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車胎爆了怎麼辦,半路車胎爆了怎麼辦

2021-12-26 03:21:11 字數 3825 閱讀 3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口太大就不能補,補了也只能做備胎(只能用於後胎,還要慢走,會炸的,危險)

2樓:匿名使用者

爆胎了就更換新的吧,補不住了,即使補住也會有危險。

3樓:鳳舞夕陽邊

真空胎爆胎只能換新的。

更正一下2樓,那是韓泰輪胎和錦湖輪胎。

這兩種品牌的車胎質量普遍不為車主們認可,但是也不是不能用,這是低端,低檔次的象徵,也是汽車廠商簡配,低配,的表現。

換的話可以換好點的,咱用著也放心。

比如換好點的品牌的:

普利司通,固特異;瑪吉斯,公尺其林,馬牌。

往下說還可以選

三角,雙星,迴力,杭州中策,佳通,玲瓏,

建議換普利司通那一列的品牌輪胎。

4樓:獨酌酌酌

一、當意識到爆胎時,雙手緊握方向盤,盡力控制不讓方向盤自行轉動,盡力讓汽車沿原方向直線行駛,若已有轉向,也不要過度校正,事實上也難以校正。

二、在控制住方向的情況下,迅速搶掛低速擋,利用發動機牽阻作用制動車輛。在發動機牽阻作用尚未控制住車速前,不要使用制動器器停車,以避免車輛橫甩或出現翻車事故。

三、輕踩制動,緩慢減速,緩慢地將車靠路邊停放。

四、及時開戶危險警示燈並置警示標誌,避免後車碰撞。

五、不可莽撞猛打方向盤改變行車方向。

六、切勿猛踩制動,否則可能導致失去重心而失控或翻車。

後輪如發生爆胎,比較容易控制,通常爆胎時,人們會下意識猛踩制動,往往造成事故的發生,因此,避免輪胎爆胎重在預防。

5樓:北歐海盜

換掉了!記得不要換航泰景湖

半路車胎爆了怎麼辦

6樓:沉沒的武士

車胎暴了不要慌張,握緊方向盤,防止車子側傾,以免發生事故,慢慢減速使車子平穩停下。然後,靠邊停車,開啟警示等,前後放上三角指示牌.開始報警,再找拖車拖走,然後給汽車當地4s店打救援**.

7樓:f傻孩子

高速:靠邊停車,開啟警示等,前後放上三角指示牌.開始報警,再找拖車拖走,然後給汽車當地4s店打救援**.

平時:先看看周圍有沒有輪胎修理店,沒有再給汽車當地4s店打救援**.

8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踩急剎,把緊方向(因為方向會偏)。

2、慢慢停車,搶掛低檔(手自都要掛低擋)

3、靠邊停車(緊急停靠帶),開啟雙閃燈,放好警示牌。

4、檢查是否有備胎(一般車都備),檢查是否有拆輪胎工具(千斤頂、輪胎扳手、一些車還有防盜螺栓)

5、最好能夠自己更換備胎,叫交警和4s店都太慢而且費事,費時。

6、先用輪胎扳手把輪胎螺絲鬆掉一點點,然後用千斤頂舉生車輛7、完全鬆掉輪胎螺絲,拿下壞胎,裝上新胎,旋緊輪胎螺絲,放落車輛,再將輪胎螺絲加力鎖緊,放好備胎,別忘了拿回警示牌。

8、大功告成

9、就近到最近的4s換好備胎,以防萬一。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行駛中的機動車如果發生了爆胎,一定要先冷靜下來,然後按照如下操作使車輛盡快安全、平穩的停止:

1. 當意識到爆胎時,要雙手緊握方向盤,盡力控制不讓方向盤自行轉動,盡力向爆胎的反方向轉,以保證車輛的直線行駛。

2. 行駛中車輛一側的輪胎漏氣,你就會感覺到車身傾斜,隨著駕駛時間加長而加重,控制車輛就會出現不靈便。

3. 行駛中發現輪胎漏氣的時候,應該握緊方向盤,慢慢制動減速,將車輛盡快駛離行車道,停放在路邊安全地點。

4. 在車輛駛離行車道的時候,不能緊急制動,否則會非常容易造成翻車或是因為後車之東不及時而引發追尾事故。

5. 在控制住方向的情況下,迅速搶掛低速擋,利用發動機牽阻作用制動車輛。在發動機牽阻作用尚未控制住車速前,不要使用制動器器停車,以避免車輛橫甩或出現翻車事故。

6. 不要急剎車,要輕踩制動,緩慢減速,因為車在高速行駛的時候忽然爆胎會使車輛側偏,急剎車會使這種側偏更加嚴重,從而導致翻車。

7. 在控制好方向,使車輛緩慢停車後,應及時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並防止三角警示牌,提醒後車注意。

