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如何投資黃金,個人怎樣投資黃金

2021-12-26 07:15:25 字數 5536 閱讀 9675

1樓:金榮中國

對於個人**投資者,有如下幾點投資技巧:

技巧一:合理配置資金,量力而行

投資者可以在不影響正常生活、工作和家庭的情況下,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合理配置資金,做到量力而行。**買賣存在一定風險,建議不要輕易涉足**市場,小額者購入實物金較為妥當,就算開始**的價位不好,但也只是蝕掉利息而已。

技巧二:明確目的,合理選擇投資風格

目前,**投資者可細分為三類:**窖藏者、**投資者和**投機者。其中**窖藏者多長期持有**,其目的主要用於資產保值,對金價不敏感;**投機者主要利用金價波動,短期內**和賣出賺取其中的差價。

具體來說,實物**可以長期資產配置。紙**(**的紙上交易)適合中**交易,盈利模式是通過低買高賣,獲取差價利潤。

技巧三:關注匯率變動

****一般與美元匯率走勢相反,當美元貶值時,金價往往**,反之亦然。在本國貨幣公升值時,人們可以在外國購買到較為便宜的**貨物,因為**在國內**不動或是**,並不表示**本身的價值就會相應**,有可能是本地貨幣與外國貨幣匯率變換的結果。因此,投資**需要具備一定的外匯知識,否則不要大量的投資**。

技巧四:把握金價走勢,買漲不買跌

在**上公升過程中,每一刻的購入行為都應該說是正確的,而當金價上公升到最頂端而轉勢之時,則不宜**。「買漲不買跌」的理論主要是提醒投資者,在進行**買賣時,不應片面看重**水平,而忽略了**是處於「大熊」還是「大牛」的趨勢。

技巧五:順勢而為,分批**

在確定**性質的前提下,可以順勢而為。從策略上講,應該沿著上公升趨勢操作,即朝著乙個方向操作,堅持在**中**。由於最低點可遇而不可求,所以要分批**,待漲丟擲,再等待下乙個**機會。

技巧六:階梯加碼,盈利再投入

當投資者在購買**過程中做對方向時,可以進行獲利加碼,即盈利再投入。如330美元每盎司沽空,跌穿325美元每盎司加碼,跌穿320美元每盎司再加碼,然後部分逐步平倉,留下少量在310美元每盎司左右平倉。這樣既風險可控,每一次平倉的盈利又可以進行下一輪的投資從而獲取複利增長。

技巧七:靈活應對炒**手續費

相比之下,炒實物金的成本肯定要高於紙**,因為紙**只是「賬戶金」,可以省去實物金的儲存、運輸和成色鑑定等繁瑣的步驟和相關費用。如今**t+d投資已經越來越受投資者的喜愛,而各大銀行也紛紛推出了**t+d業務。t+d手續費高於**、低於實物**、與**相當,風險介於**,**中間。

投資者可以對比各家銀行保證金比例、強行平倉線等,合理應對手續費問題。

技巧八:組合投資,利用**對沖風險

****通常與多種投資品種呈反向執行。在資產組合中加入適當比例的**,可以最大限度的分散風險,有效抵禦資產大幅縮水。風險對沖可以管理系統性風險和非系統行風險,還可以根據投資者的風險承受能力和偏好,通過對沖利率的調節將風險降低到預期水平。

注意:**投資是高風險投資專案,投資者入資需謹慎!

2樓:芯凝果

一、首先,要了解目前市場上**產品,目前國內有紙**,****,**td。

1、紙**,有網銀就可以操作了,首先登陸銀行網銀,然後進入網銀的賬戶***頁面,就可以開始操作了。在交易區裡面可以直接**,或者設定掛單**就行,紙**的點差是0.8元一克,也可以說是手續費,**的**大於這個價差就開始盈利了。

然後賣出就可以盈利。

2、****

****需要去**公司開戶,擁有自己的戶頭之後注入資金就可以操作,一般而言,****的購買、賣出者,都在合同到期日前**和購回與先前合同相同數量的合約,也就是平倉,無需真正交割實金。每筆交易所得利潤或虧損,等於兩筆相反方向合約買賣差額。(****一般只適合大企業操作,因為****的最初其實是為了做對沖,用來跟實體企業的**交易做對沖)

3、**td

**td又叫**延期交易,**td在工行的介面就可以操作了,買漲就是**開倉,賣出就是平倉,買跌就是賣出開倉,**平倉。

二、炒**需具有一定的風險承受能力,金融知識,良好的心態,注重資金管理,要有過硬的技術分析,以及市場觀察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投資**要把握好三個重要問題:一是策略,二是投資方式,三是入場時機。

