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我臉大是因為骨頭大還是因為肉多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改變一下臉型或者是適合什麼髮型

2021-12-28 04:08:03 字數 3345 閱讀 61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這樣很可愛啊。如果你對自己的臉型不滿意可以嘗試**。你有些微胖減完肥會更漂亮。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愛!為什麼要改變?難看的人,那是整容。你整容相當於毀容。會後悔的

3樓:馬大錘

開什麼玩笑,臉正合適啊,髮型也漂亮,誰眼瞎說你臉大阿,我去揍死他

4樓:老了一歲又一年

剛好,長大了美女乙個,要是弄壞臉型,那慘了

我的臉大是肉多還是骨骼大

5樓:匿名使用者

肉多 。、

6樓:騆尣鬱

你自己摸著手感怎麼樣

怎麼知道我的臉形是天生大的還是肉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鏡子放在脖子的位置,想下傾45度,再面對一面鏡子,看你面對鏡子裡面下巴的肉,如果看上去像在往下掉、垮,就是還可以減,不是「大餅」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基因啊,看看你爸爸媽媽臉型怎麼樣

9樓:sara派派

看來不是

復,可以減下來,青春期臉製肉肉的很正常,原來我們寢室的乙個女生,胖的時

候就是大餅臉,根本看不出瘦下來會成什麼樣,但去做了**瘦了15斤以後,臉明顯小了一圈,臉小了,也不能再算餅子臉了,再瘦一點,下巴變尖了就更不是了.

我的臉骨頭小,但是肉很多。(多的厲害。?)有人說我臉大,是因為肉多嗎。ԅ

10樓:畢業班

要不試試瘦下臉吧,尖下巴瘦下來肯定漂亮

11樓:夏至螢火光

是吧 你可以去打瘦臉針

怎樣知道自己臉大是骨骼大還是肉多?

12樓:大犇小球

判斷臉的大是哪個因素造成的,只需四步:一咬、二摸、三捏、四看。

臉大小主要由三個因素決定——脂肪、肌肉、骨骼。

1、一咬、二摸

「咬」緊牙關,「摸」到兩腮鼓起了硬硬的包塊,這就是咬肌,咬肌肥大導致的大臉。

2、三捏

咬緊牙關用雙手「捏」起咬肌表面的皮肉,若能捏起厚厚的脂肪,這就是脂肪堆積引起的臉大。

3、四看

將下頜輕輕抬起,側面照鏡子,可以看到下頜骨的輪廓清晰可見,而且,下頜角的角度小於120度甚至達到直角,這就是天生的骨骼驚奇,骨骼大造成的大臉。

13樓:雙子個人哥特人

咬緊牙齒,如果兩邊有很硬的肉塊,那就是咬肌比較大了,如果是臉肉肉的,那很容易看出來,如果這些都不是臉還比較大,那就可能是骨骼的問題了。排除骨骼的問題之後,都是能夠比較好的瘦臉的,題主可以每天堅持做做有氧運動,或者在飲食上盡量的清淡一點,排毒利濕的蔬菜水果和高鉀食物可以多吃,另外呢,如果條件還允許的話也可以每天吃一顆瘦臉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捏自己的肉,看到骨,就知道自己的骨骼大還是小。

15樓:眾裡尋他千採納

用手捏,沒什麼肉就是骨頭大

怎樣判斷臉大是因為肉多,還是骨頭大

16樓:

你用手指戳一戳就知道了 能陷進去就是肉多 反之 臉大

點下採納啊!!

17樓:尋人啟事

摸一摸 就能感受出來了

怎樣判斷臉大是因為骨骼大還是肉多或腮幫子

18樓:明哲恩溪

一般來說大部分覺得自己臉大的人都是不夠瘦,肉是能摸出來的啊,不過脂肪厚的話也會顯得肉很結實,吃吃瘦臉果可以減掉多餘肉肉。

求大神!!想知道我這是什麼臉型??我臉大肉多!!

19樓:論者張

你是一張可愛的娃娃臉、眉毛長的是男生眉、額頭下有幾條豎痕、像是心中有些憂傷事、嘴巴還可以、總體上不錯、臉也比較配自己的身材吧!

