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誤殺怎麼辦,ESET誤殺怎麼辦?

2021-12-27 18:02:27 字數 1450 閱讀 9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嗯  建乙個資料夾 eset中按f5 選排除 加入該資料夾下完記得啟用

我就是這麼用的   呵呵

eset很好用  樓主有眼光

樓上的 360真的很爛~~

2樓:青蘋果也好吃

誤殺都是有的,不行你可以換360防毒軟體是四引擎的永久免費不用啟用,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 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可以在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此外,360防毒開機快速不卡機,防毒效果非常好,誤殺率還非常低,佔用資源也是最小的。

3樓:

不可能吧,除非你的系統程序感染了,那麼的話,有可能在清除不了病毒的情況下,就可能會被隔離。關於這個你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去防毒看看。不管哪個都不可能誤殺的,這是防毒軟體真理之一,因為有些檔案可能有的特徵看起來像病毒或是木馬,故殺軟可能就判斷為可疑檔案,將奇隔離。

卡巴、bit、nod32、瑞星、賣咖啡等——傳誤殺高,可是我沒有發現,至少在我用著的時候沒有發現。

你完全可以更換乙個試試。如半年免費的瑞星或是卡巴或是其它的。

4樓:天文玉僧雁

您可以將被誤殺軟體加入eset的白名單中,然後等待eset更新。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是360最適合家庭使用者使用,360防毒無縫整合了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以及360安全中心領先的雲查殺引擎。雙引擎智慧型排程,為您提供完善的病毒防護體系,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360防毒完全免費,無需啟用碼,輕巧快速不卡機,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能為您的電腦提供全面保護。

6樓:匿名使用者

將eset解除安裝了安裝別的防毒軟體 ,最痛快的

怎麼解決eset nod32誤殺檔案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回來,我也沒出現過誤殺 ,真的很奇怪

進高階設定, 找到排除, 然後把你確定 是被誤殺的檔案放進去 就行了

然後去nod32官方論壇, 把誤殺檔案提交上去 http://club.eset.com.cn/

8樓:冉秋梵光

右鍵圖示,選高階設定,排除,新增檔案,下次絕對不會殺掉。誤殺沒辦法解決只有軟體不斷公升級才能解決吧

9樓:菜園南

換,把nod換掉,換成其他的殺軟看還會出現誤殺的情況不,如果不出現那就是你的nod的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刪的軟體或從隔離區恢復!再把它們加入信任軟體裡!

我家的ess就對一鍵ghost的c盤檔案,網咖管理系統,資料夾加密大師誤報過!

11樓:

怎麼我用了兩年的nod32沒有誤殺過,奇怪了

eset病毒庫更新失敗怎麼辦

可能是你的網路的原因吧,如果不是使用的 那麼檢查下程式是否被禁止聯網了,最後,eset主要是依靠啟發式防毒而出名的,病毒庫並不是太主要,真的想更新就去官網 離線公升級包。看看網路是否有問題,再看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否正確,還有,系統的時間正確麼?eset病毒庫無法更新 您好 病毒庫無法更新的原因一般是因為...

奇諾反病毒怎麼樣?誤殺大嗎?256記憶體安上卡不卡

chenoe silver ray4.0 奇諾反病毒軟體 是一款輕量級的反病毒掃瞄程式。產品特點 一 所有殺軟無法做到的資源佔用率,最低的資源佔用,最快的掃瞄。縱使4年前的配置都可以流暢執行,讓您完全不用擔心資源佔用,防毒更簡單。且體積只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幾m,沒有其他殺軟的臃腫。二 全面公升級的雲安...

累了怎麼辦,累了怎麼辦?怎麼辦

那要先分析一下你為什麼活的累,是別人拖累的你活的累還是你自己覺的活的累,你的累從何而生,是因為物質方面的,還是精神方面的,如果是因為物質方面的,讓你活沒白天沒黑夜的話,那也大可不必這樣想,人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不要自己給自己製造心理上負擔,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最高的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