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級別劃分有哪些,賓士車的級別分別是怎樣劃分的

2021-06-06 03:38:21 字數 5092 閱讀 6528

1樓:手機使用者

賓士的產品線是目前同級別品牌中最豐富的,目前賓士的主要級別有16個級別:

a級 b級 c級 e級 g級 m級 r級 s級 v級 gl級 sl級 cl級 slk級 clk級 cls級和slr超級跑車!另外在08年中下期,賓士還會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豪華suv車型——glk級,該車的直接目標就是寶馬x3,除此以外還將會有clc, slc等車型也將在不久後面市! 另外賓士的商用車型(比如卡車 和客車)在全世界也是很著名的!

目前最好的原廠賓士是s600l,售價221.5萬人民幣!(另外還有其改裝版s65amg,售價298萬)

國內在售的賓士車型有c級 e級 s級 g級 r級 m級 slk級 clk級 sl級 gl級 cls級

具體售價為:

c級:c200k優雅型為39.8萬

c200k時尚型為40.8萬

c280為49.7萬

e級:e200k為52.5萬

e230為54.8萬

e280為64.8萬

e350為74.8萬

e500為109.8萬

e63amg為148.8萬

s級:s300為99.3萬

s350為135萬

s500為176.8萬

s500四驅版為181.8萬

s600為221.5萬

s65amg為298萬

clk級:

clk200k為66.1萬

clk280為75萬

clk350為82.1萬

cls級:

cls350為99.8萬

cls500為122.7萬

slk級:

slk200k為67.7萬

slk280為75.4萬

slk350為81.4萬

sl級:

sl350為124.9萬

sl500為151.2萬

m級:ml350尊貴型為85.8萬

ml350運動型為88.8萬

ml500為119.8萬

ml63amg為171.8萬

gl級:

gl450為134.8萬

g級:g55amg為189.8萬

r級:r350為75萬

r500為93萬

2樓:塞紅豆

有級(32個):a,b,c,e,s,r,m,ml,sl,cl,slc,cls,v,gl,gla,glb,glc,gle,gls,ml,sl,cl,slc,cls,v,gl,slk,glk,g,cla,sls,sla級.

是amg的:(14個)a amg,b amg,c amg,e amg,s amg,r amg,m amg,gla amg,glb amg,glc amg,gle amg,gls amg,amg gt,g amg。

另外還有其他不是級的賓士: (2個)

凌特、威隆。

歸入賓士的品牌級別:(1個)

邁**:

邁**s級

3樓:

a級 b級 c級 e級 g級 m級 r級 s級 v級 gl級 sl級 cl級 slk級 clk級 cls級和slr超級跑車!另外在08年中下期,賓士還會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豪華suv車型——glk級,該車的直接目標就是寶馬x3,除此以外還將會有clc, slc等車型也將在不久後面市! 另外賓士的商用車型(比如卡車 和客車)在全世界也是很著名的!

4樓:蝴蝶蘭

1、c、e、s是賓士3個檔次的四門轎車。賓士最典型的級別,肯定是s-class了,代表著賓士頂級豪華車,自從50多年前的第一代s級誕生起,就牢牢霸佔著世界第一豪華轎車的位子。

2、e-class,是賓士行政級車的標杆,是一款中高階轎車。c-class,是定位一般家用的轎車。

b-class和a-class,是賓士中小車的代表,a-class更是最小的賓士車型。m-class和r-class則分別代表了城市用越野車和豪華運動旅行車。sl-class代表了大型純雙座敞篷跑車系列、slk-class則為小型純雙座敞篷跑車系列。

而clk-class和cls-class則代表了敞篷跑車和轎跑車。gl-class和glk-class則代表了越野車和豪華中型suv。

5樓:

