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df後虛線變粗了怎麼解決呢,word轉pdf 後虛線變粗了,怎麼解決呢

2021-12-27 01:05:11 字數 2536 閱讀 9667

1樓:肥仙女

1、在開啟的word文件中,我們點選選單欄中的「插入」選單。

2、接下來在開啟的插入工具欄上點選「形狀」的圖示。

3、在開啟的形狀下拉列表中,我們點選乙個直線的線條,插入到文件中。

4、這時可以可以在word文件中看到插入的線條,點選選中該線條。

5、然後點選工具欄上的「形狀輪廓」下拉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虛線」選單項,接著查詢乙個虛線的樣式。

6、另外我們還可以點選「粗線」選單項,在彈出選單中設定虛線的粗細。

7、最後讓我們看一下插入到word文件中的虛線。

2樓:匿名使用者

轉化不完全。

一、office 2007版本以上

1、office2010以上版本有另存為pdf的功能。檔案--另存為--儲存型別 pdf

2、開啟生成的pdf檔案,結果如下

二、office 2003版本以下,由於沒有直接另存為pdf格式的選項。簡單的辦法就是安裝pdf生成軟體,這樣所有格式的文件都可以用這軟體來轉換成pdf格式檔案。

這裡舉幾個這樣的軟體   pdfcreator   、dopdf、pdffactory 。用過dopdf,開啟word點列印然後選擇印表機dopdf 列印(即用dopdf列印),即可生成相應pdf檔案。

3樓:天天過節

4樓:匿名使用者

改成adobe的虛擬印表機生成pdf效果會好一些,安裝乙個acrobat。

5樓:匿名使用者

在ppt中重新畫下線

excel07版轉換成pdf格式後邊框會變很粗,這個怎麼解決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表地製作通常都是使用excel,因為需要列印製作版工資表裁成工資條,所以就會將製作好得excel**轉換為pdf格式再完成列印。

告訴大家excel如何轉換為pdf,還教給大家批量轉換excel**的方法。

經常需要完成類似地檔案轉換操作,可在電腦中準備好具有excel轉pdf功能的轉換器,這樣隨時都可完成檔案格式轉換。

進入後選擇pdf轉換功能,滑鼠點選其他檔案轉pdf,然後再點選下方出現的excel轉pdf。

點選新增檔案選項,再從彈出的視窗中滑鼠左擊選中要轉換的excel**;

.在轉換器中的右下角有個大大的開始轉換選項,滑鼠點選該選項,使轉換器開始轉換操作。只需稍作等待,檔案格式就會轉換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預設的線條較粗,雖然在excel上顯示較細,但是轉化成pdf之後就明顯變粗了。

解決方法就是選擇更細的線條。選擇你需要新增邊框的區域,點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點邊框選項卡,在左邊的「樣式」裡選擇左邊一列第二個。如下圖.

雖然不能改顏色,但是目前來說,這已經是能夠修改的極限了。你應該能發現,這個虛線能夠改顏色,只是轉換成pdf的時候不能夠保留顏色。這應該是powerpoint 這個轉換功能本身的缺陷。

所以你要麼接著用可以保留顏色的粗線,要麼就用去掉顏色的細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邊框的線形設定細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轉換成pdf後字型和單元格線條變粗導致某些單元格粗細不一,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把粗單元格的一欄向右擴大一點就好了。

word轉換pdf為何變得很大?

10樓:傑青的日子

word轉換成pdf格式,由於是不同的格式,檔案大小是會變大。此檔案是否有插入了很多的**?如是,您嘗試右鍵點選**——設定物件格式——**——壓縮後再轉換試試。

word文件轉成pdf後,檔案變得太大了,怎麼解決

11樓:奈騰騫充存

word轉換成pdf格式,由於是不同的格式,檔案大小是會變大。此檔案是否有插入了很多的**?如是,您嘗試右鍵點選**——設定物件格式——**——壓縮後再轉換試試。

12樓:鈄靜珊少銳

word文件是算的每個字的位元組

轉換成pdf後

是轉成**

他是算的**的畫素

你可以把他壓縮成壓縮檔案

然後放盤裡就會小很多

word 轉 pdf 檔案變得好大,怎麼辦

13樓:姓從蓉秘素

你好,這樣的應該是格式轉換軟體的問題

或者是你的文件轉換的不太好,建議你換個工具來轉換看看

當然原來的pdf檔案要清晰的了,否則轉換了效果也不好的

14樓:進瑩理翼

用office2013及以上的版本都可以直接存為pdf檔案的。一般的文本版體積還可以的,如果**比較多,體積就會大的。

建議把要插入的**編輯的體積小一些後再插入word中,這樣可以減小體積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急轉換成pdf後頁碼順序亂了,急!!!word轉換成pdf後,頁碼順序亂了

你用的什麼pdf印表機 推介你使用pdf factory pro 版本 很好用的 可能是你word檔設定有問題,你應該先進行一下列印預覽看看 應該不會這樣有規律的變,應該是設定的問題。如果是亂序的話有可能是病毒。你好word 做好之後,新增頁碼,然後轉成pdf,高版本的可以直接輸出。低版本word可...

pdf閱讀器裡面的《旋轉》怎麼進行單頁轉呢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其實解決辦法很簡單 一 pdf閱讀器左邊有個頁面 二 點選頁面後,在左邊開啟的部分選擇選項 三 裡面有旋轉,想轉一頁轉一頁,想全轉就能全轉。希望能夠幫助你 望採納!把pdf 在pdf軟體裡開啟 然後下拉到你說的中間頁 點文件裡有乙個旋轉 選頁面範圍裡的從第幾頁到第幾頁 ...

如果被人施了咒後怎麼解咒呢

請高僧摩一下頂,就萬事大吉了 不過很難請,必須是誠心誠意,而且是沒幹過什麼壞事才行。要不然他會說你 臨時抱佛腳 不肯動手。1.需洗淨身體.如果不方便洗手也可以 2.保持施咒地點的整潔 3.事先準備好道具 4.將程式和咒語記住 規則 1.不能同時施行兩種以上的符咒 2.不可以用馬虎或懷疑的態度來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