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怎麼解決C盤空間越來越小不足的問題

2023-02-14 13:50:06 字數 3857 閱讀 7484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c盤清理磁碟來解決空間不足。

1開啟進入win7計算機,我們就可以看到紅彤彤的c盤了,這就說明c盤空間不足了,如下圖所示。

2選中win7的c盤右鍵,點選彈出選單裡的屬性,如下圖所示。

3在c盤的屬性對話方塊裡,選擇常規選項卡,在常規選項卡裡的磁碟清理,如下圖所示。

endwin7系統c盤進行碎片整理來解決空間不足。

1還是在c盤的屬性對話方塊裡,選擇工具選項卡,然後點選立即進行碎片整理,如下圖所示。

2樓:風帝一劍

這個在裝系統前就應該準備好!比如你要把系統裝在c盤上,c盤你分了五十個g,裝好系統後,c盤主要就放系統檔案與驅動程式,如果要防毒軟體可以裝個放在c盤!其它應用軟體都放在別的盤就可以了!

這樣就不會越來越小了!(裝軟體的時候要注意安裝路徑)

3樓:匿名使用者

將c盤中除了win7的系統以外,將其於的檔案都放在別的盤裡就可以解決了。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800m空間。

2、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物理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盤釋放1-3g的空間。

3、設定虛擬記憶體: 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設定(效能)>高階選項卡》更改(虛擬記憶體),將c盤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把d盤設定成系統管理的大小即可,更改後只有按「設定」按鈕才能生效,最後重啟便完成了設定,此檔案預設為物理記憶體的倍,大約可為c盤釋放2-4g的空間。

4、刪除自動備份檔案,執行cmd程式(在「開始–>程式–>附件」中),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命令列輸入 rd/s/q ,提示確認是否刪除目標資料夾,輸入y然後回車即可。

為系統的備份檔案,時間越久就越大,超過10g都是很正常的。大約可為c盤釋放3g以上空間。

5、在電腦管家主介面上點選「清理垃圾」,確認相關垃圾型別被勾選後,點選「開始掃瞄」,然後點選「立即清理」,如果有需要確認才能清理的垃圾,會您確認後再進行深度清理,以實現快速、安全地清理掉電腦中的垃圾檔案。

5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為什麼win7c盤空間越來越小。

win7c盤空間越來越小怎麼清理

6樓:人人哦哦哦課

1、如果你在win7系統中開啟了系統還原功能的話,那麼頻繁的更新會建立很多還原點,這些還原點會佔據很多系統空間,常常達到數gb。首先,請大家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

2、在計算機屬性頁面中,點選選擇「系統保護」選單按鈕,進入系統保護功能頁面,即可看到系統還原功能處於開啟狀態。

3、接下來,點選頁面中的「配置」選項選單,即可配置系統更新檔案,此時我們可以選擇刪除部分還原點。

4、接下來,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刪除」選單按鈕,在點選確定之後即可刪除當前系統中存在的還原點檔案。在刪除還原點之後,我們可以自己建立乙個新的系統還原點。

7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在電腦c盤上滑鼠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2、在跳出的屬性選單中,選擇「常規」,點選「磁碟清理」。

3、等待磁碟清理計算垃圾。

4、選擇需要清理的垃圾,點選確定即可。

以上就是使用win10系統來清理c盤垃圾,win7操作也相差無幾。如果你電腦也卡頓的話,不妨試試清理下系統c盤。

8樓:驚夢電子宅

這種情況是因為部分常用軟體裝安裝進了系統盤造成的,解決辦法:

所需材料:電腦、寬頻。

一、首先找到常用軟體的快捷方式,用滑鼠右鍵點選,彈出的選單內點選「屬性」。

二、進入快捷方式屬性後,點選「快捷方式」。

四、找到安裝在c盤中的常用軟體後,開啟此軟體,這裡以網易雲**為例,然後點選「設定鍵」。

9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為什麼win7c盤空間越來越小。

10樓:泣利葉牟午

首先,您重新啟動一下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完要重啟一下,重啟後還是這樣,那麼你可以使用「魔方」這款軟體,選擇裡面的「系統**」,可以清理一下,另外乙個就是你軟體是否都安裝在了c盤呢,如果是,最好換到其他盤。

