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windows體驗指數才

2021-12-28 01:36:20 字數 3038 閱讀 7368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拖後腿,機械硬碟無論如何只能得5.9分,木桶的這塊短板決定了分數高低

2樓:我de瀟灑你不懂

我也5.9,不過是記憶體和硬碟都5.9,其他的還行,處理器7.5,圖形和遊戲圖形都是6.9,不過應該也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固態硬碟做系統盤,硬碟分數到7.1,可能是我的固態硬碟也不太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是:如果您的計算機具有 64 位**處理器 (cpu)和 4 千兆位元組 (gb) 或更少的隨機存取記憶體 (ram),則計算機的記憶體 (ram) 子分數最多為 5.9。

聯機手冊上都有啊.

5樓:六月我回來

我的也是西數硬碟拉了分,不過用起來還不錯啊,管他什麼分呢,5.9屬於稍高點的配置了。另外建議換旗艦版,不錯的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一系統所得出的系統分數也不同,在windows7(32位),我e3是7.7,記憶體是7.6,但在windows8(64位)裡,我的cpu e3 1230 v2是7.

9,記憶體也是7.9,桌面圖形7.2,遊戲圖形7.

2,硬碟為5.9,因此硬碟是我整機執行的瓶頸,我是機械硬碟,如果新增ssd固態硬碟,整機效能肯定會有大的提升,但是由於目前ssd價位還比較高,我還想等待固態硬碟****,還不急於購買。就目前這配置本人已經滿足。

未來可能我還想購買z77,不為裝機只為了解一下這種主機板的效能。

7樓:雞仔未雨綢繆

什麼叫才?正常電腦都是5.9,滿分7.9,不是10

8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固態硬碟的話 你的分數會有大幅度提升

9樓:vip客戶

處理器記憶體7.3

圖形遊戲圖形主硬碟7.9

2000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7 體驗指數 不是平均 是按照最低分評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沒什麼出眾的,難道你想跑7.9,那‘外星人’情何以堪?

12樓:贛醫十一少

你的很不錯啦。我的才4.9呢。

處理器:6.3

記憶體:5.9

圖形:4.9

遊戲圖形:6.3

主硬碟:5.9

作業系統 windows 7 旗艦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處理器 amd a6-3500 apu with radeon hd graphics 三核

主機板 微星 a75ma-g55 (ms-7696) (amd k12)

記憶體 4 gb ( amd ddr3 1600mhz )

主硬碟 希捷 st1000dm003-9yn162 ( 1 t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ati radeon hd 6530d ( 512 mb / 微星 )

顯示器 明基 bnq789b benq gl2250 ( 21.7 英寸 )

音效卡 瑞昱 alc887 @ ati k12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瑞昱 rtl8168e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微星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固態硬碟裝系統,分數就上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你要是介意才5.9的話,換個固態硬碟咯

15樓:

你的分數真的不錯啦 我的才4.0啊 我的是圖形分數低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知道體檢指數最高才7.9啊!windows 體驗指數是測量計算機硬體和軟體配置的功能,並將此測量結果表示為稱作基礎分數的一個數字。

較高的基礎分數通常表示計算機比具有較低基礎分數的計算機執行得更好和更快(特別是在執行更高階和資源密集型任務時)。 每個硬體元件都會接收單獨的子分數。計算機的基礎分數是由最低的子分數確定的。

基礎分數不是合併子分數的平均數。但是,通過子分數您可以檢視執行對您最重要的元件的方式,並且可以幫助您決定升級哪些元件。可以使用基礎分數購買與計算機基礎分數匹配的程式和其他軟體。

例如,如果計算機的基礎分數是 3.3,則您可以購買為要求計算機的基礎分數為 3 或 3 以下的 windows 版本設計的任何軟體。分數的當前範圍是從 1.

0 到 7.9。windows 體驗指數的設計可以適應計算機技術的進步。

隨著硬體速度和效能的提高,將支援更高的分數範圍。通常,每個索引級別的標準保持不變。但是,某些情況下,可能開發新的測試,這些測試可能會獲得較低的分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配置竟然跟我一樣。我q8300 4g ddr2雙通 gts650se 64位win7 也是5.9

18樓:

你的主硬碟換一塊固態硬碟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windows體驗指數才5.5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少吧?6.0?10.0?在大陸都做美國夢,讓美國人無夢可做的時代,彆強求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體驗指數測量計算機硬體和軟體配置的功能,並將此測量結果表示為稱作基礎分數的一個數字。

每個硬體元件都會接收單獨的子分數。計算機的基礎分數是由最低的子分數確定的。例如,如果單個硬體元件的最低子分數是 2.6,則基礎分數就是

2.6。

基礎分數不是合併子分數的平均數。但是,通過子分數您可以檢視執行對您最重要的元件的方式,並且可以幫助您決定升級哪些元件。

點選windows體驗指數 可以顯示 是什麼導致指數過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5.5很高了的啊 只是你記憶體沒全部用到而已

22樓:心在我便一直在

5.5真心不少了,系統分級是按照最低分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顯示windows7內部版本7600此win

是不是試用版本,這個提示就是說明不是正版,如果確實有正式版權的話可以提供正版軟體給維修站處理。因為你是裝的盜版,大家也都是盜版。你去找個win7啟用工具,啟用下就行了。為什麼我的電腦上顯示windows7內部版本7600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 因為你裝的系統不是正版的!或者你沒有把win7系統...

電腦開機為什麼要登陸Windows

恩,登陸windows,其實和上qq一樣是用你的賬戶和密碼進入系統 windows系列系統,是可以多人多賬戶使用的系統,所以需要不同的賬號和密碼來區別不同的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電腦基本只有乙個人用,所以在系統中一般會只有乙個賬戶 來賓賬戶不算,反正她也沒啟用 而且為了方便一般都是自動登入。所以說系統並...

為什麼電腦無法啟動了卡在windows標誌讀條

安全模式都進不了就比較麻煩了,你可開機時狂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如果還不行,那就用pe光碟進入系統修復。如果這些你都不會,那就只有重灌系統了,建議用轉殖裝機,也不用很長時間,5分鐘左右就搞定乙個系統了。看來是你的機子硬體出現問題了,有可能是硬碟主分割槽出現在問題了,導致無法正常安裝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