長期持有策略

專業理財師認為:就個人投資理財的角度而言,最好把投資**當做一種長期策略。簡言之,就是**並長期持有。

業內人士測算結果顯示:在**長期牛市的市場狀況下,長期投資通常都比短期投機、頻繁買賣獲得更好的收益。特別是對於不具備專業知識與技巧的普通投資者而言,短期投機的結果往往是虧損,而在長期投資的策略下,投資者就可以避免因做其力不能及的事而導致虧損的結果,同時也省下了許多時間和精力。

定額定投方式

那麼長期投資如何選擇**方式呢?理財師建議投資者像買**一樣買**,通過「定額定投」的方式,每隔一段固定時間,以固定的金額購買**,而不管**的短期波動。

這一策略的優勢在於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平復**的短期波動,也免去了投資者如何選擇入場時機的難題與煩惱。與此同時,通過嚴格的計畫約束,也避免了投資的隨意與盲動。

修正期是絕佳時機

業內專家認為:從歷史經驗來看,**的大牛市往往都要持續十幾年、甚至數十年。因此結合當前對金價走勢的判斷,在投資期限的設定上,建議投資者最少以10年為投資跨度。

當前從國際市場來看,金價正處於大牛市的修正期,可以說為投資者提供了乙個長線投資**的良好入場時機。

股鬼炒**qq48411347

群17840856

4樓:請叫我憶去

不知道你要投資實物**,還是倫敦金,**,**t+d呢?

個人怎樣投資**

5樓:金榮中國

**有兩種需求:實物需求和投資需求。【實物就是**飾品金條】投資需求:

主要是各種**交易產品(電子交易盤,如**這樣,但是**可買漲跌。),比如紙**、**期權、**等的需求。決定****走勢的很大程度上是投資需求,它的規模要比實體需求大很多,同時全球每年的**供給和實體需求大體相當。

實體**需求這塊,對****產生不了多大影響。 對於****影響較大的還是**的投資需求。

如何做制定交易計畫

投資之前,在經過理性思考、綜合分析**的前提下,制定合理的交易計畫,計畫要有較大的可行性。在交易的過程中,也要堅決執行交易計畫,不可輕易改變。

合理配置資金

一般來說,新手投資者對於投資市場不是很熟悉,可能無法很好地把握做單節奏,快速判斷市場**,這時就更需要投資者注重合理配置資金。不能將全部投資資金用於建倉操作,也別投入太少,增加交易風險。另外,當對**把握較大時,可加大資金投入,反之需輕倉試探。

正確應對**

**市場**是千變萬化的,投資者交易時,也不應該只是簡單地執行計畫,還要根據市場**及時採取正確的應對措施,順應市場,順勢而為。

嚴格控制風險

只要是投資,風險都是客觀存在的,**市場變幻莫測,**波動大,在交易中,新手投資者們只有嚴格控制風險,才能盡量降低不利**以及判斷失誤帶來的虧損,保住已有利潤。

關注訊息面

**投資實際上就是通過判斷****走勢,買漲買跌賺取差價的過程,因此****是投資者的關注重點。****受到諸多國際因素的影響,如美元走勢、非農資料、地緣政治等,投資者只要隨時關注基本面,才能更快掌握市場趨勢,提前贏得先機

6樓:

這個很簡單,只需要去銀行開通網銀,有些銀行可能還需要簽訂書面的協議,有些銀行則不用。據我所知,工農中建都有這項業務。另外現在銀行紙**業務基本上還可以進行雙向交易。

紙**的優點在於可以節約投資成本,缺點在於只能做長線投資,短期很難看到利潤。

7樓:

個人如何投資**:對個人投資者來說,目前銀行推出的**投資業務主要有三種:

1.賬戶金(只作投資,不能提取實物)

2.個人實物**買賣(能取**實物,但目前沒有回購業務,不能賣給銀行)

3.個人實物**投資(金交所授權銀行開辦此業務,既能投資,也可取實物金)。

8樓:z周

朋友你好,目前國內只有上海**交易所是正規合法的平台,國家已經明令禁止外盤在內地開展業務活動了,如果尚未入市,請遠離

請問個人如何投資**?