電動車真空胎被扎破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真空胎被扎破了,自己動手修補。

輪胎和鋼圈就分開,普遍就是輪胎漏氣了,支撐不起鋼圈,行駛一段就肯定會出來了。

1,可能漏氣了你沒發現或被扎破了,真空胎修補比內外胎快很多;

2,只要在外面找到漏氣口把膠體彈打進漏氣口,膠體彈就會象雨傘一樣向里撐開,堵死漏氣口,加上真空液(就是你所說的液體,防細微漏氣和高溫用的),充氣使內部高壓,完全可以正常使用了。

不過如果漏氣口一般超過2釐公尺長以上就不能修補了,也就是說明顯乙個大窟窿就不能修了,膠體彈沒有那麼大的。

真空輪胎即無內胎的充氣輪胎,又稱"低壓胎""充氣胎",真空輪胎有較高的彈性和耐磨性,並有良好的附著力和散熱效能,特別是全鋼子午線真空輪,經濟耐用。

真空輪胎是近年來在自行車、電單車、轎車、客車、貨車上使用日益廣泛。由國家經濟委員會,全國輪胎協會,向物流運輸行業推廣。

11樓:慄哥修車

電動車真空胎怎樣補胎,都注意那些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扎的比較小可用專用補真空胎的膠條補,沒必要打自補膠,那東西會溢位,且時間長會腐臭

13樓:乜又邇

灌補胎膠,一瓶10塊,以後就不怕扎了

14樓:tome葉

把釘拔出來,去讓補胎

真空輪胎破了個大口子,還能修補嗎?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補的,但是一定要火補。最多就幾十塊。如果是在邊側刮破的最好是做備胎用。

16樓:小費

要看有多大的口子在什麼位置,要是在胎面不超過6公釐就可以了,要是在胎側就不能補了, 如果你車長跑高速那最好是換了好

17樓:美貌

可以補.但最好是換做備胎用或換一條輪胎~~~開了這麼大口的輪胎即使補過了在路上高速行駛是很容易爆胎的!

18樓:傲雪寒梅

出現下列情況不可修補:

1、胎側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不可修補。

19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

公尺其林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不可以修補。

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20樓:小小新

可以 但一般的地方不行 要在我這裡就行

21樓:愈未

安全出發建議你換新胎。

22樓:子路

能修好也不要用了,危險呀

23樓:安生

可以補但是效果不太好建議換乙個

24樓:kyoya三

為了行車安全,你還是不要用了,危險!

車胎爆了怎麼辦,路上車胎爆了,一般怎麼辦的?

行駛中後胎爆了沒有前胎爆胎的安全隱患大這是毫無疑問的!後胎爆後存在車子傾斜翻車的可能 而前胎爆了,既有傾斜翻車的可能又有方向向失控的危險,我這麼一說我想樓主應該知道危害了吧,但是你也別太害怕,畢竟只是爆胎,咱就光說危險係數最大的前胎吧 雙手緊握方向盤,控制好方向,切忌猛打方向 會翻車的 將車速減下來...

夢見自己車胎爆了,去找工具回來竟然被人折了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車胎爆了後找工具後車被人折了。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

電動車後輪爆胎了怎麼辦,電動車 後車胎壞了 怎麼搞去修

1 全程雙手握方向盤。2 爆胎後絕對不能立刻全力剎車 3 如果情況可控請抽出手,花半秒去開啟雙閃,完成後立刻繼續握緊方向。4 觀察後視鏡很關鍵 5 速度下來後,再輕帶剎車。6 停在緊急隔離帶,需要立刻到後車一百米之外設立三角牌。7 平時注意檢查備胎的胎壓。因素分析 1 爆胎與輪胎外傷 質量 溫度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