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專科商務英語專業的學生,我想考托福,請給我一些指導,謝謝

2021-04-08 20:25:30 字數 2301 閱讀 4874

1樓:森田

1.建議你大二下學期考出足夠高的托福成績,因為大三上學期就要申請學校了。

2.sat,隨便,很好的學校(全美top30)需要,要申50名以後的學校基本不用sat成績。sat成績有比沒有好,但是sat在中國大陸地區是沒有考點的,需要去香港考,不太方便。

3.美國大學的入學申請流程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申請條件

學歷要求

高二在讀生、高中畢業生、職高生、大專生、夜大生,自考生及其他繼續教育學歷的學生(凡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均可申請美國大學讀本科。此外在校大學生/專科生也可申請轉學美國。

學習成績

美國各大學和學院的錄取標準和錄取率有相當大的差異。美國著名大學一般要求學生的gpa在3.0或80分以上,一般的學校對成績要求稍低一些。

語言要求

對本科生的語言最低要求是toefl不低於61分(新toefl),雅思5.0以上,有的學校對語言要求不是很嚴格,通常會給語言成績低於學校正常錄取標準但其他條件符合錄取標準的申請者發放雙錄取(有條件錄取),這樣的錄取要求申請者在到學校後要參加一段時間的語言學習(不同於其他國家的大學預科),學習時間的長短取決於申請者的進步速度,語言考試時間安排由學生自己決定,語言考試合格後會自動轉入專業院系就讀。

經濟條件

由銀行出具資金證明,資金證明要涵蓋在校的學費和生活費,申請時要求出示1年的學習及生活費用證明,簽證時要求資金證明要涵蓋4年在校的學費和生活費用證明。

一般2年的社群大學:需大概60萬元左右資金擔保; 4年本科課程:需大概70萬元或以上的資金擔保;

通常而言,在9月份之前,每一位申請者需要保證自己的已經擁有了托福或者雅思等英文考試成績,申請本科需要的sat成績以及申請研究生需要的gre、gmat等不同的成績。如果暫時還沒有進行考試,也需要再11月之前把考試派上日程,這樣才能保證申請時能夠有足夠的英文成績,同時也能更好的幫助自己選擇學校。10月份到11月份,根據自己的英文能力,課業成績以及其他的軟硬體條件,需要開始決定自己申請的學校了。

在確定學校之後,就要根據學校的要求開始準備申請材料了。通常申請材料包括了個人陳述或者學習計畫、1到3封不等的推薦信、銀行存款證明、學校的在讀證明或者畢業證書、學校開具的官方成績單、英文考試的成績單、一些不同的小essays,學校的申請費用和申請**等。其中個人陳述和推薦信的準備都可以再我寫的其他幫手文章中能夠找到。

等到這些材料都準備好了,需要到了具體申請的階段。根據學校申請截止的不同,通常在11月或者12月會開始具體的申請工作,包括填寫網路申請**和書面申請**,寄送材料,並且繳納相關的學校申請費等。這個過程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會耗費一週到數週不等的時間。

並且與學校保持通訊來往,了解自己申請材料的準備過程。同時進一步與已經套磁的教授溝通,確認一些其他的資訊。當然套磁主要是針對研究生而言的。

在完成申請步驟之後,接下來就是和學校繼續溝通,同時等待自己的申請結果。這個過程是痛苦而漫長的,因為第二年的3月份左右,學校才會陸續給以回應。如果你屆時收到了不止一所學校的錄取通知,你就需要綜合考量這些學校的情況,決定最後錄取的學校,並給決定放棄的學校寫致歉信。

六月份左右,根據學校的開學日期,開始準備申請簽證。拿到簽證後出國。

4.四六級,隨便,考過托福之後再考六級就很輕鬆。如果想留在中國,四六級證書還是有一定用處,但四六級證對去美國留學沒有任何影響。

我是專科生商務英語專業,專公升本可以報考哪些專業 5

2樓:

商務英語的話只能考相近專業,英語或者國際**。英語的話,我只記得杭州就工商和財經有專公升本的英語專業。 工商是需要口語面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討厭英語的話盡量報英語吧,畢竟有基礎了,另外自學大學語文和計算機就可以了,報別的專業還得多學好幾門,怕吃不消吧。

4樓:灰白灰白的灰灰

學英語的專公升本有點限制,可報考的專業沒有學其他的那麼廣泛。不過,還是可以選擇的。

可以報考你們學校你所在院系的英語本科。

也可以報考其他學校專公升本英語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四和專四不一樣的,方向,題型...看你考哪種.

英專的一般考專四,專八

專,每人屬

有兩次機會.

公四是非英專的考的,除非你專四不過,為拿學位才考的,而公四你在大學期間每學期都可以考.

你的目標最起碼是專四,我覺得,考試不確定因素很多,難還是不難因人而異,詞彙是關鍵.機會屬於有準備的人.

有經濟實力的話,可以請個老師,有人指導比自己學強.新東方也不錯.

6樓:蘭心草

專公升本不限專業的 啊

專科大學的商務英語專業

我是商務英語專業的學生,想考研,目前還沒決定考哪個專業,請問要複習哪些公共課

英語專業考研初試要考四個科目 思想政治100分 全國 統考 第二外語100分 全國統考或學校自主命題 專業課1 150分 專業課2 150分 其中的專業課1 2均為學校自主命題,因此每個學校考察的內容都有不同的側重。但是一般來說都會分成兩大塊 基礎英語 就是一般的改錯 完形填空 閱讀等,不同學校題型...

我是大一新生,學商務英語專業專科。報了自考,想考研,問一下都考哪幾門課可以報什麼專業?多謝了

自考本科學歷可以直接考研,如果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不需要考數學。不過要考二外,具體的要看你報考哪所大學。現在各個學校的研究生招生簡章都出來了,你可以看一下你想報考的那所大學對專業有什麼要求,有側重點地區準備。只要你自考拿下,意思就是你有本科學歷的話,什麼專業都可以考 除了極個別的專業不能考 考什麼專業...

我是商務英語專業的大二學生,想考研到南京師範大學,有哪些考研方向?哪些就業前景好

估計有點難啊 不過商務英語不失為乙個很好的方向 至於就業男生和女生肯定也會有所不同,以上是專業列表,你可以針對自己的情況,在進行詳細了解 考研對英語等級沒有要求,我是已經工作了3年的往屆生,英語過了4級,剛剛報名了今年的研究生考試。英語本科大二的學生 專業是商務英語。我打算考研,但不知道有哪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