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賬號怎麼改暱稱,百度賬號如何修改暱稱,我已經設定過了,想改別的

2021-04-21 05:05:20 字數 1365 閱讀 4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在設定裡面改,但是只能改一次,改一次之後就再也不能改了,謝謝。

2樓:戲齊裴和暖

這個只有一次的改名機會,就是在你剛申請賬號的時候可以改,後來就不能改了。

百度賬號如何修改暱稱,我已經設定過了,想改別的

3樓:星際2玩家傳奇

打**給客服,嚴肅地要求更改自己的使用者名稱(丫的我也想改啊,當初沒注意就隨便起了乙個,現在想起來好後悔啊!!)

4樓:是

擴充套件資料

1、網頁搜尋: 全球最大的中文搜尋引擎

5樓:深圳併購協會

改不了啊,所以取名的時候慎重,不然就只能重新註冊乙個,不過要求要有新的手機號!

6樓:很gay很厲害

我這個賬號名才叫鬱悶,也不知道怎麼的就起了這個名字,怎麼改啊?

7樓:維子齊

使用者名稱不能修改,但是暱稱可以修改

8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實在你想不起來的話,你就別給他改了,愛啥啥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效後 確實是不能修改的 所以要慎重

10樓:

使用者暱稱只能在註冊時選擇並儲存一次,不支援第二次修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了,丫的,我也想改呀,可是改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修改,想修改只能把賬號登出重新註冊。

13樓:池塘裡的木頭

因為暱稱相當於賬號,不能修改!

14樓:淘車神

置→個人資訊→帳號名

15樓:顧涼臾

改不了的,只能重新註冊。

百度賬號暱稱怎麼修改?

16樓:衛全買冷松

這個,好像沒有此功能的,一經註冊無法修改暱稱的,如果真的不喜歡現在的暱稱,就再註冊乙個吧

17樓:李浩

剛註冊的可以修改的,如果已經修改的就不能在修改的

怎麼改百度賬號暱稱?

18樓:城市旅行者之王

來置一次用

自戶名,當使用者名為手機號bai時,可以在百

19樓:他日的背

很好改的,你可以直接點你的頭像裡面應該就可以

百度賬號怎麼加經驗?百度賬號怎麼公升級?

你問的是貼吧還是知道還是百科?如果是貼吧就多逛下吧,是知道的話就做點任務回答問題,如果是文庫的話可以做點任務,最好的是上傳點文件,比如學校或工作中比較實用的文件,如果是空間的話就多些點文字,放點美圖,多關注下別人的空間,去逛逛就來人氣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賬號怎麼公升級?4 每日日常的簽到也是必不可少...

百度網盤賬號如何檢視,如何檢視百度雲賬號和密碼

登入之後,進入賬號設定,就能檢視到賬號的所有資訊!你好朋友,我來了別急。2.在雲盤主頁面中找到下方更多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更多頁面,如下圖所示。3.在更多頁面中找到上方自己頭像,點選該頭像進入個人資訊頁面中,如下圖所示。設定方法如下 2 進入登入頁面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圖中1 然後點選登入 圖...

已有百度賬號,怎樣再申請乙個百度賬號

2 完成退出之後,點選登入,進入登陸介面。3 點選立即註冊,就可以進入註冊介面了。在已有乙個文庫賬號的情況下怎樣再申請另外乙個文庫賬號 退出當前登入的賬號,然後再重新申請就可以了。我已經在上註冊乙個帳號了,可是我還想再註冊乙個怎麼辦?有手機號就是可以的啊,在註冊,在登入,設定密碼,答題,只不過一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