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體的哪個部位是男人不可以摸的

2021-03-04 02:06:04 字數 4610 閱讀 8437

1樓:阿思柔芮暢

女人身體最私密的地方不可以碰,但要看你們進展到什麼程度,雙方都願意的情況下可以,我說的可能不是很好,但請借鑑了

女生哪些部位不能讓男生摸?

2樓:漫天霜華

如果不太熟的話就不能做一些親密的動作哦,否則就會留給女生不好的印象,甚至會認為你是耍流氓哦。

十分熟悉而又不是男女朋友關係的話,可以摸摸頭啊,拉拉胳膊啊,打打鬧鬧的倒是無所謂啊,注意,腰不能碰,女生的腰部很敏感的。

一旦成為了戀人關係的話你就得一步一步發展啦,剛開始就要那啥那啥顯然是不可能的,一步一步逐步攻破女生的心理防線,牽手是第一步,然後摟腰,擁抱、接吻神馬的,這時候你就得主動一些,手不老實一些……***,等到你的手可以輕易的穿過她的衣服時,就可以考慮清楚那些礙手礙腳的衣服了,注意不可以太著急哦,否則,功虧一簣!

對了,忘記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如果是女生的話千萬要防範我上面說的話,你要記住,男人沒有乙個好東西,當然,除了筆者,男人永遠不會滿足,牽了你的手就會想摟你的腰,擁抱完就想接吻,隔著衣服摸夠了就必定想脫掉你的衣服,等你把一切都交給他以後你會發現,他即使依然愛著你,呵護著你,也不會有剛開始時的興趣了。

女生要自愛一點哦,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荷爾蒙決定了男兒本色,一步一步的雖然速度比較慢,但是卻是攻破女生防線最容易的一招,切記不要給他們機會啊。

大半夜的純手打手機摁的,給分啊

3樓:妤あ嫣

要是願意的話**都可以,否則**都不行~~

4樓:浪蕩丘位元

問題是這個男生和你是什麼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摸的部位!!!!!!!!!

6樓:孩子般心安

這個問題很內涵,看那個男的和你什麼關係了。

7樓:知123草

看你願不願意了

那些願意 那些不願意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妹妹過來,我給你演示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性與成長》就知道了。

10樓:球

我可以幫你到不!!力 吾

男人正常情況下不能隨意觸碰女人身上任何乙個部位(除了女人叫你摸才敢摸)是嗎?

11樓:神痔食療

呵呵,如果是男女朋友,就主動上去,難道你給等著對方主動幫你寬衣解帶?

當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他會主動摸她的身體嗎?他會摸些什麼部位?如果不喜歡呢?

12樓:

看情況咯

大家都是你情我願的話 ml實際上還是很美好的不過如果有一方只要有一絲絲的不情不願 對方就最好不要去逼迫逼迫得來的 一方不甘心 一方不珍惜

男人想要和女人發生關係一半是本能 一半卻是可以控制的 假如他愛你 那麼 他會尊重你的意願 他應該要尊重你的意願!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認識2天就摸人家禁區了.1星期開房.

我問他,你以後會和她在一起嗎?

他說:開玩笑.我以後在怎麼也要個研究生吧,在說:我又不怎麼喜歡她,我家人跟不會喜歡了!

我想說的是: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會傷害你的.

14樓:墮落猴子

摸可以 但有些事情就不能太隨便了

可以和對方多交流想法哦 真正愛你的人是會為你考慮的

^_^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做些h的事情最幸福快樂的 呵呵

15樓:感性森林

男人摸你和喜歡你,沒有必然的聯絡

16樓:波隨風

哼只要是美女,只要身材好.你讓摸,誰不摸,跟喜歡有關麼?

17樓:真焱

說不好看那個男的的性格了

要是摸的話 部位不定吧....

18樓:張虎是張虎

趙中翔主持的《xx世界》里特多,你可以學會,你聰明..

19樓:飛在雨中魚

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摸那裡就摸那裡

男生的哪些地方女生不能摸?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作為乙個男生,女生如果摸男生的話,不管**都很願意,我們喜歡這種被人看重的感覺,但,要注意,如果對方討厭你,千萬別摸,不然你會後悔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沒有什麼是女生不可以摸的!

女人身上有乙個部位,爸爸媽媽可以碰兩次,男朋友可以碰一次,老公不可以碰,是什麼?

