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可以申請開通天然氣嗎,個人可以向燃氣公司申請安裝管道天然氣嗎?

2021-05-24 23:35:48 字數 1440 閱讀 4238

1樓:丹的葵奎

開通天然氣的申請書怎麼

是社群工作者,請問這申請書怎麼寫呢,社群的住戶要開通天然氣。要我們寫個開通天然氣的申

寫清楚詳細用地抄地址,使用者姓名、所用燃氣灶的小時用氣量,然後遞交給燃氣公司。

不過燃氣公司一般都應該有格式表單可以填寫的!主要是使用天然氣用途比如商用,工業用,或者民用。申請人必須親筆簽名。

致****天然氣公司:

因營業需要,我餐廳需開一個營業用氣的燃氣戶頭,本餐廳打算用*****(單眼猛火灶、雙眼猛火灶、修築式猛火灶、一般雙眼灶、高壓爐)灶具*****臺,最大範圍供*****人用餐,特此申請,望貴公司實地考察,預算流量計的大小,及時為我們安裝供氣。

2樓:業霽

首先要告訴您的是,個人是無法申請開通天然氣的。

您可以前往小區物業,問一下您的小區是否可以通天然氣(是否可以開通天然氣,取決於小區內是否有天然氣管道)。如果可以,直接讓物業幫您辦理。

您也可以直接諮詢當地的天然氣公司,一般天然氣公司都會有相關的業務,全部交給他們處理就好。

個人可以向燃氣公司申請安裝管道天然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可以申請。

1、如果需要辦理燃氣

新裝業務可直接撥打燃氣****,通常為7天之內,隨後公司所屬燃氣辦事處會主動約定具體上門時間段;同時需備好戶口簿或房屋租憑證或房屋產權證或購房合同等有效憑證。

2、燃氣新裝的工作內容包括:

安裝i型:裝表、排管、灶前球閥開關安裝,接通灶具、氣密性測試。

安裝ⅱ型:從使用者自排管道介面至煤氣表具的聯接、排管、氣密測試。

大容量煤氣表:從使用者自排管道介面處至煤氣表具的聯接、排管、氣密性測試。

4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看看天然氣管道距離你家多遠, 不遠的話, 只要每米加30塊 再加一個戶頭就行了

個人可以向燃氣公司申請安裝管道天然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是可以向燃氣公司申請安裝管道天然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申請。當然是可以的了。不然每家每戶的燃氣是怎麼開通的呢。基本上就是自己去申請的啦。

請問家裡想要安裝天然氣怎樣申請?

7樓:山水阿銳

天然氣都是以小區為單位統一安裝,如果小區沒有安裝天然氣的話。個人家庭是無法開通的。

如果小區已經開通了天然氣的話。

1.家庭安裝先去去物業開個聯絡單,然後帶上聯絡單和身份證就可以去天然氣公司申請。

2.如果是居民使用者帶身份證、房產證到煤氣公司營業服務網點辦理。

3.簽訂安全供氣協議並交納管道煤氣開戶費,使用者需裝燃氣熱水器可同時開戶。 4.煤氣公司將在開戶次日起7個工作日內給予安裝供氣。

開通天然氣需要什麼手續,開通天然氣需要哪些手續

一般來說,需要提供個人戶口本 房產證 個人有效身份證和開通費用,然後到天然氣綜合服務大廳辦理開戶手續。天然氣公司將在開戶次日起7個工作日內,安排工程人員安裝,並經驗收合格後方可使用。開通天然氣需要哪些手續 一 一般準備好房產證 購房合同和發票也可以 戶主的身份證,代版辦的話,代辦人的身份證,權銀行代...

裝修完畢開通天然氣時才發現馬桶冷水管接成熱水管怎麼改?洗衣機冷水管接成熱水管怎麼改?求助

把熱水器的冷熱反過來接 不影響使用,沒多大的關係 你好,你這個問題最後怎麼解決的呢 因為我現在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家裡剛裝修完,現在不確定水電工是不是把冷水管和熱水管給我裝反了,如果只是熱水管的位置不正確,問題不是很大,習慣了就可以了,現在的水管質量比較好,冷水管直接作熱水管用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

請問天然氣灶可以用煤氣嗎?天然氣灶能用煤氣嗎?有人比較了解的

天然氣和人工煤氣是兩copy種不同性質的燃氣,其bai熱值 du火焰傳播速度 供氣壓力 zhi組成等均有較大差異dao 天然氣一般是幹氣,成份以甲烷為主,基本不含雜質,熱值高 火焰傳播速度慢 輸送壓力高。而人工生產的煤氣是多種氣體的混合物,含有水份 集油和灰塵 氨萘 硫化氫等雜質,輸送壓力較低。從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