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0萬元閒錢,有什麼好的理財平臺

2021-06-19 21:41:39 字數 800 閱讀 4929

1樓:

這個需要對平臺進行多方面考量,比如風險控制、資金託管機構、聲譽、實績等,需要自己多瞭解才不會被騙,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察。

1、風控能力強。是否有抵押、質押是否每月給投資方寄賬單、是否核查借貸方信用。

2、大平臺,經受住長時間考驗的平臺。

3、否安全透明等。總的來講,資金安全最為重要,收益要排在後面,選擇平臺還是需要仔細考察的。

2樓:漢堡愛薯條

10萬元能做的理財挺多的,個人理財建議做一些小額的,適合工薪階層的。e-資產物權眾籌,現在比較被熱追,這種資金第三方託管的,起投金額小的,都可以是你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眾易貸等p2p,收益較高、操作便捷、門檻低。當然你得承擔一定風險

手中有十萬元閒錢,想做保本增值理財做什麼好,收益好而且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您收益好的標準是什麼,餘額寶目前4.6-4.8左右的收益率對於一款隨時可以支取的資金來說一斤不錯了,你也可以考慮購買銀行10萬元起的理財產品,像民生、招商、中信都在5.

3以上,不要輕信第三方公司的線上產品,信用風險較大。

關於保本,銀監會要求各家銀行的理財產品均不得寫保本保息,目前除了工行4.0收益的產品冒天之大不為寫了版本,其他各家銀行的產品都沒有寫保本保息,但是,只要你選擇票據類的產品,在目前的經濟環境下,還是很穩健的。

5樓:

平安一賬通裡面有個 陸金所,收益最高達8%,你可以關注,我家買了一些

現在一萬元如何理財,有1萬元閒錢怎麼理財

自2014年1月2日上線至今,花果金融。不斷創新產品結構,讓中小投資人通過網際網路直接投資優質借款專案。目前,花果金融。已幫助90家優秀企業完成借款籌資近6億元,幫助43719名投資人獲得理財收益1億2339萬元,平均投資收益率。優秀金融團隊,頂級合作機構,讓我們能夠用高品質的服務,安全的完成您的投...

鄭女士,五萬元,個人理財題,有五萬元的閒錢,如何理財,錢存哪裡好一點?

五萬元是大部分理財的起點金額,如果您風險承受能力可以得話,建議 型 混合型 等,如果風險承受能力適中,建議嘗試貨幣型 如果風險承受能力較低,建議您做保本理財,信譽度較高的寶寶產品或者購買國債等。五萬可以買銀行理財產品,可能要用也可以七天定存。案例一老李今年40歲,打算60歲退休,目前的每月生活支出是...

5萬元如何理財,我有5萬元存款,如何理財?

一萬元理財整體應該側重高收益性,同時要提公升自己賺錢能力,這個方案給你參考 悟空理財,年11.5 五萬一年5750元!找靠譜平台,收益不錯的 p2p吧 我就是幹這行的 我有5萬元存款,如何理財?養成存錢的習慣,每天從1 365中,挑選任意數字,把相應金額的錢存進來,不能重負。一年之後會發現賬戶裡有6...