賓士汽車前面的字母表示型別和級別:a級是小型單廂車,c級為小型轎車,e級為中級轎車,s級為高階轎車,m級為suv,g級為越野車,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slk為小型跑車,clk為中型跑車,sl為高階跑車,cl為高階轎跑車,slr為超級跑車。

a 級 c 級 s 級 m 級 g clk vito e sl slk viano cls 新 s 系 以上為賓士車車系

賓士 a 級車是賓士的入門級車,它既不會像 smart 和 mini 那樣領導時尚,也不會因為是級 別最低的賓士車而降低質量標準。

2023年,第一代賓士 a 級轎車問世。不過,問世的過程卻是痛苦的。 2023年底的一次蛇形 繞樁 (s 形) 無制動行駛示範時發生翻車事故, 令人對其穩定性發生質疑。

為了提高穩定性, 設計師降低了底盤的高度,換上扁寬輪胎,在車輛上加裝了電子穩定系統(esp )及側傾角 感測器, 橫向速度感測器等, 使這個問題得到了完全解決。 不過底盤降低在國內的道路條件 下產生了不小的問題:據使用者反應,該車經常發生託底。

歷經 6年的市場洗禮,賓士 a 級轎車的全球銷量已經達到了 110萬輛。賓士最近推出了更具 創新意識的** a 級,計劃於 2023年秋季正式上市。該級別轎車有兩大型號:

五門掀背型 和首次在 a 級中出現的三門掀背型,以期營造更為年輕和動感的形象。

賓士車的級別分別是怎樣劃分的?

6樓:基佬物理嗨

賓士共有:s級、e級、c級、g級、gl級、m級、cl級、glk級、a級 、b級、sl級、和slk級以及sls(包括經典的slr)s級是最高階別,豪華車系,就是大家俗稱的“大奔”。

e級比s級低一級別,屬於中大型車。c級比e級低一級別,屬於中小型車。cl級屬於擁有跑車外觀的運動型轎車。

有cls和cla兩種,cls處於e和s之間,cla相當於但略低於c級。g級是賓士的越野車王者。大型越野。

純種越野。gl級比g級低一級別,同樣是大型越野,全尺寸越野。但相對於g的純種越野要更兼顧公路體驗。

glk比gl級更低,可以說是gl的簡化版本。m級就是ml,比gl級別要低,更偏向於公路,越野模式沒有gl強大。a級和b級屬於兩廂車,尺寸大小而已。

a級就是所謂的“小鋼炮”。sl級是敞篷跑車,屬於小跑,並非超跑。slk比sl級別低,同樣是小跑。sls或者說已經停產的slr都是超級跑車,時速在330以上。

賓士汽車,德國汽車品牌,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賓士三叉星已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及品牌標誌之一。 2023年10月,賓士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9名。

從汽車誕生直到今天,賓士汽車的發展史不僅僅是一個傳奇,更是代表了人類****的發展史。現在,賓士汽車已過百歲壽辰,然而它的名字和公司的口號一樣,依然叫的響亮。

7樓:慕曉曉曦

a級、b級、c級或者d級並非國際慣例,其實是德國大眾公司對汽車的一種分級方法,並不是權威的標準。不過由於這樣的方法簡單明瞭,基本上現在劃分車輛等級都用這樣的等級劃分。簡單來說字母從a到d來看,字母越靠後車輛越高階,空間也越大,因此我們一般按照車輛的空間和軸距來劃分車輛等級。

賓士等級從低到高:賓士車系無非就是從a到s,分別有a級、c級、e級、s級。a系列,是賓士的入門車型,例如:

a180、a200、a260,和gla。所以很顯然,依據等級的高低,便可得知賓士的售價c級比a級貴,e級比c級貴。

賓士汽車前面的字母表示型別和級別:a級是小型單廂車,c級為小型轎車,e級為中級轎車,s級為高階轎車,m級為suv,g級為越野車,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slk為小型跑車,clk為中型跑車,sl為高階跑車,cl為高階轎跑車,slr為超級跑車。 型號中間的數字,如280、300及500代表發動機排量,分別表示發動機排量為2.

