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用20快錢給老婆過個浪漫的生日

2021-12-25 13:53:56 字數 720 閱讀 4643

1樓:守意

把20塊找成200個一毛錢,然後把一毛錢,可以把他折成各種造型,或者在上面寫些感人的話語在折,放進瓶子裡面。送給她。

2樓:可笑但不卑微

買個幾塊錢的戒指或者別的便宜的,買個幾毛錢的信封,信可得自己想了,越甜蜜越好,看你文筆了,再買塊小蛋糕,坐你們的城市關光車繞一圈,就在那車上祝她生日快樂,最好是晚上啊。這樣算下來二十塊都多了,饒完了就帶她去不花錢的地方散步聊天了。哎,我覺得我容易滿足,男友親手做得東西女友容易感動的看你女朋友了,喜歡什麼生活。

3樓:番茄醬味兒

嗯 有這份心意就很好啦

20快錢,其實...也不少哈?

乙個雞蛋 1塊錢 上面要寫字哦~反面貼一張她的大頭貼 你們倆的也行你那有賣積木板的玩具嗎 就是一塊小木板兒 上面都畫好的 摳出來拼上就行的那個 去選乙個漂亮的小房子吧然後生日當天你們倆一起把它拼起來 告訴她你愛她 你要給她乙個溫馨甜蜜屬於你們倆幸福的家 那個8塊錢(因為我買過)

我們這的小蛋糕店的現做的小款的蛋糕是10塊前 不知道你們那的物價 就按我們這的算了啊 1+8+10=19 還剩一塊錢 換成硬幣交到她手裡 以後你們的生活從一開始 一心一意 對對方 這是你對她的承諾 是遠遠多於20塊錢的

希望你滿意

4樓:掛靴

去平時愛吃的大排檔...一人一碗麵條...至於怎麼吃..就在你們自己的情趣了..

怎麼給老婆過生日,怎麼給老婆乙個浪漫的生日

親手為她烘烤乙個蛋糕,這個世界上只屬於她的,你為她全心全意做的蛋糕,可以不那麼好看,可以不太好吃,但是蘊含在蛋糕裡的你對她的愛和她深深的感動,足以讓她難忘終生!這樣就要看你對你老婆了解有多深了。你可弄個你老婆心目中理想的生日狀況。如果你知道的話,就盡量滿足她的要求,而且還要靜悄悄地進行哦!這樣才可以...

給老婆過生日做什麼比較浪漫怎麼給老婆乙個浪漫的生日

這位先生你肯定是乙個好老公,每個女人都喜歡浪漫和有情調的老公 你愛人過生日的這天,你可以不在家裡過,和他一起去外面玩一天,然後帶她去乙個賓館住乙個晚上 備註 這個賓館是先生你要去提前訂的,設計一些漂亮的東東,放一些有情調的 準備你愛人喜歡的一切,就對了,這樣會是乙個驚喜 對女人來說這是很浪漫的一件事...

我想給老公過個浪漫的生日怎麼過,怎樣給老公過生日更浪漫?

親手訂做乙個蛋糕,準備好一頓愛心晚餐,送上乙份表達愛意的禮物,對他說生日快樂,愛你之類的話 他喜歡什麼就順他意嘛 怎樣給老公過生日更浪漫?a 設計型 別樣的晚餐 您親自下廚為他特別製作 久別的約會 帶他去你們初次見面的地方 浪漫只是女人才需要的。男人無需浪漫。你做好家務,家裡比平時都整齊乾淨,那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