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新定義千元機 魅族魅藍note首測

2021-12-26 22:13:05 字數 781 閱讀 6640

1樓:加

魅族魅藍note手機,首款 64 位強勁 8 核處理器千元機,2gb ram。5.5寸全高畫質1920*1080大屏窄邊框,3140mah 超大電池,佐以雙電源管理晶元和更省電flyme4.

1系統,續航更給力。4g+2g雙卡雙待。

推薦您魅族魅藍note手機,首款 64 位強勁 8 核處理器千元機,2gb ram。5.5寸全高畫質1920*1080大屏窄邊框,3140mah 超大電池,佐以雙電源管理晶元和更省電flyme4.

1系統,續航更給力。4g+2g雙卡雙待。

2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拍照也更佳出色。魅藍note產品介紹:http:

html5.5 英吋1080p full-hd螢幕,魅族首次採用了先進的 64 位處理器 mt6752,8 顆 a53 架構核心搭配 mali-t760 mp2 雙核 gpu,4g + 2g 雙卡雙待這是魅族的第一款單卡槽雙卡雙待手機, 主卡 4g 急速上網,副卡 2g 語音暢聊。索尼/atl 3140mah 鋰聚合物電池,佐以雙電源管理,晶元和先進的 flyme 4,智慧型省電,持久續航。

三星 1300 萬畫素的 cmos,成像細節豐富銳利。雙色溫閃光燈,全尺寸零延時拍照。30 張每秒的連拍模式。

前置攝像頭為 500 萬畫素 ov5670,f/2.0 超大光圈,pure cell 降噪技術使畫面純淨自然。魅藍note官方價:

16g 999元,32g 1199元。

魅族千元機好糾結買哪一款?哥哥幫幫我

等鬧特3發布會過了再說吧。魅族千元機買什麼好。可以給我對比下嗎?魅藍note3吧,配置和手感外觀什麼的都比魅藍metal要好,而且它電池4100ma,輕度使用基本可以兩天一充。本來紅公尺note3全網通版本也是不錯的選擇,但miui現在不僅越來越臃腫,而且會有很多謎之廣告。flyme5比以前的fly...

魅族如何刷機,魅族手機怎麼刷機,自已刷機

桌面資料夾,裡的系統公升級,如果有更新就可以點選系統公升級,很簡單,注意備份重要檔案。我也好想知道魅族 手機如何刷機。魅族手機怎麼刷機,自已刷機 工具 電量充足的魅族手機,需要更新的韌體。如果是低版本刷高版本,可以不用清除手機資料,如果是高版本刷低版本一定要清除手機資料。然後選擇重啟手機。下面一切都...

密碼全都忘了魅族手機如何刷機,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刷機

忘記了鎖屏密碼 1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2 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 關於手機 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 備份好手機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