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手機打電話聲音小怎麼辦?音量開到最大了

2021-12-24 13:43:33 字數 853 閱讀 7682

1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如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2樓:職場小人物

手機通話聲音小,請先確認正常通話時是否音量偏小,如只是偶爾發生,可能是訊號原因引起的通話時音小!

另外,可以按以下方式排除具體原因:

1. 檢查聽筒處網孔是否被異物堵塞,如被堵塞,使用潔淨的棉籤擦拭乾淨即可修復;

2. 第三方軟體或韌體同樣會引發「單通」,可來回切換「擴音」功能觀察故障是否消除, 如是軟體或韌體引發的問題,則公升級最新韌體即可修復;

3. 如「擴音」及耳機聲音正常,僅是聽筒聲音小,可能為聽筒接觸不良或損壞時,此類不良品可到維修點檢測維修。

若當地無維修點,也可通過專賣店幫您送修,或選擇官網上門/寄送快修。

3樓:廣漂運營小餅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一、檢查麥孔有無堵塞現象。直接將手機後蓋拆下來檢視,必須時進行灰塵的消理。

二、在通話時,拆卸後蓋,或者堵住攝像頭下方的小口(降噪麥克風),看是否有所改善。

三、在通話時,通過不斷按「音量+」鍵來增大通話聲音。

四、對手機進行「清除使用者資料」操作,必要時解除安裝其它軟體進行嘗試。

五、使用帶有麥克風的耳機進行通話。

六、也有可能是韌體存在缺陷或受第三方軟體影響時導致此類問題的發生,對此重新刷機,建議最好刷原生韌體,再嘗試解決問題。

七、當以上方法都不可行時,就可以斷定是硬體出現了故障,建議直接返廠進行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到最新的flyme韌體,新韌體音量很大。

手機通話聲音太小怎麼辦,手機打電話聲音小怎麼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可以開啟手機 設定 點選 聲音與振動。再把 音量向右滑,調大點即可。oppo手機通話聲音太小怎麼辦?手機通話聲音小就聽不見,教你一招,開啟後和新的一樣。手機打 聲音小怎麼辦?手機聽筒聲音小的原因 手機音量調節 耳朵堵住出聲孔 聽筒的網...

魅族mx2打電話黑屏按鍵不能按,魅族mx2打電話黑屏想按鍵怎麼伴?!

您好,不要遮擋手機聽筒部位的感應器。包括有色貼膜。在手機設定 輔助功能 開發人員工具 校準距離感應器。您好,您可以按住電源鍵不放,大約8秒鐘手機會震動一下。那樣手機就強制重啟了。如果長按電源鍵手機沒反應,長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10秒不放,可以進入刷機介面,連線電腦刷機即可。如仍不能解決,建議您到當地專...

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我的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

如機器面殼檢測無人為的,跳屏 失靈的現象目前會免費幫您維修處理好。如果您版的機器在保修權期內的,且檢測無人為情況下,我們都給您免費處理好的!如果現在您的機器是不在保修期內,沒有人為的情況下這次跳屏問題還給您免費維修。維修完後,從維修日起,觸屏功能還給您保修6個月。1 無人為的機器,超過18個月後,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