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可以申請京東眾籌嗎

2021-12-27 05:34:00 字數 643 閱讀 3828

1樓:北京客家網

現在不行了,現在必須是企業才能發起眾籌,2023年7月份以前是個人也可以發起眾籌的。但是8月份開始必須是先審核資質。個人眾籌是灰色的,說明暫時不開放個人眾籌了,敬請期待。

2樓:

可以,但是你的專案必須具有可行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你的專案必須是真實

4樓:京東金融客服中心

在京東金融上個人可以申請京東眾籌,個人發起產品眾籌,目前僅限如:設計師、導演、作家、**人、非遺繼承人、農場主等。目前只有教育出版,休閒娛樂,原創設計三個行業領域允許發起個人眾籌。

個人發起專案,審核需要40天其中資質審核30天,專案審核10天。

個人發起眾籌的路徑如下:

1、電腦端登入京東金融,點選眾籌-發起專案2、點選我是個人,按頁面提示如實填寫個人資訊、填寫行業資質(目前只有教育出版,休閒娛樂,原創設計三個行業領域允許發起個人眾籌),填寫之後點選提交。

3、點選提交後,會出現圖下內容,點選發起專案,或再次點選頁面上面的發起專案進行發起,點選之後進入專案資訊填寫的頁面,按照頁面提示進行填寫,填寫之後進行審核階段,資質審核與發起專案是一起進行審核的。

京東試用靠譜嗎,京東眾籌買東西靠譜嗎?

我抽中乙個,4月17號抽中的,到現在還沒見到東西,打 到物流公司,說是刷單的,只有一張快遞單,啥都沒有.很不靠譜,京東一點信用都沒有。試用成功說給京券下單,不給,也一直顯示無貨 京東眾籌買東西靠譜嗎?京東產品抄眾籌不同於普通商襲品交易。支持者根據自己的判斷選擇 支援眾籌專案,眾籌存在一定風險,因為發...

公益眾籌難申請嗎?哪個平台做得好啊?

這 公 益 眾 籌 項 目 的 發 起 需 符 合 眾 籌 平 臺 的 具 體 規 則 最 主 要 就 是 鳳 凰 眾 籌 眾 籌 網 及 淘 寶 眾 籌 還 是 鳳 凰 眾 籌 最 大 詳 情 去 其 官 網 詢 問 具 體 可 以 詢 問 4 o o 9 9 o 3 o o o 公益眾籌平台可以...

環購眾籌是傳銷嗎,網路眾籌是不是傳銷 什麼樣的人會上當

沒做過。根據經營模式確定。如果以入會的模式加入,通過發展下線獲取高額利潤,並先向親朋好友下手,就屬於傳銷。網路眾籌是不是傳銷?什麼樣的人會上當?天上沒有白掉的餡餅記住,你要別人利息,人家看中的是你的本金,不聽勸的就等著血本無歸吧!親身體驗 傳銷最明顯的特徵是拉人頭。現在一些微商產品 投資理財,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