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萬6萬最好買什麼車?三廂車

2021-12-26 08:02:52 字數 2557 閱讀 7758

1樓:匿名使用者

1.spark樂馳(推薦)

價 格: 3.98-5.68 萬元

在雪佛蘭品牌的質量保障下,spark樂馳傳承了經典、時尚、效能穩定的特點,作為一款國際化的小車,在細節之處體現出以人為本和安全至上的設計理念。spark樂馳倒車雷達的加裝讓初入車場的新手不再畏懼倒車時無法看清的盲區,使停車入位更加得心應手;abs與安全氣囊豐富了主動與被動安全配置,彌補了微轎產品安全效能差的弊端,也為在緊急時刻化險為夷提供了可能;***、排氣管裝飾、鋁合金踏板、車門迎賓踏板增加了spark樂馳的時尚元素,在細節處體現出產品的精緻與細膩;遙控鑰匙、四門電動窗、後電熱玻璃為spark樂馳車主增加了更大的便利性。

2.夏利新n3+(推薦)

價 格: 3.68-4.58 萬元

作為夏利n3的升級產品,其最大的的亮點是順應了目前社會和行業對緊湊型轎車技術進步要求的大潮,通過搭載天津一汽自主研發的3ga2型環保城市型發動機,在動力、環保、經濟性等方面比原有車型又有了顯著的提高。其中,國iv版夏利n3+在排放滿足北京國iv標準的同時,還加裝了四門防撞鋼樑和駕駛席安全氣囊,並可選裝eps電子助力轉向;在外觀、內飾等方面融入了更多的年輕與時尚元素,更能適應目前汽車消費年輕化的趨勢,堪稱為一款 “微轎精品”。3.

新旗雲(推薦)

價 格: 4.98-5.58 萬元

新旗雲整合原風雲和原旗雲品牌、在外形和內飾上升級、在品質上升級。新旗雲是中國5-10萬元家轎市場最具購買價值汽車,是中國5-10萬元家轎市場新標杆。都市版:

中等以上教育水平中青年男性為主,城市中的小私營企業主和工薪族為主,穩健、上進、精明。運動版:城市青年男性為主,以都市精英和白領為主,熱情、精明、進取、追求生活品質和情趣。

4.羚羊(推薦)

價 格: 4.28-8.98 萬元

羚羊是由長安鈴木與鈴木公司的造型技術人員對中國使用者的用車特點充分調查後,對日本鈴木原型車進行重大改造後推出的一款產品。作為羚羊的升級產品,新羚羊繼承了老款耐用和省油的特質,搭載的是日本鈴木公司先進的g系列1300cc四缸16氣閥、直列水冷四衝程、多點順序電子燃油噴射的全鋁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功率高達85馬力,已經可與眾多1.6l轎車的發動機相媲美。

而最高時速170公里/小時;0-100公里加速時間小於15s;在60公里的勻速狀態下,其百公里油耗僅為4.8l,動力輸出與省油效能表現異常突出。這款發動機是國內同級轎車中惟一一款全鋁發動機。

5.v3菱悅(推薦)

價 格: 5.98-7.08 萬元

傳承了三菱、克萊斯勒、道奇等國際品牌經典技術的v3菱悅,外觀設計均衡,其動力效能與豐富配置在同級車中是最大的亮點,全面滿足駕乘者悅之趣。v3菱悅全系均搭載三菱技術1.5l mivec發動機,是三菱汽車特別為中國市場研發調校,首度進入中國市場並應用於v3菱悅,其具備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最大功率高達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達134n.

m/3000rpm。根據實際測試,1.5l mivec發動機的整體效能表現甚至優於1.

