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總是自動重啟,伺服器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2021-12-27 23:38:59 字數 1201 閱讀 4606

1樓:

你好,我來解答下你的問題.

導致伺服器重啟的原因有多方面的.有可能是系統故障.程式故障.

或者是病毒木馬造成的.從你的截圖來看.有可能是受到了arp攻擊.

建議讓服務商幫你繫結mac或者是換ip試下.另外安全狗設定不當也會造成伺服器不能連線的現象.不推薦使用.

海騰資料楊闖為你解答.

2樓:

伺服器自動重啟,建議檢查一下系統檢查更新是否開啟,如果系統自動更新的話,重啟才生效,更新完成會自動重啟的。 可以把系統更新關閉。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windows自帶的計畫任務來實現:操作步驟:1、開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中」任務計畫」,彈出任務計畫視窗;2、然後雙擊」新增任務計畫」;3、執行「任務計畫嚮導」,按「瀏覽」;4、找到c盤下windows/system32目錄中的shutdown.

exe檔案,單擊」開啟」按鈕;5、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鍵入該任務的名字(如」reboot」),執行方式選擇「每週」,然後按「下一步」選擇定時關機時間(可以先試一下比現在機器上顯示的時間晚1分鐘);6、下一步選中「當單擊完成開啟該任務的高階屬性」,單擊」完成」。另外也可以通過批處理來實現:先要想讓這計畫任務起作用要在控制面板-》任務計畫-》選單(高階)-》開始任務計畫程式在開始-》執行裡分別輸入兩條命令(也可以做成批處理檔案,新建兩個文字文件分別寫入以下內容,儲存為bat格式,雙擊即可)at24:

00/every:m,t,w,th,f,s,sucmd/cshutdown-r-t60(每天晚上12點自動重啟一次)at6:00/every:

m,t,w,th,f,s,sucmd/cshutdown-r-t60(每天早上6點自動重啟一次)

伺服器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你先看看是什麼引起的。

5樓:銳行尾雨凝

具體原因如下:

1、看下伺服器的那個故障顯示板,有沒有亮紅燈的,如果有那就把這個問題解決掉再觀察。

2、防毒如果有病毒就清一下,沒有更好並把系統的補丁補全。

3、機器的重啟是不是有規律性,比如,一天重啟一次,或者是一小時重啟一次。如果有規律性,那就是伺服器的某個硬體的散熱不好,或者是某個硬體沒有插嚴,介面接合不好,造成機器的有規律的重啟。

伺服器是什麼意思,什麼是伺服器,伺服器是什麼意思

中文名稱 伺服器 英文名稱 server 定義 區域網中,一種執行管理軟體以控制對網路或網路資源 磁碟驅動器 印表機等 進行訪問的計算機,並能夠為在網路上的計算機提供資源使其猶如工作站那樣地進行操作。應用學科 資源科技 一級學科 資源資訊學 二級學科 百科名片 伺服器指一個管理資源併為使用者提供服務...

阿里雲伺服器,阿里雲伺服器

得設定一下iis7.5裡面得所屬站點屬性 訪問出現403 禁止訪問錯誤,很簡單,在iis裡設定了一下預設首面,注意不是 里設預設首面,主要是設定對應訪問連線的預設開啟頁面 使用阿里雲伺服器訪問一些 出現http status 403 forbidden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麼解決?這應該是伺服器卡頓。...

什麼是伺服器,什麼叫伺服器

伺服器租用是指使用者無須自己購買伺服器,只需根據自己業務的需要,提出對硬體配置的要求。主機伺服器由idc服務商配置。使用者採取租用的方式,安裝相應的系統軟體及應用軟體以實。現使用者獨享專用高效能伺服器,實現web ftp mail vdns全部網路服務功能,使用者的。初期投資減輕了,可以更專著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