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3電腦作弊太嚴重了,紅警3的秘籍

2021-12-27 19:50:20 字數 5517 閱讀 391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怎麼作弊?安裝完整版。再說即使**的敵人也有點笨。

2樓:高科技逃兵

樓上不要誤導人好吧,你那說的紅警2 ,人家要的是紅警3好吧其實電腦很好打的,我至少能單挑3冷酷啦,再多就撐不住了開局多開礦,旭日帝國開礦容易點,然後先多爆點步兵防守,各兵種混合爆有剩餘資源了爆最基本的那個海嘯坦克,其實海嘯很好用的 10個左右先吧離你最近的乾掉,注意包坦克時注意蘇聯的磁力衛星哦

3樓:戀傷無悔

遊戲設定就和魔獸爭霸3一樣冷酷的電腦採礦20金一次,

而你的就是10金。

如果電腦不賴皮的話- -根本玩不過人的。那樣打起來還有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3 1v1 比較難打.. 估計到中等就有點太考驗技術了..但是你要是眾人一下 肯定不是這樣的 我的戰略一直是 先讓他們互相打(只要他們不是同一隊的 就會有混戰) 然後趁機發展 然後是從最強的開始削弱兵力(除非你能一下子殺滅) 這個削弱 那個削弱 慢慢的他們的生產就會產生影響 自己保持自己平和的發展就ok了..

你但對電腦還是有點困難哦

5樓:南宮星君

其實不管作弊多嚴重我們都能對付得了不是嗎?紅色警戒3的起義時刻更是嚴重,但我還是玩過去了,遊戲多少也要有點難度,畢竟美國佬投資了幾個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rts遊戲電腦都是這樣的

7樓:龍的手下

最好的方法你也作弊,你看看你和他誰更狠一些

8樓:曉袁

挑戰極限,打殘酷灰常爽,順便可以提公升你的技術

9樓:匿名使用者

先頂住,在公升級,最後天啟未來往前推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玩多了就能對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的,ea的遊戲大都是這樣的

12樓:

怎麼作弊了?錢多?偷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日本,開局就把道場擺他家然後其他跟上。(注:敵人金錢是你十倍,可同時建造兩個以上已就緒建築物)

14樓:有公尺琪

那有什麼奇怪的? ea就這樣....... 別和我說你不知道ea......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快攻是對**的唯一辦法

紅色警戒3**等級的電腦有沒有作弊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電腦採礦錢是你的2倍,撿箱子的錢是你的2倍,造東西的錢是你的一半,造東西的速度是你的一半。反正就是比你厲害就對了。

別怕 交給你傳統經驗。我是從紅警95一直用的 很不錯。 選蘇聯 造電塔。

在狹窄的地方多造,還要造防空。打防守反擊。電腦來打你,你就去打他。

紅警三打電腦更可以用直公升飛機海去推。另外有海的話也要造船,水裡也要放電塔。造可以上岸的船,很好用。

加直公升飛機坦克什麼的,一會就能推一家,管他家有多少防禦,照推,因為他的主力都在你家呢。按照我說的打,沒有推不過去的電腦。另外別忘了多造兩個基地車。

17樓:重重過客

電腦本來 就耍賴 就拿紅警2 1.006來說吧

你用修改器 把其電給斷了 你會發現 對方電腦周圍全是 電場 而玩家是不可能的 子有1000萬 更本造不了那麼多就沒錢了 可想 電腦開局的前 絕對不低於100000 萬 造防禦 你子能乙個乙個放 電腦可以一次性 放10個防禦**

而紅警3電腦耍賴系統進一步提公升 會低 嗎 想想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等級的電腦採礦得的錢是你的2倍,撿箱子的錢是你

的2倍,造東西的錢是你的一半,造東西的速度是你的一半。

紅警3的秘籍

19樓:匿名使用者

1、先開啟遊戲或先開啟修改器(如果有跳出或者無效的問題,請先開啟遊戲)

