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電腦自帶win7系統還原時輸入管理員密碼

2021-12-27 08:25:53 字數 2053 閱讀 9974

1樓:盛盛奪人

1、在開始選單的「執行」命令處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即可開啟登入管理視窗;

2、然後去除「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2樓:仉昭懿

您好\r\n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r\n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沒有設定密碼,那就直接點選確定試試看

dell電腦自帶win7系統如何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正版,未公升級或者重灌過的話,您可以開機看到戴爾logo時按f8,選擇修復計算機,然後選擇dell恢復軟體,接著按提示操作即可。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密碼。如果沒有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 修復計算機 按提示操作就行 隨機帶的藍色小冊子上有

戴爾電腦win7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6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後不要著急進行其他的操作,進入系統前,長按f8按鈕,進入win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這樣的選項。

然而有一點比較容易忽略的是,常常忘記了選擇鍵盤輸入方法,這個必須要注意的事情。雖然他對於去清空系統這個方面沒有幫助,都是電腦的常規程式,忘了這乙個步驟,有損於現在電腦的穩定執行,不利於以後的進一步發展。

最後就是,可能會需要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但是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就好了。

在接下來,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還原和緊急備份就可以了。

在這個裡面,有乙個「還原我的計算機」的選項,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需要注意的是,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其他的介面卡。完成以後,也不要忘記重啟電腦,要不然電腦無法錄入最終操作目的,可能會恢復成電腦win7最開始的時候那個樣子。

8樓:恭奧功昊磊

win7作業系統的電腦並沒有恢復出廠設定功能,如果設定了還原點可以進行系統還原。

預算win7正版作業系統的品牌機一般都附帶有啟用碼和安裝光碟的。

使用附帶的安裝光碟重灌一下作業系統就可以了。

戴爾電腦win7系統開機時如何還原

9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win7自帶系統還原怎麼開啟點選系統還原時說系統

開機時一直按f,12,f12就可以了,就有一鍵還原。以往的win系列,還原不過是還原一些設定,不是重灌系統,如果lz不相信可以試一下,反正自帶的都不好用。呵呵重灌系統然後裝個ghost一鍵還原備份就行啊 可以用ghost一鍵還原 網上很多 win7怎麼設定開啟系統還原 1 開啟本地策略組編輯器 計算...

win7沒有系統還原點怎麼還原系統?

製作乙個最新版u啟動u盤啟動盤,讓電腦從u啟動u盤啟動。安裝win10系統。1 電腦連線u啟動u盤,設定u盤啟動 執行u啟動win8pe2 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中,點選 瀏覽 將系統映象新增進來,安裝在c盤,確定。3 在提示框中點選 確定 隨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程式正在進行。4 待程式結束會有提...

惠普電腦系統還原的步驟,惠普電腦系統還原按什麼鍵

按f11進入系統恢復程式,選擇恢復到出廠狀態即可。每個選項下邊都有解釋的 惠普膝上型電腦官網介紹 適用於消費型膝上型電腦的系統恢復操作 f11 詳細介紹了惠普f11恢復一些功能和說明 惠普電腦系統還原按什麼鍵 電腦系統沒有備份是不能還原的。惠普電腦一鍵還原怎麼用?謝謝 hp recover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