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被盜怎麼辦,車牌被盜如何處理?

2021-12-27 04:20:53 字數 3439 閱讀 9136

1樓:戰歌

發現車牌被盜,第一時間報警,或者去派出所報案。為了避免其他人非法使用車牌,將違法違章嫁禍到自己身上。

準備好補辦車牌的材料

1、車輛行駛證

2、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乙份

3、《機動車牌證申請表》(車管所現場領取)4、如果是單位的車輛車牌被盜,還要攜帶組織機構**證。

卸下另乙個車牌,並隨車攜帶。因為你去車管所辦理車牌,車管所不是僅僅給你1個車牌,而是給你2個。

車管所補辦車牌流程:

填寫《機動車牌證申請表》→提交資料(車輛行駛證、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另一塊車牌)→繳費→領取臨時車牌(選擇郵寄到家或者自己取)。

2樓:匿名使用者

現車輛**牌怎麼辦

如果網上查詢到違章資訊,而自己並沒有到過這個地方;如果不是工作人員資訊登記錯誤,那麼很可能是你的車輛**牌了。如果車輛**牌,處理起來就比較麻煩,一般程式如下:

1、蒐集自己不在現場的證據這些證據包括但不限於:車輛外觀的**、各種停車小票、高速收費小票、自己的行車記錄儀、停車場和小區的監控錄影等。

2、前往交通隊核實,違章資訊蒐集積累相關證據的同時,應當盡快前往被拍照所在地交通隊進行資訊核實,通過檢視違法拍照**等手段確認是否**牌,並且和交通隊工作人員說明情況,尋求幫助。

3、向交管部門提交申訴,不論你通過何種手段確認自己的確**牌,這時需要攜帶與車輛相關的一切手續,如行駛本、車輛註冊登記證、保險單等等資料,以及前期收集的相關車輛不在場證據等,前往被拍照地區的交通隊進行申報。交通隊會根據車主提供的手續和證據,結合違法資訊來核實確定你是否確實**牌。你可以選擇車輛登記所在地的交管部門申訴,也可以去違章所在地進行申訴。

4、申請更換車輛牌號,如果順利的認定為**牌,違章拍照所在地的交通隊會出示乙份車輛牌照**用的情況說明,車主可 以拿著這份證明前往車管所進行車牌照號碼的變更。這樣可以使得原號碼登出,即便是套牌車沒有被抓住,他的違法行為也不會記錄在原車主頭上,這種做法的弊端就是原有的車牌號需要變更,不過這也是目前處理套牌車唯一有效的方法。當然你也可以不申請更換牌號,不過可能會麻煩不斷。

3樓:手機使用者

一大早出門發現?很多車主都遇到類似的事情,車牌被盜後,車主在車窗上會發現所要錢財的小紙條,有些車主為了息事寧人按照指令付款了,有些車主沒有付款,補辦了車牌照。到底遇到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呢?

?**對此表示,小偷偷車牌一般有幾個規律,一是會偷號碼較好的車牌,因為好車牌意味著「油水」大;二是偷來的車牌不會人間蒸發,一定就藏在周圍不引人注意的地方,小偷一般會把車牌藏在附近不為人注意的角落裡,車主發現車牌被盜後,到路邊的隔離帶裡、石板下、垃圾桶下面等所有可能的地方找尋。如果在車輛附近搜尋後仍然找不到車牌號,也不要輕易妥協,最好到公安機關報警後補辦車牌,並在重新辦好車牌後,日常駕車時,保留平時加油、停車的收費憑證,以免原來的車牌**牌後受到違章罰單。

補辦車牌流程如下「1.攜帶車主身份證、車輛行駛證、車牌遺失的登報宣告和機動車登記證書,將機動車開到車管所,由交警對機動車進行拓號。如果是單位的車輛車牌被盜,還要攜帶組織機構**證。

2.車主要將剩下的車牌撬下來,然後填寫兩張**:一張是機動車車牌遺失補辦**,一張是機動車拓號申請**。

兩張**填寫完成後,連同車牌一起交到補辦車牌視窗。3.先領取一張臨時機動車車牌和補辦手續,有效期為乙個月。

有效期滿之前,憑臨時車牌到車管所,就可以領取補辦好的一副新車牌了。車管所民警提醒,一定要儲存好臨時號牌,以防交警執勤時查驗。?民警提示消費者,車牌被盜後不要輕易與小偷妥協,以免助長了囂張氣焰。

4樓:大超說車評車

車牌號的正確處理方法

5樓:汽車知識

車牌,俗稱牌照,也指車輛號牌,是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鐵皮、塑料或紙質,在上面刻印車子的登記號碼、登記地區或其他的相關資訊。