9樓:一年四次

個人投資**工具

標金。標金是標準條金的簡稱,是**市場為使場內買賣交易行為規範化、計價結算國際化、清算交收標準化而要求進場的交易標準物,必須按規定的形狀、規格、成色、重量等要素精煉加工成的條狀金。

金幣。金幣是**鑄幣的簡稱,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金幣是泛指所有在商品流通中專作貨幣使用的**鑄件,如金錠、金元寶等,狹義的金幣是指經過國家證明,以**作為貨幣的基材,按規定的成色和重量,澆鑄成一定規格和形狀,並標明其貨幣面值的鑄金幣。

金飾。金飾品也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金飾品是泛指不論**成色多少,只要含有**成分的裝飾品,如金盃、獎牌等紀念品或工藝品均可列入金飾品的範疇。

狹義的金飾品是專指以成色不低於58的**材料,通過加工而成的裝飾物。

**賬戶。**賬戶,是指商業銀行為投資者提供的一種**投資方式。

紙**。紙**也叫**憑證。就是在**市場上買賣雙方交易的標的物是一張**所有權的憑證而不是**實物,是一種權證交易方式。

****。****又稱金礦公司**,指的是金礦公司向社會公開發行的上市或不上市的**。

****。****是專門以**或**類衍生品種作為投資**,以獲取投資收益的一種共同**,****分為開發式**或封閉式**。

**理財賬戶。**理財賬戶又稱**管理賬戶,指的是投資者在商業銀行開立乙個**理財賬戶,將**的**存放在商業銀行的金庫裡,記載在**理財賬戶上,並交與商業銀行全權管理處置,到了原定的投資收益分配期間,由**理財賬戶的運作與管理者---商業銀行來分配投資盈利。

不同的**品種具有不同的特性,從投資增值的角度看,各有優劣。

金條和金塊。如果是紀念性質的金條金塊,如曾經熱銷的"千禧紀念金條"之類,其溢價幅度就比較高。而投資加工費用低廉的金條和金塊的優點是附加支出不高(主要是佣金等),變現性非常好,全球都可以很方便地買賣,並且大多數地區都不徵交易稅,還可以在世界各地得到**。

缺點是會佔用較多的現金,保管費用以及安全性都讓人比較費心。

投資純金幣。投資者在購買純金幣時要注意金幣上是否鑄有面額,通常情況下,有面額的純金幣要比沒有面額的價值高。投資純金幣的優點是純金幣大小重量不一,選擇餘地比較大,較小額的資金也可以用來投資。

純金幣的變現性也非常好,不存在兌現難的毛病。缺點是保管的難度比金條金塊大。

投資金銀紀念幣。金銀紀念幣是錢幣愛好者的重點投資物件,雖然它也是以金銀為原料加工製造而成的,但由於其嚴格的選料、高難度的工藝設計水準和製造以及相對要少得多的發行量,使其投資價值大為提高。不利的一面在於金銀紀念幣在二級市場的溢價一般都很高,遠超過金銀材質本身的價值;另外,一旦在**較為火爆的時候購入,投資者的損失比較大。

投資金銀飾品。投資****製品一般不要選擇金銀首飾,主要原因是,金銀首飾的**在**和賣出時相距較大,而且許多金首飾的**與內在價值差異較大。作為一種工藝美術品,金銀飾品要被徵稅,還要加上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的利潤,這一切費用都將由消費者承擔,其**當然要超出金價本身許多。

除此之外,金銀首飾在人們的日常使用當中,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磨損和碰撞,如果將舊的金銀飾品**,其**自然要比購買時跌去不少。

怎樣投資黃金,個人如何投資黃金

實物交割。現在 投資不管是倫敦金還是t d都是實物交割,拿單子就等於實物,但是還是有區別的,最簡單的說明 你拿單子了你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除非你付清剩餘款,那麼就有了它的絕對擁有權。不知道我這樣說你明白沒有。現在的 投資是在 的起初上建立起來的,和 很相似,但是可以無限順延你的交割日期,但是需要...

如何投資黃金,黃金如何投資呢?

預付款方式交易 預付款方式買賣是指客戶按選定預付款比例 或賣出一定量標的物後,可以根據市場走向或者自己判斷,選擇按支付預付款時買賣系統所顯示的全額價款交收標的物,或者選擇買賣系統所顯示的即時價賣出或購回進行結算的一種買賣方式。預付款方式交易優勢 1 更容易選擇 低點 高點賣出 杭州北交採用連線國際現...

如何做紙黃金投資,如何投資紙黃金 紙黃金投資技巧

個人想要做紙 投資比較簡單,只需要去銀行開立網銀即可登入網銀進行紙 買賣,有些銀行可能還需要去櫃檯簽訂投資協議。賬戶 又叫紙 是一種個人憑證式 投資者按銀行 在賬面上買賣 虛擬 個人通過把握國際金價走勢低吸高拋,賺取 的波動差價。投資者的買賣交易記錄只在個人的 賬戶上體現,不發生實金提取和交割。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