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器i5可以公升級i7嗎,筆記本i5處理器可以公升級為i7嗎

2021-03-04 09:01:18 字數 2633 閱讀 8409

1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是相同針腳的cpu,相同的代數是可以更換的,不過有些主機板是需要公升級bios後才能使用的,這個要根據你的主機板來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可以。筆記本目前不可以。

公升級:買乙個換上。

筆記本i5處理器可以公升級為i7嗎

3樓:乖灬叫我小仙女

筆記本處理

器是可以公升級的。只要將i7處理器和i5處理器替換一下即可。

替換安裝步驟:

1:了解cpu的介面,用軟體檢視cpu的情況,主要看介面和功耗。替換的cpu必須符合功耗和介面相符。還有要看cpu的晶元組,一定要主機板支援才能正常使用。

2:拆機,首先是拆背面的螺絲,把光碟機和記憶體硬碟都可以拆下來。然後再拆下鍵盤就可以把正面螺絲拆卸。(有的要拆顯示器,有的不必)把主機板拆卸下來就是更換cpu的過程了。

3:把散熱器拆下來,把散熱器上的矽膠擦乾淨。順便把散熱器風扇清理乾淨。

4:將cpu的鎖扣擰到開啟的位置,將cpu取下。將新的cpu平整的放上去,然後擰上鎖扣。

5:將矽膠均勻塗抹在cpu上,另外均勻塗抹在電腦的顯示卡晶元上。將散熱器按上去(先別擰螺絲,讓矽膠充分接觸一下。

6:將散熱器螺絲擰好,然後看每個螺絲,將散熱器裝牢固。

7:最後就是將整個電腦復原的操作。執行電腦,更新驅動。

注意事項:

1:整個拆機過程如果不熟悉建議不要拆。如果要拆可以參考拆機教程。

2:如果替換完成後,電腦不能正常執行,可能是拆機某個步驟出差錯了,這時須盡快拿去售後解決。

3:注意新的cpu要跟筆記本原裝cpu的介面和功耗一致。

4樓:lambor_小盧

你好首先先要了解你的 筆記本 型號

相關型號是否有出i7的處理器

如果有那表示可以公升級

如果沒有那可能要跟廠家確認 是否有支援

以上感謝

5樓:慶峰科技

不可以換,因為介面不一樣:intel每一代cpu的介面不一樣的,同理i5和i7的介面也不相同;

6樓:大狗

當然可以,不過一般電腦城都沒有這種公升級業務,屬於個人diy行為,就是自己動手公升級,cpu可以從**上面購買。

1.核心/執行緒數量

1i3處理器是雙核心,因為ht技術可以模擬出4執行緒;

2i5是原生4核心,不用ht技術就是4執行緒,每個執行緒效能更強勁;

3i7是原生4核心,通過ht技術可以模擬出8執行緒,並且i7擁有更大的二級快取

02.處理器快取記憶體

1i3:低端酷睿i3處理器帶3mb快取,高階酷睿i3處理器帶4mb快取;

2i5處理器都帶6mb快取;

3i7處理器都帶8mb快取,所有酷睿i7處理器都支援超執行緒。

03.適應需求

1酷睿 i3-6100:適用於低端台式電腦,可流暢處理文件編輯、網頁瀏覽任務;

2酷睿 i5-6600k:全面的處理器產品,支援超頻,不帶散熱器;

3酷睿i7-6700k:偉大的skylake架構處理器,專為需要經常進行複雜多**任務的人打造,支援超頻,不帶散熱器。

這個老筆記本能公升級嗎? cpu換i5 還是i7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本本,確實可以公升級cpu,不過不建議更換。

你的處理器是i3 2330m,帶有m字尾的移動版處理器,是通過底座安裝的,確實可以更換。

理論上,可以更換為第二代m版i5/i7,不過發熱量變大,本本散熱可能有問題。

其實你的本本最大瓶頸是硬碟,建議更換為固態硬碟,實際使用意義更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筆記本公升級沒多大意義,因為顯示卡不行又換不了,其他都換也不能玩大型遊戲。

如果你不玩大型遊戲,這配置也湊合能用,可以換個固態硬碟使得載入快一些。

電腦能不能換處理器的。我想換乙個i5或者i7的。可以換不

9樓:壬辰龍

i5、i7處理器翥抄屬於intel系列處理器,更換處理器必須注意:

1、用魯大師或者cpu-z軟體檢測電腦現配置的處理器插槽型別,如i3 - 3220的插槽/插座型別為:lga1155;

說明現用主機板的cpu插座型別為lga1155.

2、更換的處理器插槽/插座型別也必須是lga1155的,如更換i5的處理器,只能更換intel 酷睿i5 3450、intel 酷睿i5 2310、intel 酷睿i5-3550等處理器,不能更換英特爾酷睿i5 6500(lga1151)、英特爾酷睿i5 6600(lga1151)以及intel 酷睿i5 4590(lga1150)等的處理器。總之,更換處理器必須遵循的原則是,處理器插槽/插座與主機板插槽pin(針數)相符。

10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目前主流的處理器針腳是【1155針腳】!!是的話樓主可以更換的!!內

!另外,樓主可容以看看主機板說明書對處理器介面的的陣腳、供電的需求就知道大概適用那些處理器了!!!!!!!!---------------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cpu是什麼型號的

如果是1155針腳的就可以更換

筆記本i5處理器可以公升級為i7嗎

當然可以,不過一般電腦城都沒有這種公升級業務,屬於個人diy行為,就是自己動手公升級,cpu可以從 上面購買。1.核心 執行緒數量 i3處理器是雙核心,因為ht技術可以模擬出4執行緒 i5是原生4核心,不用ht技術就是4執行緒,每個執行緒效能更強勁 i7是原生4核心,通過ht技術可以模擬出8執行緒,...

電腦i7處理器好還是i5處理器好?

i5和i7的區別 2 i7處理器的二級快取通常比i5處理器的二級快取大2mb,這是主要區別。更大的快取可以呼叫更多的ram來提高效能和降低功耗,因此如果您有更大的ram需求,i7是乙個更好的選擇。3 i7比i5耗電更多。至於 很明顯,酷睿i5處理器 更低,桌面版的起價約為1000元,而i7的 為80...

I5和i7吃雞差別大嗎,i5和i7的本玩兒遊戲差別大嗎?

這款遊戲對配置要求挺高的,當然能用i7就就i7的了最低配置 系統 64位win7 8.1 10cpu inter i3 4340 amd fx 6300記憶體 6g 顯示卡 nvidia gtx660 2g amdhd7850directx 11.0 硬碟 30g i5和i7的本玩兒遊戲差別大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