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理財 基金定投,個人理財投資

2021-07-08 15:55:24 字數 688 閱讀 4194

1樓:不知道的太多

如果是在櫃檯買的,建議去櫃檯取消

2樓:小草青青

1。不在卡上存錢,2,辦理撤消定投手續。

3樓:林楓的林

當初怎麼辦理的 現在怎麼取消 沒別的辦法

個人理財投資

4樓:

你好,總體而言,你家庭的每月收入在5000~6000元左右,建議每年拿出7000元左右為家庭準備一份基礎保障,這部分錢應該不會影響到你的生活品質。

從保險角度來看,你和你的愛人首先要為自己的家庭考慮,作為經濟支柱,必須準備完備的重疾和意外保障,畢竟這兩方面的風險是我們無法預估的。總體來說,需要為你和你的愛人各準備至少10萬元的終身重疾保障,同時兩人各準備至少10萬元的意外險,如果發生風險,也是為父母準備一點養老。同時,考慮到房貸,可能意外的保障額度還需要增加,具體要看你的房貸具體數額而定,如果出現風險,不能讓房貸成為家庭的負擔。

從你現在的需求來看基本上是這樣子,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繼續補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活的城市在**?消費水平怎麼樣?500元是一個人的嗎?父母有沒有養老保險?以後還買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才500開銷?5年內還要買車?怎麼買?

個人投資理財

恩 建議你買 定投 呵呵 因為我們的情況差不多我也剛剛工作一年 目前就在做定投 所謂定投就是類似於過去銀行的零存整取 選好 公司 簽訂定投協議 每月第乙個交易日準時自動扣款 有3年 5年 8年期但是 不需拘泥期限 隨時可以贖回 好處是可以攢住錢 不至於成為月光美少女 而且每月得到的份額隨 波動 風險...

個人理財是保險好還是基金好,個人理財app哪個好

第一bai 首先建立起個人安全du保障才是重要第二 你現 zhi在繳費低 花費dao低 可以先 辦理回健康保險 醫療大病保答險 意外 第三 你可以選擇按月繳納 這樣方便 第四 3萬不要說可憐 的確已經不少了 完全可以做保險第五 我 建議你先不要購買 等以後工作穩定在購買第六 你購買商業保險 等公司報...

學習個人投資理財的意義,學習個人投資理財的意義是什麼?

這個很有意思的 當你會 的時候 只要一本筆記本和無限網絡卡 你就能行走天下 不用愁沒錢花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學會投資理財可以使你的資金使用在最有用的位置,為你創造最大的價值,錢生錢要不人生錢容易的多 可以娛樂生活,可以掙錢 個人理財,是在對個人收入 資產 負債等資料進行分析整理的基礎上,根據個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