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各個車系的底盤怎麼區分,賓士車級別如何區分

2021-12-23 22:25:39 字數 4186 閱讀 7193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 s,賓士gl,賓士g,賓士sl,這些是在賓士s級平台研發的賓士 e,賓士 ml,等是e級開發平台

賓士c,賓士glk,等是c級開發平台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底盤的組成:底盤由傳動系、行駛系、轉向系和制動系四部分組成。

1、傳動系

主要是由離合器、變速器、萬向節、傳動軸和驅動橋等組成。

2、行駛系

由車架、車橋、懸架和車輪鋼板;彈簧與減震器等部分組成。

3、轉向系

由方向盤、轉向器、轉向節、轉向節臂、橫拉桿、直拉桿等組成。

4、制動系

手制動器;液壓制動裝置由制動踏板、制動總幫浦、分幫浦、鼓式(車輪)制動器和油管等機件組成;氣壓制動裝置由制動踏板、空氣壓縮機、氣壓表、制動閥、制動氣室、鼓式(車輪)制動 器和氣管等機件組成。

3樓:匿名使用者

s級對應底盤:w221、w220、w140、w126e級對應底盤:w212、211、210、124c級對應底盤:

w204、203、202、201sl級對應底盤:w230、129……

slk級對應底盤:w171、170

slr級對應底盤:w199

slc級對應底盤:w197

cl級對應底盤:w216、215、140……cls級對應底盤:w219

clk級對應底盤:w207(e-coupe)、209、208……clc級對應底盤:w203

r級對應底盤:w251

ml級對應底盤:w164、163

gl級對應底盤:w164

g級對應底盤:w463、461、460

glk級對應底盤:w204

b級對應底盤:w245

a級對應底盤:w169、168

v級對應底盤:w639、638 smart對應底盤:w451、450maybach(邁**)對應底盤:w240sprinter對應底盤:w903

賓士車級別如何區分

4樓:l一

賓士車等級從低到高分為a級、b級、c級、e級、s級五個等級。

賓士最典型的級別,是s-class,代表著賓士頂級豪華車,自從50多年前的第一代s級誕生起,就牢牢霸佔著世界第一豪華轎車的位子。

其次是e-class,是賓士行政級車的標桿,是一款中高階轎車。

再次是c-class,是定位一般家用的轎車。對於絕大多數人而言,賓士c級的名氣並不大,是因為雖然它的舒適性、安全性、工藝質量都不錯,但是操控性卻一般,於是更多人會選擇它的競爭對手寶馬3系和奧迪a4。

b-class是賓士中小車的代表,a-class則是最小的賓士車型。

梅赫西迪-賓士是世界知名的德國汽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斯圖加特,建立人為卡爾·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梅赫西迪-賓士以高質量、高效能的汽車產品聞名於世,除了高檔豪華轎車外,賓士公司還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車和重型載重汽車的生產廠家。目前,梅赫西迪-賓士為戴姆勒旗下的乙個部門。

5樓:種完太陽去養豬

賓士車的級別和排量都是標在左邊的,而有些車右邊還標有diesel或turbodisel的字樣

diesel表示是柴油發動機,turbodisel表示是渦輪增壓柴油機

賓士汽車前面的字母表示型別和級別:

a級是小型單廂車,c級為小型轎車,e級為中級轎車s級為高階轎車,m級為suv,g級為越野車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clk為中型跑車,

賓士現有車型及系列**集:

6樓:習慣未語先笑

c、e、s是賓士3個檔次的四門轎車。賓士最典型的級別,肯定是s-class了,代表著賓士頂級豪華車,自從50多年前的第一代s級誕生起,就牢牢霸佔著世界第一豪華轎車的位子。競爭者包括寶馬7系和奧迪a8。

其次就是e-class,是賓士行政級車的標桿,是一款中高階轎車。競爭者有奧迪a6或者寶馬5系。

再次就是c-class,是定位一般家用的轎車。對於絕大多數人而言,賓士c級的名氣並不大,是因為雖然它的舒適性、安全性、工藝質量都不錯,但是操控性卻一般,於是更多人會選擇它的競爭對手寶馬3系和奧迪a4。

另外還有b-class和a-class,是賓士中小車的代表,a-class更是最小的賓士車型。m-class和r-class則分別代表了城市用越野車和豪華運動旅行車。sl-class代表了大型純雙座敞篷跑車系列、slk-class則為小型純雙座敞篷跑車系列。

而clk-class和cls-class則代表了敞篷跑車和轎跑車。gl-class和glk-class則代表了越野車和豪華中型suv。

7樓:仙女小迷仔

賓士汽車前面的字母表示型別和級別:a級是小型單廂車,c級為小型轎車,e級為中級轎車,s級為高階轎車,m級為suv,g級為越野車,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slk為小型跑車,clk為中型跑車,sl為高階跑車,cl為高階轎跑車,slr為超級跑車。

