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有叫AMG的是什麼意思,賓士車後面的AMG是什麼意思?

2021-07-22 22:00:45 字數 3118 閱讀 9883

1樓:智障班班長

表示該車型由amg公司與賓士車輛製造公司合作研發。

amg(aufrecht melcher grossaspach),德國汽車製造公司,2023年由hans werner aufrecht(a)和erhard melcher(m)創立,現有僱員500名,每年大約生產12000輛汽車。

直到2023年,amg才成為生產製造高效能汽車的一支重要力量。那一年amg與賓士公司建立了戰略伙伴關係,而賓士也開始重返德國汽車巡迴賽等賽事。兩家公司合作發展的第一輛車是2023年出品的c36 amg,如今賓士公司承諾要在每種賓士車上生產其amg型號。

擴充套件資料

賓士汽車公司並不是由本茨先生一人創辦的,它是兩大汽車巨人的合作,他們就是汽車發明的鼻祖卡爾·弗里德里希·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2023年這兩大汽車公司合併為一家形成了戴姆勒·賓士公司。此時戴姆勒早已去逝。

而卡爾·本茨也已經是82歲高齡了。

然而造化弄人這兩位汽車發明巨匠不知什麼原因,雖然兩人分別在僅距80km的兩座小城內,卻從未見過一次面。成為汽車史上的一大憾事。但他們的繼承人不負眾望,使兩位偉人所開創的事業得以發揚光大,使賓士汽車公司成為了世界上第一流的汽車公司。

2樓:瘋狂的火花塞

很多賓士車尾部都有個amg的標識,這個amg是賓士旗下,官方許可的改裝車廠,賓士有很多車系,都會有amg的改裝版本,也叫高效能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amg是直接製造更強的賓士! amg針對的使用者群是那些有錢而且願意享受駕駛快感的人。無論是在引擎上,懸掛上,空氣動力學外觀套裝,都是為了開的更快,更猛。

但是毫無疑問的失去了普通賓士的那種豪華舒適,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呀! 因為amg版本是限量製造,所以價錢要貴至少30%,但是相對來說,amg系列的賓士貶值的速度要慢一些。 馬力和扭力都有大幅提升,不過幾乎所有的賓士系列都有amg版本再賣,所以對於提升的多少不可一概而論了。

打個比方,那賓士最高檔的敞篷跑車sl系列來看,最便宜的sl550($95575)是v8 5.5l,382匹馬力,相對於它的加強版sl55 amg($129575),同樣的5.5l v8,但是有了機械增壓,馬力飆升到510匹,33%的效能提升了。

然後看sl600($132775),v12 5.5l 雙渦輪增壓,510匹馬力。而他的amg版本是sl65 amg($186775),6.

0l v12雙渦輪,604匹馬力,馬力提升只有18%,最高檔的sl65 amg價效比低了,不是嗎?最好的選擇是sl55 amg了,顯而易見!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amg是一家賓士旗下的專門負責改裝高效能賓士轎車的公司,由於它是賓士的全資子公司,所以它所改裝的車型直接在賓士公司銷售。而為了以示區別,它的車型一般都會在型號後增加amg字樣。一般來說,改裝後的車要比原先的車效能高一些。

5樓:禕詩霜

amg相當於賓士的御用改裝套件,比如amg套件裡面包括輪轂、包圍、空氣套件等。 比如說ml63 amg,其實這個版本就是經過升級的高效能版本,車子很多的配件都是amg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車後面的amg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的改裝車分部,提供個性化內外飾改裝和各車型的高效能版,如sl 65 amg。

外面見到的屁股上貼amg的可能是:

1.原裝amg高效能改裝車,左面一定是字母+兩位數字,如e 63;

2.amg運動版,效能未改裝,如s 300;

3.原車加裝了amg套件等;

4.amg造的車,如sls amg;

5.自己買個假的貼屁股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公司指定專業改造公司amg

9樓:道同書尹賦

amg是賓士車廠旗下的高效能改裝部門,該部門會為所有系列的賓士汽車進行改裝,然後冠以amg的名字,以迎合一些喜歡追求高效能顧客的需求。amg系列同樣代表著梅賽德斯-賓士在汽車運動領域的非同凡響,作為梅賽德斯汽車集團下面最具動力效能的品牌,amg系列皆配有馬力非常強勁的v6、v8,乃至v12發動機,有著絲毫不遜於超級跑車的卓越效能。經過改裝的汽車由於效能得到大幅提升,因此售價也比普通車型昂貴。

賓士amg是什麼意思?

10樓:哇哎西西

amg的全稱是(baiaufrecht melcher grossaspach),目前是賓士

du御用的改裝公司zhi。

經過amg改裝的奔dao馳無論是效能還是外觀都

專更加出色,因此

屬帶有amg標誌的賓士都是高效能版本。剛開始的amg為各個品牌汽車的發動機做改裝升級,直到2023年才被賓士收購,成為賓士的子公司。

除了amg以外,賓士還有另一個專門的改裝公司巴博斯(brabus)。巴博斯的改裝更加極端,只求高效能不計**,甚至更換發動機也做得出來。而amg畢竟是屬於賓士的子公司,需要考慮成本,所以amg的改裝只在原車基礎上做改動,壓榨發動機提升效能,相較於巴博斯更平衡。

擴充套件資料

賓士的a級、c級、cla級、cls級、ml級、g級、gl級、s級、sl級等都有amg版本的車型。這些定製的amg車型在發動機調教、底盤調教、輪胎選用、避震系統等和原版的車型都有很大的不同。目的是增加賓士amg車型的運動效能。

不同於其他的改裝車型,賓士的amg版本車型在設計時,就做了改動。從原材料的應用、發動機和變速箱的調教等都是採用了amg的調教。運動效能更好,同時具有較低的故障率。

11樓:獨步的雪寶

賓士抄amg是代表:高效能版

12樓:屠鬆蘭達風

梅賽德斯賓士amg是賓士旗下的高效能街車改裝部門,一般帶上amg的賓士都是很**的車型,擁有很強的動力和操控性!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a m g是賓士的御用改裝品牌。amg運用更高階的先進技術,為賓士改裝出更高效能的車型。

賓士的AMG標誌到底是什麼意思,賓士AMG是什麼意思?

是賓士高階效能改裝公司的名字,與賓士原廠合作的。賓士還有其他改裝公司合作。如 博速 等。但是中國比較少的,因為太貴了。amg售價138 298.博速版s級售價398 498。amg是賓士為數不多的官方許可的改裝廠,現在已經是賓士旗下的了,無論是引擎 外觀等都有自己獨到的改裝,相當出色。找了一段關於a...

汽車型號的的字母是什麼意思,賓士車都有型號 的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t 比如帕薩特1.8t,意思是渦輪增壓。gl,gls代表車輛配置高低。l有兩種意思,一種是加長,一種是公升 也就是排量的意思 t 指的是渦輪增壓 l 為加長版 g 代表入門級或簡配 s 為運動 gls 代表頂級 表示在它的車系中分別為中級,中高階,高階的意思 賓士車都有型號 的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賓...

賓士車儀錶盤上顯示正負號是什麼意思

是電瓶電量提示燈,一般來說,全車通電卻沒有著車,此燈會亮起,表示電瓶正在耗電,需要注意 天籟車儀錶盤上顯示key是什麼意思了怎樣解決 你好,這是車輛系統無法識別智慧型鑰匙的顯示,一般情況下可能是汽車周圍有其他磁場干擾或者智慧型鑰匙沒電了,請車主注意檢視,希望能幫到你。天籟車儀錶盤上顯示key是防盜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