8l、3l及5l。 型號尾部的字母l表示為加長車型,diesel表示為柴油。

賓士的邁**版。邁**這個品牌被賓士收購了以後,如今,已經併為賓士高階別豪華版轎車,也就是賓士邁**版。所以,在它的車身上,你可以看到兩個標誌,一個是邁**的雙m標誌,一個是賓士的星標。

專門改裝賓士車型的幾個廠家分別是:巴博斯、勞倫斯還有卡爾森。而大家熟知的amg曾經作為賓士的最強改裝廠之一,現已成為賓士全資子品牌。

同級別的車,經過改裝,售價可以提升20-40萬甚至更高。

a-class更是最小的賓士車型。m-class和r-class則分別代表了城市用越野車和豪華運動旅行車。sl-class代表了大型純雙座敞篷跑車系列、slk-class則為小型純雙座敞篷跑車系列。

而clk-class和cls-class則代表了敞篷跑車和轎跑車。gl-class和glk-class則代表了越野車和豪華中型suv。

8樓:心馳神往

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看字母字母越靠前車的級別越低,a級相當於寶

馬1系b級等於寶馬2系,c級就相當於寶馬的3系,e級就相當於寶馬的5系。s級相當於寶馬的7系,g級一般就是指賓士的suv系列。不論是大g,還是g字開頭的命名也好,都是賓士旗下的suv,在gl後邊跟的字母越靠後車的級別越高。

最低階的是gla。最高階的是gls。

9樓:武俠費一帆

國內的a級車(緊湊型車,這個a級不是指賓士a級,比如寶馬1系也屬於a級車)、b級車(中型車)、c級車(中大型車)、d級車(大型車,又被稱作全尺寸車型)等,是學德國的,由於賓士是德國車,我覺得永這種分類也無可厚非。

賓士a級,緊湊型兩廂車,注意,真正的a級一定是兩廂車,國內合資的北京賓士,因為好記順口並且國人喜歡三廂的特點,故將三廂車稱作a級。

賓士cla級,緊湊型三廂車。

賓士b級,緊湊型兩廂車,你問我和a級有什麼區別?我也不知道。

賓士c級,中型車,分為三種型別:三廂轎車/旅行車/coupe(即兩門轎跑,coupe不等於跑車)。

賓士e級,中大型車,分為三種型別:三廂轎車/旅行車/coupe。

賓士cls級,中大型掀背車。

賓士s級,大型三廂轎車。

賓士sl級,跑車。

賓士gla級,緊湊型suv。

賓士glc級,中型suv。

賓士gle級,中大型suv。

賓士g級,大型suv。

請教賓士車c級車和e級車的區別,請教賓士車C級車和E級車的區別?

區別如下 1 c級屬於緊湊型中級轎車,e系列是中高階行政轎車。2 在 上 賓士c級車在31.08 48.5萬 賓士e級車在41.98 62.98萬之間。3 在排量上 賓士c級車為1.6t和 2.0t,賓士e級車為2.0t和 3.0t 拓展資料 賓士 汽車 賓士,德國汽車品牌,汽車的發明者,被認為是世...

賓士各個車系的底盤怎麼區分,賓士車級別如何區分

賓士 s,賓士gl,賓士g,賓士sl,這些是在賓士s級平台研發的賓士 e,賓士 ml,等是e級開發平台 賓士c,賓士glk,等是c級開發平台 底盤的組成 底盤由傳動系 行駛系 轉向系和制動系四部分組成。1 傳動系 主要是由離合器 變速器 萬向節 傳動軸和驅動橋等組成。2 行駛系 由車架 車橋 懸架和...

賓士車有叫AMG的是什麼意思,賓士車後面的AMG是什麼意思?

表示該車型由amg公司與賓士車輛製造公司合作研發。amg aufrecht melcher grossaspach 德國汽車製造公司,1967年由hans werner aufrecht a 和erhard melcher m 創立,現有僱員500名,每年大約生產12000輛汽車。直到1988年,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