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想上廁所,上廁所的時候下面很痛,那是為什麼啊

2021-03-04 09:00:44 字數 852 閱讀 2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有過你說的這種情況

告訴你個藥方,省錢還見效

複方新諾明和呋喃妥

版因這兩種藥權配在一起吃,吃兩次就好

不過複方新諾明刺激胃很厲害的,必須在飯後吃還有,平時記得注意個人衛生,勤換**,別讓自己著涼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夠詳細。是不是小便的時候很疼,還有灼燒的感覺。如果是的話,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平時要多喝水,促進排尿,口服些三金片,再吃些消炎藥,很快就會好的。

3樓:醉鄉深處

可能是尿路感染,我以前得過。建議去醫院化驗一下,拿點藥吃,一兩天就好了。

女性小腹疼痛總是想上廁所,上廁所時下面疼,為什麼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身體受到感染,因為女生身體構造和男性不一樣在,特別是例假來的時候,很容易受到細菌的侵害

女人尿尿的時候為什麼感覺下面會痛?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尿道感染發炎是經常的事,出現尿時有燒灼感,就是以上問題。多喝開水,吃些消炎藥。

6樓:愛秋

那是有炎症了啊,吃點消炎藥,注意衛生。

尿急老是想著上廁所,可到了廁所卻只有一點點而且下面很痛。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泌尿系統感染都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等。如尿道炎,膀胱炎等。去醫院檢查確診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看看是不是尿道炎

肚子疼總是想上廁所,為什麼想上廁所時會肚子痛呢?

考慮是由於機體胃腸消化吸收功能減弱引起腹痛,想上廁所等。建議到醫院消化科就診,做乙個腸鏡檢查以明確,針對性服用調節腸道菌群藥物 是不是胃著涼了?建議喝點熱水暖暖胃,祝您身體健康!腸胃不好,有此現象。為什麼想上廁所時會肚子痛呢?我知道有抄一種情況是 冷氣襲入侵,就bai象我們喘氣不小心喘了一du 口冷...

經常肚子疼就想上廁所就想上廁所怎麼回事

根據你經常肚子疼就想上廁所的情況看來,建議你看看肛腸科的醫生.做結腸鏡檢查最好.結腸炎的可能更大啊.另外一定要禁菸,酒,辛辣食物.同時口服瀉痢停片和結腸炎丸.為什麼想上廁所時會肚子痛呢?肚子疼 總是想上廁所 考慮是由於機體胃腸消化吸收功能減弱引起腹痛,想上廁所等。建議到醫院消化科就診,做乙個腸鏡檢查...

為什麼剛喝完水就想上廁所,一喝水就想上廁所,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種情況建議您做一個尿常規檢查,看是否尿中有白細胞加號的情況,如果出現了白細胞,可以口服抗生素消除炎症的。少食辛辣油膩食物,注意個人生理衛生。意見建議 這種情況首先考慮是泌尿系統感染,如果出現了白細胞加號。頭孢或阿莫西林消除炎症,必要時可以配合八正顆粒或是清淋顆粒,清熱利尿通淋,緩解尿頻的情況,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