22樓:開不敗的野花

正確答案是嘴唇。

讀「爸爸媽媽」,發音時上下嘴唇碰了兩次。

讀「男朋友」,只有朋字上下嘴唇碰了一次。

讀「老公」,是開口音,上下嘴唇不碰。

至於說女人身上有個部位,屬於題目的干擾內容。這是腦筋急轉彎的遊戲。

23樓:心很薄臉很脆

呵呵,男人身上也有啊。應該是人都有,是嘴巴

24樓:匿名使用者

嘴唇 。這是腦筋急轉彎題。主要是指它們的讀音。

為什麼女人不可以摸男人的頭

25樓:節頤真伍絢

不是女人不能摸男人的頭,是所有人都不能摸男人的頭。男人對這事憤怒、

26樓:草帽仔

因為只准男人摸女人,豈有女人摸男人?那不是反客為主嗎? 中國傳統觀念就是這樣,男人為主,女人為次。 不過現在你不但可以摸,還可以打。

27樓:毋恕延月

尊重的意思啊,男人頭女人腰

關係很好了開開玩笑也可以的望採納

28樓:太叔哲美竇濯

這種事沒什麼絕對的

只是有些並無根據的民間說法

如果對方不介意那就無所謂

對方如果比較忌諱

不喜歡別人摸的話

就不要去摸好了

29樓:誅顏公尺蛔

男生是大男子主義,在男生看來,女生是比較小點的型別,應該是保護的,摸男生頭嘛,不好哦

30樓:函同濟寧楓

舊社會和來某些習俗破舊的地自區中,女性地位低於男性。而頭頂是人身上位置最高的地方,也就象徵了個人尊嚴的頂點。

既然女人不如男人,男人當然不能允許女人褻瀆自己的尊嚴頂點。至於什麼摸了會生病會倒霉之類,全都是基於這種自尊心派生出來的臆測。

在觀念新潮流行男女平等的地區裡,這種觀點很淡薄,基本沒人理。

31樓:弘雪珊仍來

怎麼不能摸了?誰說不能摸了?你理髮的時候,只找男人理嗎?你有病啊?

32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不可以是因為有的人不喜歡摸他的頭 或者說你不是他最愛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頭代表他的尊嚴!怎麼可以亂摸呢!

34樓:御阪

你摸錯了物件,還有就是他有種怪癖,是那種頭可斷血可流髮型不能亂的主。

35樓:手機使用者

女可以模男人……但要看女人是男人的什麼了……

36樓:勤音府初之

舊社會的一種觀念,你信啊?

37樓:營峰藤亮

不是不可以,只是有些人不願意,他不喜歡那樣!

而有些人卻能夠接受那樣!因人而異嘛

為什麼女人不能摸男人的頭

38樓:甫祺泰嘉

中國民間信奉神靈,男神多於女神,而且在生活中女性又是受男性壓迫的。所以在大多數情況內下,容如果有了災禍發生,很容易地就被歸罪於女性,被認為是女性褻瀆了神明所造成的惡果。女子於是被認為是汙穢的、霉氣的,是災星、禍水、喪門星等等,所以嫌惡的詞彙都加在了女性的身上。

因此,絕對禁止女人摸男人的頭,他們認為男人頭上有佛,女人摸男人的頭是對男人的不尊重,也是對佛的褻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女人不能摸男人的頭,是所有人都不能摸男人的頭。男人對這事憤怒、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沒什麼絕對的 只是有些並無根據的民間說法 如果對方不介意那就無所謂 對方如果比較忌諱 不喜歡別人摸的話 就不要去摸好了

41樓:手機使用者

男女之間最好都不要亂摸,互相尊重,但摸了不會怎樣

42樓:白千歲

舊社會和某些習俗破舊的地區中,女性地位低於男性。而頭頂是人身上位置最版高的地方,也就象徵了個人權尊嚴的頂點。

既然女人不如男人,男人當然不能允許女人褻瀆自己的尊嚴頂點。至於什麼摸了會生病會倒霉之類,全都是基於這種自尊心派生出來的臆測。

在觀念新潮流行男女平等的地區裡,這種觀點很淡薄,基本沒人理。

4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能摸了?誰說不能摸了?你理髮的時候,只找男人理嗎?你有病啊?

男人身上哪個部位最吸引女人,男人的身體哪個部位最吸引女人?

所以趕快採取行動鍛鍊腹肌吧。二 強壯的前臂女人看到強壯的前臂,就會認為你無所不能。強壯的前臂可以驅趕惡棍,建造房子,還可以靈巧地觸控女性的身體。捲起你的袖子,讓她們看看吧。三 精緻的臀部女性會經常檢驗男性的臀部,因為這是男性值得炫耀的身體標本。如果臀部線條優美,會受到女性的青睞。不要讓你的臀部看起來...

女人的那個部位最吸引男人,女人身體的什麼部位最吸引男人呢

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不好回答,如果正常 情況下,兩人素不相識,那男人看女人的第一點有胸部,其次是身材,最後是長相 女人的兩個優點乙個漏洞都吸引男人男人沒有優點但有乙個長處讓女人著迷 女人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腿和胸 我覺得是臉其次會往下也就是胸 頭髮。香噴噴的 女人身體的什麼部位最吸引男人呢 胸部,臉蛋...

女人身體的敏感部位在哪,女人身體最敏感的幾個部位是那裡?

1.秀髮以及頭皮 觸電的開始2.耳朵 慾望發動區3.眼皮 輕盈地問候4.嘴唇 法式溫柔5.頸部 偷襲之地7.背部 s動情區8.手腕關節內側 點燃情緒的迷香10.足心 古典性敏部11.乳房 慾望引爆點12.這個不好回答啊,因為是因人而異啊,有的是乳頭,有的是 有 的是接吻。有很多的,最敏感的是 大腿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