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軍訓去哪兒報名

2021-12-26 23:50:18 字數 677 閱讀 5765

1樓:墨陌沫默漠末

軍訓不用報名,預設所有人都參加軍訓。

除大學、高中生外,還有中小學生也應接受軍訓。時間一般在9月份開學前或10月國慶後。小學生與初中生主要訓練基本的隊型排列和動作,不宜過度軍訓。

高中生在隊型排列的基礎上,訓練內務整理和緊急疏散等日常能力,並開展國防知識講座。

技校生、大學生則接受正規的軍事訓練和**應急疏散訓練,男生一般為10—30天,女生一般為5—7天。

在校學生參加軍事訓練是很多國家的普遍做法,我國普通高校、職業高中和普通高中學生在校期間接受軍事訓練,是根據《兵役法》和《國防教育法》中有關規定作出的安排,對於加強國防後備力量建設、增強受訓人員國防意識、提高受訓人員個人身體素質都有重要意義。

長期以來,國家和軍隊有關部門高度重視學生軍訓工作的規範化和制度化建設,近期意外事件發生後,軍隊有關部門已經採取了相應措施,要求各級進一步落實有關法律規定,加強軍訓教官的培訓和管理,提高學生軍訓工作的管理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參加軍訓,如果你是20歲左右的社會青年,可以去武裝部報名參加民兵訓練,如果不是,年齡超過30歲了,應該去**報名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阿富汗吧,到時候可以當抗美英雄。

4樓:風鈴鹿鹿

庫車市的孩子叄加可以嗎

執業藥師去哪兒考,執業藥師考試報名要去哪裡報考?有什麼流程嗎

國家藥監局與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共同負責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考試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委託國家藥監局執業藥師資格認證中心負責,考務工作委託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人事考試中心負責。所以報考執業藥師,官網是 中國人事考試網 考試流程 2019年執業藥師報名還未開啟,可以先備考。備考執業藥師考試,執業藥師公開課,獲取歷...

張杰會帶著女兒參加爸爸去哪兒嗎

應該會,張杰因為謝娜的關係同湖南衛視的關係不是一般的好,帶著雙胞胎女兒去上節目順便陪陪她們 我個人覺得可能不會,因為我覺得張杰和謝娜兩個人掙的已經夠多了,沒有必要在帶著自己家的孩子拋頭露面的去賺取關注了。我覺得會,畢竟張杰是芒果臺的女婿,肯定會支援,再加上一看就是奶爸,能獨自照顧女兒,增加跟女兒的相...

如何報名參加高考,自己要去報名參加高考要怎麼報名

2 市內戶籍的社會青年需提交第二代身份證 戶口簿 高中畢業證 或中職學校畢業證 學業水平考試成績證書影印件或畢業會考成績單影印件。一 含義 1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高考,是中國大陸 不包括香港 澳門 合格的高中畢業生和具有同等學力的考生參加的選拔性考試。2 普通高等學校根據考生成績,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