1、賓士,德國汽車品牌,汽車的發明者,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賓士三叉星已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及品牌標誌之一。

2、2023年10月,賓士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9名。2023年5月18日,梅赫西迪-賓士宣布向其位於法國哈姆**的工廠投資5億歐元(約5.89億美元),專門用來生產全新的緊湊級電動汽車。

3、自從賓士製造了第一輛世界公認的汽車後,一百多年過去了,汽車早已度過了他的百歲壽辰,而在這一百多年來,隨著****的篷勃發展,曾湧現出很多的汽車廠家,也有顯赫一時的,但最終不過是曇花一現。到如今,能夠經歷風風雨雨而最終儲存下來的,不過三四家,而百年老店,僅有賓士一家。

8樓:

1、賓士分為a級:w168 w169 兩廂轎車小型車 b級:w245 w246 緊湊型汽車 c級:

w202 w203 w204 w205 4門5座三廂轎車 e級:w124 w211 w212 w213 中大型車 s級:w126 w140 w220 w221 w222 三廂轎車豪華車 sl級:

r129 r130 跑車 slr級:r170 r171 r172跑車 ml級:w163 w164 w166 ml—gl底盤共用 中大型suv gl級:

x164 與w164底盤共用 suv越野車 g級: w463 世界上最好的越野車(除改裝車外)中大型suv cl級: c140 c215 c216 —與s級底盤共用,中大型車 r級:

豪華8門跑車,商務型豪華車 cls級: r219 r218 viano級:商務車 w639 w636 glr級:

x204 與 c級w204底盤通用 clr級: c208 c209 smart:與三菱公司合作產品,三菱發動機 邁**:

w240 高階車型 發動機—s級600型 。

2、你可以先去汽車**上學習一下,汽車之家上有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abcesvg(級)

10樓:一夢枕江海

賓士車等級從低到高分為a級、b級、c級、e級、s級五個等級。

賓士車型的底盤號碼怎麼分的

11樓:江公主斡艙

它規定所有車型的底盤代號都以字母加三位數字來表示,其中c代表雙門車,r代表跑車,t代表旅行車,w代表轎車,x代表越野車。

a系列 w168 w169b系列 w245

c系列 2023年c級前身190e w201 1994第一代c級w202 t202 2001第二代w203 t203 2023年第三代w204

cl系列 w126 w140 w215 c216

clk系列 w208 w209

cls系列 c219

e系列 2023年第一代170 2023年第二代w110 2023年第三代w114 w115 2023年***w123 t123

2023年第五代w124 t124 2023年第六代w210 t210 2023年第七代w211 t211 小改款w212

g系列 w460 461 w463

gl系列 x164

ml系列 w163 w164r系列 w251

s系列 2023年第一代賓士220 2023年第二代賓士220se 2023年第三代w111 2023年***w116,首次正式命名「s級」2023年第五代w126 2023年第六代w140 2023年第七代w220 2023年第八代w221

邁** w240

寶馬5系賓士C級280的選擇,寶馬5系 賓士C級280的選擇

單從級別看 寶馬5系要比c280高一級 但是從品牌看 賓士比寶馬好 的c280很不錯全景天窗 豪華內飾 頂級品牌推薦買賓士 檔次嗎 32還算年輕?我22都閒自己老了 回答者 sg james 江湖新秀 五級 2009 7 7 11 22 非常同意樓上的意見,哇哈哈 俺們27,都覺得年輕不再了 但是俺...

婚車用賓士好還是寶馬好呢,結婚的婚車用賓士好還是寶馬好點啊

土老帽.現在誰還開汽車啊 減排改用自行車結婚.環保.要不就用大轎子 不為環保做貢獻還汙染環境.當然是 s600 和760咯 那個貴用哪個。越貴就越有面子。結婚的婚車用賓士好還是寶馬好點啊?個人覺得還是賓士好點 賓士的檔次要比寶馬高點吧 而且個人感覺賓士的車比較大氣 嘿嘿 寶馬吧 在我印象中梅赫西迪是...

賓士連線手機藍芽,賓士車怎麼用手機連線藍芽聽歌?

賓士是世界知名的德國汽車品牌,創立於1900年,總部設在斯圖加特,建立人為卡爾 本茨 karl燘enz 和戈特利布 戴姆勒 gottlieb燚aimler 梅赫西迪 賓士以高質量 高效能的汽車產品聞名於世,除了高檔豪華轎車外,賓士公司還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車和重型載重汽車的生產廠家。目前,梅赫西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