屈,低頭、伸頸,兩臂同時前伸,摸到腳為好。每組做8~12次,3~4組為宜。

做時注意由慢到快,動作幅度由小到大,循序漸進,以防韌帶拉傷。

(4)摸高:原地或助跑(三五步)起跳,膝、髖充分挺直,立腰挺胸,兩臂上伸用手去觸控吊在空中的物體,物體高度以盡力方可摸到為宜。左、右手各進行5次為一組,組間休息2分鐘。

可根據自己身體情況做3~5組。最好在開闊、平坦、軟硬適度的場地上練習。

(5)懸垂:在單槓或自製的家庭懸槓上,每天晨起和晚睡前各練一次。方法:

雙手正握槓,腳離地面,全身放鬆,腰、髖、腿作輕輕抖動;吊懸20~30秒後,休息30秒再做,2~3次後再做2次負重懸垂———踝部系5公斤重物。每做一次休息1分鐘。上述練習,旨在通過膝、肘、脊柱、頸椎等骨關節的刺激來激發腦垂體的功能和骨骼的快速生長。

長期堅持鍛鍊,必將收到良好效果。

此外,要長個兒,睡眠和均衡的營養也很重要,切莫厚此薄彼。

在25歲以前,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

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

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2樓:美食拍客

到醫院拍張**,看看骨骺線是否閉合,如何閉合了,就無法再長高了,如果沒有,就讓她游泳,拉門框,晚上早點睡覺,因為人一般是在睡眠中長高的快。

3樓:想妳

可以的,女人最少發育到22歲

4樓:似傲桖

當然可以的,你這個意識算挺早的了,有的姐妹過了20歲才知道身高的重要性,女23之前不要放棄,早點把功課做完,不熬夜,晚上抽點時間去運動,比如跑步可以促進生長激素分泌,但是我建議你可以在跑步之後,在做拉伸,還可以跳躍,這樣會更好。骨骼是拉出來的,延長骨骺閉合就是要注意拉伸,我比你大4歲,大學時間多,現在6個月的運動都長了3公分,就是拉伸,當然也有跑步這樣的,還有最重要的要不要熬夜,否則一切白做。我是看的楊雲風的長高運動日記做的,其實我們怎麼對身體,身體就怎麼回報,何況還可以**,,只有習慣了去堅持才有可能長高 望共勉喔!

5樓:

這要看身體發育了嗎?

我17歲了還能長高嗎?16歲到17歲我竟然沒長1釐公尺!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足夠的增長潛能,下乙個增長期就能長高!而且你才十七,有的是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長高,我就是在高三的時候還長了4釐公尺呢,我現在165cm,我是女生,男生也可以長的!人現在的成長不是那麼規律的!要相信自己,只要不挑食,保證身體所需要的營養!

8樓:小一妄語

長太高不好啊~我現在183老是頭撞倒東西~一般男人175~180就比較標準了,太高不好~高的命短,只要身體健康什麼都好了

主要原因是心臟離大腦遠了,血壓容易高,可能是謬論!但是我沒見過高個子活的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擺脫 那麼高有什麼用 175左右夠了 你又不是去打籃球賽

你想別個仰望你嗎

應該沒有希望了,1年都沒有長,罪起碼都要長個零點幾厘公尺嘛

10樓:christ翔

補點鈣,肯定還有長高的空間的,才17歲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發育完了吧,不過還會長的拉!多喝點筒子骨藕湯,就行了,放心等著吧,我衷心的祝願你@_@呵呵

12樓:寶寶無比滴

還有得長的.多多運動.

17歲女孩想長高,如何讓十七歲的女生長高?

能啊 人體有兩個生長高峰,乙個是在出生後的兩年裡,第二是在青春期 大約女10,男12歲開始進入青春期 青春期有分3個階段 1.前期 以身體形態發育突增現象為主 身高,體重,肩寬 女生約10 12歲或9 12歲,男生約12 14歲,或11 14歲 2.中期 以第二性徵發育為主,也稱性成熟期 此階段身體...

我16歲了 吃什麼藥可以長高,16歲的女生吃什麼可以長高?

您好,我們人體沒有藥物的成分,真正所需的原材料是 55 的水,20 的蛋白質,15 的脂類,2 的碳水化合物,1 的維生素,5 的礦物質等等,人體的成長就好比蓋房子,房子需要沙子,水泥,鋼筋等等。只有給到正確的原材料孩子才會健康的成長。人體一天所需的營養需42種不同的食物。可我們沒有辦法滿足這樣的條...

17歲女生長高的方法,長高的科學方法 女生17歲怎麼長高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