2、使用修改器進行作(度)弊。

unlimited money 無限金錢

unlimited power 無限電力

unlimited points 無限公升級點instant bulid 快速建造(ps:所有勢力都可快速建造(當然不包括ai電腦),如果把滑鼠放在其他ai正在建造的建築物上,也可使其快速建造完成。)

powerful unit 選中單位變的很強大poor unit 選中單位變的不堪一擊

full top secret 迅速轉滿10圈獲得所有最高機密技能instant sidebar 無限遍欄

powerful group 選中的所有單位變得很強大熱鍵:

shift+m - unlimited moneyshift+p - unlimited powershift+t - unlimited pointsshift+b - instant bulidshift+g - powerful unitshift+k - poor unit

shift+f - full top secretshift+d - instant sidebar && skillunlimited money

無限金錢

unlimited power

無限電力

unlimited points

無限公升級點

instant bulid

快速建造

ps:現在只對作戰單位可以快速建造以及美軍所有建築。

powerful unit

選中單位變的很強大

poor unit

選中單位變的不堪一擊

full top secret

迅速轉滿10圈獲得所有最高機密技能

instant sidebar && skill無限遍欄以及無限兵種技能

紅色警戒3作弊碼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都是騙人了~~~~~~····· 只有一些小技巧

盟軍的飛機是最厲害的,因此,應首先造機場出轟炸機,3架轟炸機1架戰鬥機,初期可以解決防空問題;並積極對敵人壓制!

接下來,就要造兵,地圖上會有中立建築,用工兵佔了它;還要出一些飛彈兵和步兵,用來抵禦敵人的第一次進攻!

然後就要落下坦克房造一批守護者和步兵車出來吧,配合上空中的打擊以及著名的冷凍***,幾乎可以壓制敵人的大部分進攻;但是,困難的比較難打,尤其是蘇軍的歐列格,所以,這時候就要研究更高階的**了;當出了6輛以上的幻影坦克就可以進攻敵人了;在面對困難的電腦,這一波很可能被瓦解,因此廣開礦,多收入,大量的資金保障必不可少,所以,到中後期時,你要有4個礦同時開採,多多益善!

紅警中盟軍扛的是空中的大旗,因此,就請出世紀轟炸機吧,用它那近似無敵的攻擊力衝向敵軍的老巢,相信,勝利會很快到手,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還有,ra3 強調了兵種的搭配,盟軍空中自然是冷凍***,配合地面的幻影,雅典娜巨炮;幾乎成型後可以橫掃一切,值得注意的是日本,別看小日本小,但在對盟軍時卻是最有殺傷力的!因為很多單位都具備陸空、海空的作戰能力,是對盟軍空軍產生巨大威脅,因此就要多帶一些可愛的阿波羅戰機了;蘇軍則是地面超強大,和蘇軍硬拼地面可不是好選擇,所以對戰蘇軍時要做好防禦措施,越厚越好!多多利用空中優勢,配合航空母艦給予蘇軍重創;ra3 還算厚道,把天啟坦克消弱了許多,至少不能防空了!!

盟軍的許多單位有著第二技能,靈活運用則會出現意想不到的事情!工程師可以搭急救帳篷,來恢復周圍步兵的生命;冷凍***有冷凍、縮小兩種光束,被縮小後的單位可以被壓扁,冷凍後的單位一槍解決!呵呵......

靈活運用可以祝你一臂之力,一般的來說,困難的還是可以打過去的,但是**的就不好打了,因為電腦在失去單位後會得到資金返還,造東西呢~~會更快,出兵速度比困難的快了25%左右,因此在一般情況下是很難被擊敗的!因為當你沒錢啦,電腦還有大筆資金,它幹什麼都要快一些,因此是極大地不利因素,所以很難贏!

靈活運用要靠你的勤學苦練,勤學:要把盟軍每個單位都熟悉,並熟悉每張地圖,最好能背出來!苦練:加油玩吧!最簡單的就是吧戰役打光光!!

最有效的進攻?

盟軍是吃天空的飯的,所以也要依靠空中優勢給予打擊!

蘇軍是陸、小日本是海!

盟軍最薄弱的是海,蘇軍是空,日本是陸;不過因地圖的因素會造成有些戰術不能用,比如海戰,那當然是用日本最好;盟軍空中優勢也不差,**都打的到,最不划算的是蘇軍.....天氣好像只能用雙刃叼著運輸,這樣,運輸過程最怕防空的戰機,要不就別運......

再比如:城市的戰鬥,額......蘇軍出兵那個速度較快的,若佔駐大量的房屋,可以有效地防衛老家,阻止敵人的攻擊,不過也要警惕一些一槍清建築的單位!!

這些戰術是慢慢累積的,對電腦和對戰人是不一樣的,因為,電腦暴傻暴傻!!