11樓:七彩虹科技****

盤搬家。

開啟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大全,點選c盤搬家,把記憶體大的文件和程式進行搬家。

2.刪除清理軟體清理不到的垃圾1

點選查詢大檔案,刪除清理軟體清理不到的垃圾3.刪除清理軟體清理不到的垃圾2

點選附件-系統工具-磁碟清理。

4.刪除用不到的程式1

把微軟自帶的不用的軟體刪除,能提供幾百兆的c盤空間。

5.刪除用不到的程式2

點選控制面板-系統保護。

6.關閉系統保護。

點選系統保護-配置-關閉系統保護-最大使用量(調到最小)-刪除。

win7 c盤空間越來越小、使用空間不夠?教你如何清理c盤

12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所有程式」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程式介面中點選「附件」選項。

4、然後在開啟的提示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設定」按鈕。

5、進入磁碟碎片整理程式後點選選中「c盤」。

6、然後點選頁面右下角的「磁碟碎片整理」按鈕等待碎片整理結束即可對c盤中的空間做清理。

7、可以再次點選「系統工具」中的「磁碟清理」選項,選擇c盤進行清理操作。

13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win7清理c盤空間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在win7系統桌面上,點選計算機圖示進入。

2、進入計算機介面,滑鼠右鍵c盤選擇屬性選項進入。

3、在彈出c盤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常規頁籤點選磁碟清理按鈕。

5、勾選要刪除的檔案型別,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6、最後在彈出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點選刪除檔案按鈕即可。

14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為什麼win7c盤空間越來越小。

15樓:網友

c盤空間越來越小怎麼清理?簡單1招,教你快速釋放空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秋葉系統好用,c盤空間僅佔用10g,非常流暢!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7 c盤空間清理再多,也不如直接裝個系統來的實在。玉公尺系統 比較快。

18樓:豪望啊開憶

可以安裝乙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win7系統c盤空間越來越小怎麼辦

怎麼解決win7系統c盤空間越來越小的問題?

19樓:校曜豐和美

貌似只有清理垃圾有用,但效果不明顯。去網上找找把「庫」移出c盤的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磁碟清理。

選中win7的c盤右鍵,點選彈出選單裡的屬性。

在c盤的屬性對話方塊裡,選擇常規選項卡,在常規選項卡裡的磁碟清理。

二。磁碟壓縮。

在c盤屬性對話方塊裡的常規選項卡裡,將「壓縮此驅動器以節約磁碟空間」前面的勾勾打上。

在確定屬性更改對話方塊裡,選擇「將更改應用於驅動器c:\,子資料夾和檔案」,然後點選確定。

這個操作需要管理員許可權,點選繼續,點選後win7系統開始對c盤進行壓縮,win7系統的c盤壓縮完後,裡面的檔案都會變成藍顏色的。

如何取消WIN7系統自動備份,恢復C盤空間

你可以手動刪了,在d盤中隱藏檔案可見,就可以看到,好像也可以直接在備份管理中清除吧,自己找找。推薦樓主把重要資料備份到其他盤,直接重灌win7旗艦簡體中文版!win r鍵,開啟 執行 輸入,按回車鍵,開啟 系統屬性 切換到 系統保護 選項卡,點選 配置 1 在 還原設定 中選擇 關閉系統保護 即可關...

c盤滿了怎麼辦win7系統,win7c盤滿了用了50G了怎麼辦

c盤滿了的話,電腦將無法執行或者執行速度變得很慢,此時可以採取以下補救辦法 1 將ie臨時檔案挪位到其他盤,如圖。2 將windows的環境變數目錄挪到其他盤,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按如下圖所示點選相應的選單和選項,將temp和tmp都改到其他盤。3 刪除自動更新後的遺留檔案,windows目錄中 ...

剛做完的win7系統,c盤空間為什麼會變得很小

選擇full scale launcher 更改為全功能 選擇d盤並右鍵 move resize 分割槽 在彈出視窗中,在free space before 裡填寫你要擴充套件到c盤的大小,after為0 繼續選擇整個邏輯盤區域 除c盤以外的所有盤,外面有個大框框 記得一定是選擇整個大框框,右鍵相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