6樓:叮噹愛車

補辦「車牌」需要帶什麼材料?美女司機說的很詳細,不要白跑一趟車牌被偷了怎麼辦,車牌被偷不要開車,怎樣找到被偷的車牌,報案處理,帶齊資料補辦車牌

7樓:伊人背良人的債

首先是報警,報警時說明兩個車牌同時被盜(這樣辦理新的車牌也更方便,可以辦理下來一套),警察會開出證明,辦理臨時車牌,然後去車管所辦理相關的辦牌手續,半個月就能辦理下來。

千萬不能相信壞人會還給你車牌的鬼話,壞人是沒有道德底線的,你給他錢,他只能笑你是衝頭,並不會冒著被抓的風險自找麻煩還你車牌的。

其次,安裝防盜報警器和方向盤鎖,新車牌用四顆釘子釘死,讓壞人無計可施,只有大家都加強防患意識,才能讓他們不把偷盜車輛相關零部件當做一門生意來做!!!

你掌握的比我全面啊!!!

8樓:

來我這裡辦理高偽的就可以了。可以用的。

車牌被盜如何處理?

9樓:汽車知識

車牌,俗稱牌照,也指車輛號牌,是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鐵皮、塑料或紙質,在上面刻印車子的登記號碼、登記地區或其他的相關資訊。

10樓:大超說車評車

車牌號的正確處理方法

11樓:膽諫倉

年關將至,各行各業都進入了衝刺撈金的階段,而小偷們自然也想混出個人樣再回家,所以愈發猖獗,將魔爪伸向了車牌??

怕麻煩的溫先生無奈的選擇和小偷私了,但贖回的卻是別人的車牌,而小偷的回覆更是讓人哭笑不得:「生意太好,搞混了??」

如今的小偷們的偷盜技巧可謂是推陳出新,層出不窮,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了,可盜取的車牌數量自然也增多,雖然市面上會有車牌防盜螺絲,但依舊阻擋不了為了謀取暴利的猖獗小偷們。如果不幸遭遇車牌被偷,到底該怎麼辦呢?

車牌被盜後該如何處理?

1、立刻報警並對丟失車牌進行備案

遇到車牌被盜的情形,一定不要怕麻煩,報警處理,不要輕易與小偷妥協,不然會助長小偷的士氣。另外,報警之後,應盡快到車管所為丟失的車牌進行報備,以防小偷將車牌當作套牌進行使用,將違章嫁禍到車主的身上。

2、及時到車管所補辦車牌

及時帶好補辦車牌所需資料(車輛行駛證、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到車管所補辦車牌。在車牌申請補辦期間,交警部門會為車主提供一副有效期為15天的臨時車牌。

車牌被盜後能否繼續行駛?

不可以,車牌丟失就等於無牌行駛,根據我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車主遇到車牌被盜或丟失的情況,智慧型將車輛就地停放,通過其他交通工具到車輛登記地進行補領,在取得臨時號牌之後才可開車返回;或者找到拖車運輸公司,將車運回。

如何有效避免車牌被盜?

1、將車輛停放在正規的停車場

2、將車輛停在封閉式且管理良好的小區內

3、為車輛加裝車牌報警裝置

年底了,各種偷盜行為多發,不管是個人還是愛車,出行都要注意安全,大家要多留個心眼,謹防小偷的魔爪,平平安安的回家,開開心心迎接新的一年。

家中被盜怎麼辦,家中被盜怎麼辦

警察催了好幾遍才來?這也太說不過去了 樓主先別著急 慢慢想想有什麼人經常在你家附近觀察 完後想想時間 你說被盜的時候家裡的爸爸和兒子都出差了 這說明這個小偷早就盯上你家了,就等著家裡的人出門的時候下手!所以樓主以後必須得注意這點 別讓別人摸清你們家的規律 就目前情況除了等 來破案再就沒啥辦法了。畢竟...

問道 老是被盜怎麼辦

既然老被盜,說明你的資料別人知道!綁乾坤鎖也可能被強解,我建議你通過奇寶齋轉角色,但也還是要綁乾坤鎖!去賣點卡的地方花10塊錢買張密保卡 也就是乾坤鎖 把社群資料和遊戲密碼更改了以後就不會被盜了 先把自己賬號的社群密碼改掉 如果賬號被盜了可以憑藉申請賬號時的個人資料把賬號找回先把遊戲裡的重要物品 寵...

關於logo被盜用了該怎麼辦

關於logo被盜用了該怎麼辦?logo被盜用了當事人可以協商解決,不願協商或者協商不成的,logo註冊人或者利害關係人可以向縣級以上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投訴,請求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對侵權案件進行查處。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對尚未構成犯罪的侵權案件作出行政處理,對涉嫌構成犯罪的侵權案件移送司法機關追究侵權人的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