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考試某單位只招聘2人,總共14人考試,我排第八名,是不是說明我沒考上啊

2021-12-27 04:41:45 字數 1651 閱讀 3770

1樓:雲南中公專家

一般事業單位考試都是從高分開始錄取,招兩個人,一般進入面試是2:1的比例,就是前面4人進入面試,後面的就不用進面試了。

2樓:碩闌

我估計沒戲了 或者還有後面其他的審核群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面試機會唄,估計沒戲

事業單位考試某單位總共14人考試,我選的專業崗位總共8人,招聘2人,我排第八名最後一名,進面試是不 10

4樓:醉臥悵笑

考試只是為了篩選不符合條件的人。面試才能看出這個人的真正能力。工作不是看考試成績的,更需要的這個人的eq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面試崗位只要雙倍人數,就是說4個面試,你這個明顯沒機會了。

6樓:俊哥看天下

如果分數差異太大,應該是沒有面試機會的。

7樓:花炮小蘿莉

沒希望,一般進麵比例1:3,你這招聘2人,至少要第六名才進麵

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專業崗位排名第八,只招聘兩個人,按照1:3的比例,是不是說明沒有進入面試?

8樓:一口百會

是的,只能進6個人面試。除非前面有2個以上人放棄,你才有機會。

9樓:匿名使用者

"1:3進入面試"是指用人單位在招錄人員時,每設定乙個崗位,可以有若干人報名參加筆試,按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確定前三名參加面試,從參加面試的人員中錄取一名綜合分數(筆試分+面試分)最高的人員。如果招錄崗位為二個的,需要六名進入面試,崗位為三個的,需要九名進入面試,以此類推。

例如,某單位2023年需要招聘3名事業人員,有30名應考人員參加筆試,那麼從30名參加筆試的人員中通知排名前三位的應試人員參加面試,這就是1:3進入面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1比3進入面試只招2個的話應該是前六名入圍,你第八名應該沒有入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1:3,正常應該是前6名進入面試環節。

12樓:家庭教師張

是的,如果按照1:3,進不了面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面試是進六個人

事業單位內部招考合同工,我進面試了,但分數差第一名30分,招錄8個人,差第八名也是20分,我筆試排名20名 5

14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招聘,比的不是成績,是背景,你有這個條件,你20名也能當作第2名,關係硬,對你很有幫助,關鍵是,前面19人關係硬不硬?你側面掃聽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很硬的關係,完全不用考試!

事業單位招聘1人,參加考試176人,第十八名能進入資格審查嗎

16樓:

要以當次公開招聘事業單位人員公告上的說明的筆試面試等比例為準。

但是只錄取1人的話,第18名是一定沒希望的。筆試最少得考進前6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前5名進入面試。

事業單位招聘,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內容

把握好自已學好的專業知識。了解相關的招聘資訊。權衡自已的能力。報與自已所學相關的專業。多報一些招聘人數少的職位,大部分人由於對自已的不自信,不敢報那些職位。而你的機會會大大增加。有多項選擇的職位的,就選擇自已最感興趣的職位。本人就是本著這樣的原則,順利的通過了事業單位的招考。成為一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何為事業單位招聘最低工作年限,事業單位考試裡的工作年限問題

五年。事業單位規定最低服務年限是為了保持工作人員的相對穩定,而且這個規定是合法 專的。事業單位,是屬指國家為了社會公益目的,由國家機關舉辦或者其他組織利用國有資產舉辦的,從事教育 科技 文化 衛生等活動的社會服務組織。事業單位一般要接受國家行政機關的領導,要有其組織或機構的表現形式,要成為法人實體。...

2023年廈門秋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一人只能報考崗位嗎

不可以參加bai2016年下半 年秋季廈門事du業單位招考考試。不得zhi報名情形dao 1.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讀的專非應屆畢業生屬 即2017年及以後才學業期滿的全日制普通教育學生 2.現役軍人 3.服務年限不滿2年 含試用期 的公務員 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人員,下同 或公務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