20樓:墨客

臉型是標準的鵝蛋臉,你自我感覺不好看可能是因為顴骨過高、牙咬肌比較突出顯得臉蛋沒肉不飽滿

21樓:羊毛車

我覺得你的臉是鴨蛋臉,臉型還可以,但是要適當的化點淡妝,眉毛比較淡,又短要修修畫一畫,臉部打點粉,塗點口紅,再適當的修飾修飾髮型,改變一下,應該還是挺漂亮的,總之適當的修飾一下,還是個美女

22樓:趣科技

你很漂亮,這是典型的瓜子臉啊,你下巴很尖的,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臉上肉稍多一點,這樣看起來蠻可愛的,如果你想更精緻一點。稍稍減**,不過看題主的樣子,應該是個吃貨?,所以臉上肉嘟嘟的。不過蠻可愛的。

23樓:dummy丶丨

應該算是小圓臉吧,小姐姐看起來還是蠻漂亮的,不過看**臉上有些泛紅,感覺有些痘印,我建議從髮型開始改變,然後平時多做一些護理,讓臉上的痘印什麼慢慢消掉,平常多笑笑,少皺眉,你會越來越自信的。對了關於髮型給您以下建議:

1.適合梳垂直向下的直髮,直髮的縱向線條可在視覺上減弱圓臉的寬度,同時讓耳前的直髮遮蓋住兩頰,可以達到修飾豐滿的效果。

2. 增加髮頂的高度和飽滿度、達到將小圓臉稍稍拉長的效果。

3.避免臉頰兩側的頭髮隆起過多,否則會使臉型橫向加寬,最好將頭髮側分縫。

4.偏分在一側的劉海更適合小圓臉,避免在額頭前留齊劉海,這樣會使臉部看起來更圓更短。

24樓:天蠍子

饅頭 型,長的一般般,你是不是平胸啊?

25樓:夏侯侯駿

冬天的節日是冬至,冬至開始數九,北方有吃餃子的習俗,具說不吃餃子會凍掉耳朵,也叫貓冬,對於農民來說,就是放假,這在古代叫冬藏,幹了一年了,該好好休息了,春打六九頭,到了六九,立春了大地回暖,又開始第二年春播。

26樓:科科

您這應該算是西瓜子~

27樓:嚮往

大妹子,長得可真喜慶

這種是什麼臉型 哎 肉不多 就是臉骨大 有方法瘦臉骨的麼?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骨頭是已經成型了的,是不能再去改變的了,除非是脂肪,浮腫或者是肌肉導致的臉胖臉大,那樣還能夠用瘦臉果解決,但是骨骼真的是沒有辦法,愛莫能助了

29樓:白小白

鵝蛋臉吧,瘦臉多運動啊

30樓:

不要瘦,這樣非常漂亮

男友這樣是因為他的感情受過傷還是因為我太任性他受不了呢

我覺得你男朋友性格也是有點問題,但是你真的很任性,再好的男生也受不了你那折騰啊!想要改變他,你要先改變自己,別再那麼任性了。強挪的瓜不甜,你何必總是總是要這樣執迷不悟呢?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的互愛!才能完美的!如果你愛他,他不是很在乎你!你還那樣苦苦追求,那就叫自尋苦惱!感情的問題,欲說還休!還是自己把...

沒有女朋友是因為長的不好看還是因為我平時不怎麼喜歡和別人說話

因為你不主動去找女朋友!長的這麼帥,不是外貌的問題。也不是你不愛說話就沒有女朋友的問題,是那個喜歡人帥貼心不愛囉嗦的女孩子沒有出現罷了。當然,如果你看到心動的女孩子,還是稍主動些。唉!長的好別人怕你不喜歡人家。長的不好的女生你追求她,人家以為你不是真心的。你就找個漂亮的,主動點 緣分到了,女孩會追你...

多肉植物長成這樣是因為什麼呢,我的多肉植物為什麼會長成這樣

你這棵大和錦是被人為用藥水處理過的,中間白色的是塗抹了藥水後形成的藥錦,藥水對多肉植物本身有傷害,可能出現葉片脫落或乾枯的現象,中就是這樣的,下次不要買藥錦多肉了。我的多肉植物為什麼會長成這樣 看不到 啊,發一個 看看比較好,多肉植物一般喜光,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就可以,光線暗容易徒長落葉,土幹一點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