6l發動機,在油耗上卻僅相當於搭載1.3l發動機車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僅為4.3l,達到歐ⅳ排放標準,實現了高效與節油的完美結合。

6.駿捷frv(推薦)

價 格: 5.58-8.38 萬元

駿捷frv是華晨汽車緊湊型平臺上的首款車型。駿捷frv軸距達到2570mm,整車長4180mm,寬1755mm,高1460mm,貌似平庸但內部空間之大,同級車中無出其右。設計者沒有一味的追求軸距最大化,而是基於國人的體制特點、駕乘習慣以及內飾的造型要求,細緻地測量、評價、分析了競品車的內部空間狀態,合理地定義了駿捷frv的內部空間設計,既滿足了人機工程的空間要求,又能最大化的實現造型創意,完美的平衡了內部空間與造型完美與舒適性的關係。

駿捷frv的人機工程設計更適合國人的使用習慣,是一款真正為中國人量身設計的自主車。

7.長安奔奔(推薦)

價 格: 3.69-5.88 萬元

長安奔奔的外形很乖巧,一副活潑可愛的樣子,很時尚。由於小巧玲瓏的外形和非常親民的**,使得它上市後,銷量不錯,上市第一年就銷售了5萬輛,成績斐然。奔奔採用的是jl474發動機。

這是一款同樣用在長安旗下的羚羊和雨燕車上,油耗低、振動小、壽命長是這臺機器的最大優點。63千瓦最大功率加上110牛米的最大扭矩,對於驅動這輛僅1噸的小車子來說綽綽有餘。此外,奔奔還擁有微型車中並不多見的自動檔車型。

採用了愛信自動變速箱,換檔時平順感不錯,比較柔和。

8.長城炫麗(推薦)

價 格: 5.39-6.89 萬元

長城炫麗為緊湊型5門轎車,兩排座椅,後排座椅可以向前摺疊,充分體現了小型車緊湊飽滿的特點。外觀透著炫彩與華麗,張揚的外觀,充滿活力的造型。 這款車採用全金屬封閉式硬頂承載式車身、風格以"運動"為主,從車前到車後都給人視覺上全新的感受。

定位於中等階層富裕家庭轎車,屬於大眾消費的車型。前懸架採用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採用扭轉樑式半獨立懸架。匹配先進vvt技術的1.

3l和1.5l的汽油機,在裝備上,安全氣囊、防抱死剎車系統(abs+ebd)、運動座椅等一應俱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旗雲 江淮同悅 東南菱悅菱悅基本是這個價位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f3!吉利金剛!奇瑞!·········

10萬以內,三廂車,全部弄好10萬左右的三廂車哪個比較好?

你說的這些條件在十五萬左右車型比較多,十萬只能買國產的了。全部弄好10萬左右的三廂車哪個比較好?10萬左右的話看你想買國產的 還是合資的。個人建議合資的,像我買的就是斯柯達明銳,買的時候找到懂車的朋友挑的,空間大 適合家用。你可以去4s店試駕,這樣心裡有數點。10萬元內價效比最高的有哪幾款三廂車?1...

本人10 15萬想買1 4 1 8排量的三廂車,應該選哪

1.4t明銳 速騰都不錯 樓主喜歡上海大眾的話選明銳吧 空間大 適合家用 安全配置比速騰差一些 速騰的操縱性也更好一些 不過這兩款車正趨於相同 榮威350不建議 質量不行 朗逸更別買 就是貼著大眾標的國產車 購車安全第 一 其它第二 a3 2011最好的選擇 甘我就認為只有大眾新寶來,經濟實惠,省油...

一款女生用的10萬左右的三廂車,推薦一款女生用的10萬左右的三廂車

樓主你好 10 15w的三廂車的話,首先可以排除飛度 新嘉年華 馬2之類的小型車 我認為樓主可以考慮三廂緊湊車,建議考慮馬自達3或速騰1.6的,這兩款車的話油耗應該是馬自達3要省,因為車身輕,做工的話還是速騰紮實,內飾馬自達3更時尚點。福克斯和明銳也是可以考慮的,不過福克斯雖然和馬自達3是同平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