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怎麼自動摺疊後視鏡

2021-06-05 15:59:47 字數 1211 閱讀 2897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開啟/關閉鎖車時摺合後視鏡功能

當您啟用“鎖車時摺合後視鏡”(fold in mirrors when locking)功能時,外部後視鏡在車輛鎖止時摺合。當您開啟點火開關時,外部後視鏡重新。

如果您已啟用了該功能並使用車門上的按鈕摺合了外部後視鏡,則後視鏡不會自動。此時,只能使用車門上的按鈕外部後視鏡。

→按下方向盤上的左右選單鍵,選擇“設定”(settings)選單。

→按下▲,調出子選單選項。

→按下按鈕+或-,選擇“便捷功能”(convenience)子選單。

→按下▲,選擇“鎖車時摺合後視鏡”(fold in mirrors when locking)。

→按下+或-,啟用/停用“鎖車時摺合後視鏡”(fold in mirrors when locking)功能。

→按下按鈕▲、左右選單鍵,選擇另一介面。

2樓:史地學神

賓士車你只要按了開鎖鍵,他的那個後視鏡就會開啟,如果鎖車之後它就會合上。

3樓:夏木復刻回憶

「方向盤左側按鈕→設定→便攜設定→駐車後視鏡摺疊」.希望能幫助到你.具體操作流程你可以度娘下重慶.雨田.裡面很多高手.平常的疑難咋整也很輕鬆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方向盤按鍵在車輛設定選項下設定

5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方向盤左側按鈕→設定→便攜設定→駐車後視鏡摺疊

車裡面在您的駕駛室玻璃升降器上面就可以摺疊。如果你要是下車的話。只需要用鑰匙的鎖車鍵就可以進行。按住不要放。玻璃如果忘記關也是可以升上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車裡面在您的駕駛室玻璃升降器上面就可以摺疊。如果你要是下車的話。只需要用鑰匙的鎖車鍵就可以進行。

按住不要放。玻璃如果忘記關也是可以升上去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是高配車型的話,一般在鎖車門的時候長按鎖鍵三秒以上倒車鏡就可以自動摺疊,解鎖啟動發動機後會自動開啟。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官方售後服務點諮詢專業人員進行維修,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賓士車提示tyre Pressure check tyres啥意思怎麼消除

tyre pressure check tyres提示胎壓報警。胎壓報警 輪胎漏氣後會發生車輛跑偏現象,高速時前輪漏氣和爆胎會造 身危害,後輪爆胎 漏氣車輛會嚴重抖動。實時監測汽車胎壓,在車上安裝胎壓監測報警器可以預防汽車輪胎胎壓異常而引發事故。處理方法 請先將車停至安全地方,下車檢視輪胎是否被扎,...

請問哪位賓士車愛好者,小小那個賓士車叫什麼?兩個座位的,很短

smart fortwo 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日期 漲跌 mhd 硬頂 標準版 15.80萬 15.80 15.80萬 07 08 0 發動機 l3 排量 1 馬力 71 變速箱 5擋手自一體 最高時速 145 油耗 4.3 smart fortwo 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日期 漲跌 mh...

賓士車級別劃分有哪些,賓士車的級別分別是怎樣劃分的

賓士的產品線是目前同級別品牌中最豐富的,目前賓士的主要級別有16個級別 a級 b級 c級 e級 g級 m級 r級 s級 v級 gl級 sl級 cl級 slk級 clk級 cls級和slr超級跑車!另外在08年中下期,賓士還會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豪華suv車型 glk級,該車的直接目標就是寶馬x3,除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