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十月初七出生五行運程怎麼樣

2021-03-04 08:49:13 字數 511 閱讀 6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辛未年 己亥月 丙戌日 (缺時辰)五行:土

五行缺:火

命格:性格沉默、內向、善良。在工作上能夠成為一位非常好的合作者,樂於給他人以無私的幫助。

今年運氣,月德臨宮,男女大貴,即有小耗小病,亦能化解。只嫌六害佔度,出現美中不足,慎防傷官劫財,一場困難,安時守分安泰。

溫文儒雅的羊

性格 風度翩翩,能力強富創造力,外柔內剛,思維細密,性情拘謹。

愛情 溫柔多情,依賴性強,多愁善感,但事業重於愛情。

財運 運勢漸增,晚年享通,年輕時若有相扶亦成大業。

忠告 略帶神經質,不善處理逆境,多易看破紅塵,應培養進取精神。

職業 領導者、畫家、公務員、美容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男女和時辰無法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北苑家園,找過旭易堂 馬師傅,看過。很不錯。收費不貴。具體位址忘記了。你自己搜尋一下吧。

2023年農曆十月初五出生的五行屬什麼

干支 丁丑 庚戌 庚戌。五行 火土 金土 金土。1989年農曆十月初五是什麼星座?是太天蠍 座。因為1989年農曆十月初五是陽曆1989年11月2日。天蠍座 scorpio 是十二星座之黃道第八宮,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 11月22日。天蠍座,黃道十二宮之一,地球在每年1...

你好,23時農曆11月初七出生的寶寶五行缺啥

2017年12月24日23時 農曆11月初七 出生的寶寶八字 丁酉年 壬子月 乙酉日 丙子時 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3個水,2個火,0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水木,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火土金。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五行是否所缺 您八字中的五行缺土。2017年12月24日23時出生的五行 八字 ...

2023年農曆七月初七出生的人的命運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965年屬蛇的人今年整體運程 屬蛇人在羊年各方面得太歲相生助,會有不錯的人際關係緣,是人際關係提公升和交際圈擴大的好時機,同時與太歲為三會貴人局 主相扶相幫之意 屬蛇人在羊年有 驛馬 及 八座 星入宮,如果有計畫在事業或工作上大展手腳的話,能很容易得到領導及貴人的支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