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6萬可以買什麼車玩玩

2022-08-03 18:25:09 字數 1013 閱讀 1237

1樓:小寶

玩車還是馬3好,不過**超出了不少,但是畢竟是好啊,不行就買spark啊,畢竟雪佛萊也是名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風華。操控性不錯哦。值得參考

3樓:

建議你去二手車市找輛車玩玩。

4樓:

你有20萬,為什麼要買5、6萬的車?你才21歲,又沒什麼負擔,買輛10萬左右的車。

還有,你的主要意思是要玩車,對吧?

推薦你奇瑞瑞虎3,最便宜的crv,外形、效能、操控、配置在這個價位的crv中是很不錯的!最主要是很適合年輕人玩車的選擇。

5樓:

建議考慮海馬、菱帥、雨燕、標誌206。海馬是馬自達技術,原裝發動機(有兩款,具體那款好你到網上看看)除外部標誌採用海馬外,還是馬自達的車。菱帥採用三菱發動機,配件維修便宜。

這兩款車空間都說得過去,外形中規中矩。雨燕採用的羚羊的組裝發動機,外形比較適合女孩子。標誌206的缺點就是空間小,特別是後排。

配置較低。但外形硬朗、極富動感!

6樓:匿名使用者

6到7萬桑塔那的吧,1.8的發動機,**便宜量又足,抗撞,維修方便.不要了到二手車市場還好出手.

人說日本車和桑塔那在高速上撞了,桑塔那上的人什麼事情沒有,日本車上的人前排都掛了,後排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輛車不必太貴,5-6w確實也買不到啥好車,你可以買標誌206手動基本,或是雨燕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你喜歡的是外觀漂亮的新車~呵呵

那鈴木的雨燕呀,標緻206都在你的選擇之內了,看你喜歡什麼風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的這個價位真沒什麼值得推薦的車..多加一二萬元.可選擇的車.,.價效比好的車,.,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qq 比較省油

5 8萬買車,5萬一8萬買什麼車最好

每年的夏天買車活動要多一些 其實我覺得女生開三廂車不太合適,建議樓主可以考慮考慮東風雪鐵龍c2,標緻206,雨燕,飛度等等,也是八萬左右,其實車買來完全要靠自己裝飾,不是說買來是什麼樣就行了,個性十足卻又不失風格的車才是最好看的。祝你早日擁有自己心目中的愛車。推薦買比亞迪的f3r兩箱車,6萬多,品質...

12 15萬買什麼車好呢?10 15萬買什麼車好

豐田雷凌 售價 萬元 外觀方面,廣汽豐田雷凌沿用了美版全新一代卡羅拉的設計,不過下進氣格柵有所調整,與美版卡羅拉的 大嘴 方向相反。整個前臉部分沿用了北美豐田家族式的前臉造型,水箱罩和前保險槓進氣格柵為分離式設計,保持了和頭燈相同的一體式連線。前保險槓進氣格柵的設計,加大了進氣格柵的面積,變為大嘴設...

5萬元以下買什麼車最好,5萬元以下車有哪些?

5w以下的都很多款車啦,您可以在網上找一下,我是看好長城炫麗,注意不要光看車價,要注意一下以後的保養和維修的費用和故障率。建議考慮一下夏利n5 這個車還是不錯的。5萬元以下車有哪些?1 spark樂馳 推薦 價 格 萬元。在雪佛蘭品牌的質量保障下,spark樂馳傳承了經典 時尚 效能穩定的特點,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