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被寫保護怎麼辦,CAD圖形檔案被寫保護怎樣去除

2021-12-24 15:24:15 字數 2535 閱讀 5231

1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以前u盤出現的一些故障,具體如下:

一、檢視u盤上面的寫保護開關是否開啟,該開關與過去使用的軟盤原理一樣。

二、檢視該u盤的根目錄下的檔案數目是否以達到最大值,通常格式的應256個。

三、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檢視該項中的專案是否全部正常,如有不正常的則需更新驅動程式。

四、經過試驗發現,該u盤換到另一台機子可以正常使用,說明故障不在u盤本身,而在那台機器上。這時對u盤進行格式化、轉換格式等操作都不會起作用。解決步驟:

1、開始-->執行-->regedit-->確定,進入登錄檔。

2、檢視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2\control\與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兩項中是否有storagedevicepolicies子項,且該子項中是否有writeprotect值,如果有則將其值改為0後跳到第5步;如沒有則進行下一步。

3、檢視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toragedevicepolicies

如無storagedevicepolicies該項,則新建(在control上點右鍵-->新建-->項,將新建項重新命名為

storagedevicepolicies)

4、在右邊欄內新建立dword值,命名為writeprotect,值為0

5、重啟計算機後插入u盤,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卡邊上有個小開關 把它開啟就可以了 那個是寫保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博呀 把卡曹那開關開啟

cad圖形檔案被寫保護怎樣去除

4樓:心中一粒沙丶

一、具體去除辦法如下:

1、去掉屬性「唯讀」:

找到要修改屬性的檔案所在的資料夾,滑鼠左鍵單擊選定要修改的檔案,再按滑鼠右鍵彈出選單欄,滑鼠單擊選擇最後乙個選項「屬性」,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裡,把唯讀前面的勾√去掉,確定,再開啟修改的cad檔案即可。

2、覆蓋舊檔案:

開啟要修改屬性的檔案 ,框選你要儲存的圖形並ctrl+c(複製),新建乙個cad檔案並ctrl+v貼上,然後選擇路徑並命名儲存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一、cad功能鍵:

1、f1: 獲取幫助。

2、f2: 實現作圖窗和文字視窗的切換。

3、f3: 控制是否實現物件自動捕捉。

4、f4:數位化儀控制。

5、f5: 等軸測平面切換。

6、f6: 控制狀態行上座標的顯示方式。

7、f7: 柵格顯示模式控制。

8、f8: 正交模式控制。

9、f9: 柵格捕捉模式控制。

10、f10: 極軸模式控制。

11、f11: 物件追蹤式控制。

5樓:小舅舅有點帥

1,滑鼠右擊要解除寫保護的cad檔案,將」唯讀「前面的勾選取消則可。如圖

2,用autocad軟體開啟要解除寫保護的cad檔案,選中你要的圖形,輸入ctrl+c複製選中的圖形,再輸入ctrl+n,新建乙個cad空白檔案,輸入ctrl+v,將複製的圖形貼上到新cad檔案中,再輸入ctrl+s,儲存此新檔案則可。

擴充套件資料

autocad 安全,位於作業系統的 uac 保護下的 program files 資料夾樹中的任何檔案現在受信任。此信任的表示方式為在受信任的路徑 ui 中顯示隱式受信任路徑並以灰色顯示它們。同時,將繼續針對更複雜的攻擊加固 autocad **本身。

autocad 2004(r16.0):2003.

7,增強了檔案開啟、外部參照、dwf檔案格式、cad標準、設計中心、i-drop等功能,增加了工具選項板、真彩色、密碼保護、數字簽字等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1. 進入你要修改屬性的那個資料夾裡找到檔案,滑鼠左鍵單擊檔案,再按滑鼠右鍵,再出來的選單欄,選擇最後乙個選項「屬性」-------------滑鼠左鍵單擊後,再出來的屬性對話方塊裡,把唯讀前面的勾√去掉,確定,再開啟,即可。

2. 或者:先開啟那個你想存的東西 ,框選你要另存的圖素,然後ctrl+c(複製),然後新開啟的cad檔案ctrl+v貼上。

3. 如果在你說的是在布局裡 就雙擊布局的框框 然後按照複製貼上的方式重新 儲存,就可以了。

祝你成功!!!!!!!!!!!!!!1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辦法:1. 右鍵單擊檔案調出屬性選項,把「唯讀」取消勾選;

2. 開啟cad圖形檔案後,檔案下拉列表,選擇另存為即可。

8樓:以賀之名

先開啟乙個新cad ctrl+c複製你想存的東西 然後ctrl+v貼上到新開啟的cad裡 如果在 你說的是在布局裡 就雙擊布局的框框 然後按照複製貼上的方式重新 儲存 謝謝

望採納!

硬碟被寫保護怎麼辦,硬碟磁碟被寫保護怎麼辦

磁碟被寫保護怎麼解除 一般盤子上都有個開關的.你把它撥回去就ok比如 手機記憶卡 旁邊有個小鈕 也有個小開關 你的那個也是的啊 仔細找找就知道啦 2.另一種可能是行動硬碟中病毒導致無法讀取寫入.看看硬碟說明書上有沒有reset鍵.那個時強制消除所有資料的開關 不過硬碟裡資料就沒了 3.換到別的機器上...

U盤被寫保護了怎麼辦?檔案沒法刪除啊

回答可以吧u盤寫保護取消 這是步驟 提問我這裡沒有安全這字 回答是不是突然被寫保護了?以前沒有這樣?提問是的 回答 u盤被寫保護無法正常使用,1個簡單操作,立馬解除 提問好的 回答 u盤被寫保護無法格式化,教大家2種方法,1分鐘修復u盤!https mr.這個也可以 但是邏輯錯誤好操作,物理錯誤只能...

u盤寫保護無法格式化怎麼辦,U盤無法格式化怎麼回事?說是有寫保護,

u盤被寫保護無法格式化,u盤保護怎麼去掉 你u盤中毒了,被病毒強制寫保護了吧,你去下個u盤防毒專家,防毒下,病毒清除了,寫保護就可以去掉的。我遇到同樣的問題 我猜想可能的原因是 計算機的許可權過低 無法格式化 我之前試了幾台電腦 插上u盤就彈出 格式化 的視窗 我選擇格式化 但是 說 這張磁碟寫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