補充:蘇軍的是以地面為主角,並以出兵神速著稱,因此,從一開始就可以出兵壓制對方,其實蘇軍打盟軍優勢不大,因為當蘇軍出兵成型時,盟軍的飛機也已經成形了,所以要準備好連續幾波的攻勢,而對於日本來說,出兵速度差不多,但是要知道,日本的兵種實力沒有蘇軍強,一般的在連續兩波攻勢後日本就沒有反擊之力了!

建造流程:

蘇軍:兵營 電站 礦場 礦場 電站 坦克房

兵營好後要出一些工程師,用他們去占領中立建築;隨後出兵:5個動員兵 8~10個防空兵(不要嫌貴不造,初期要用他們防禦空中的飛機)

然後等坦克房出來後造一些鐮刀出來大概3~4個,這便是第一波攻擊,不過會被困難的電腦很快的瓦解掉,因此,對陣較弱的電腦採用!

困難應該首先採取防守,然後慢慢的消耗對方,注意打盟軍的採礦車,只要盟軍沒錢他就玩完!!因此蘇軍可以用恐怖機械人專功電腦採礦車!!

目的是拖延盟軍的攻勢;對於困難日本,則以全功方式攻擊他,要多造動員兵,越多越好,然後70%使用第二技能-----扔汽油彈,保證在第一波攻勢中就瓦解大量日本實力,打的順序是日本坦克房 兵營 老家 如果日本有防禦塔的話,則應當視情況而定,多的話就等鐵鎚出來再打,一般時間快,他造不出多少,有也就1~2個,幾下就沒了。

記住要保護好你的動員兵,他是主力,不夠就補充,當然坦克有了的話,就多造幾輛,還有,不能讓老家逃掉,否則就有些小小的麻煩了:他會開到海上的,於是前面的兵就白造那麼多了,還得用海軍,空軍來攻擊他,太煩了!!

日本:造的地點不受限制,可以最快速度打起亂礦流,這樣就可以有超多錢來保證後方的發展!!

對戰蘇軍:建議開始不要造坦克房,多出一些兵來防禦,能進房子則進,嘿嘿......目的是最大限度保證最高科技的完成,幾乎日本把科技發展到一定高度,就可以無敵:

利用專職的海軍把蘇聯踩在腳下吧!沒海的地圖建議以防為主,用鬼王和波能坦克來攻擊蘇軍,利用打擊者來殺傷蘇軍的礦車,打人可以造幾個忍者,打坦克用鬼王,打建築用波能,蘇軍豈不完矣??

對盟軍:快速發展,因為,盟軍出兵慢,是以空中打擊為主,所以要造防禦塔,這個防禦塔可以轉換成防空的,建議出一些工程師多佔一些中立建築,這回引來盟軍的攻擊,但也是因此可以保證,把兵營的科技公升到最高端別,關鍵是速度了,不要太慢,不然很有可能工程師被盟軍乾掉!!

公升級完畢就可以造火箭天使了;必要時可以下雙兵營同時造,這會使盟軍的空中優勢化為烏有,等到有了一定數量的火箭天使後就攻打盟軍吧,如果一開始能夠打掉大部分的盟軍飛機的話,我坦言,盟軍基地防空能超弱,只要衝過去,弄掉飛機場、再弄掉老家,哼哼......勝利就是你的了!!!

玩紅警3電腦配置要求,紅警3要求配置

沒問題,一般可以再中低特效執行,紅警3要求不高。紅警3要求配置 一,最低配置。1,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win7 32bit and 64bit windows 8 2,處理器 amd athlon ii x2 245 或同級別cpu inter core i3 3,記憶體 1...

紅警3的秘籍 5,紅警3怎麼玩

veday 本關勝利。neverdie 無限生命。isurrender 開放關卡。rosieriveter 快速建造。blitzkrieg 增加坦克集團的速度和攻擊值。supplydrop 提供補給資源。militarygearup 可以迅速增加你的步兵生命值。vweapons 向指定地點發射三枚v...

我這個電腦能玩紅警3嗎

nvidia geforce 6200 turbocache tm 玩不了。顯示卡要求 nvidia geforce 6800 以上晶元組或 ati radeon x800 以上.還可以不過要安裝遮蔽公升級強制執行補丁,不然進去時會等很長時間才能玩,右上腳有個五角星,有 但沒圖象,是個黑屏 應該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